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東放西放不收好

雖然身體在調整,不過比較像是身體層次跟Mulo的能量正在微調。
󠀠
小湛我的潛意識Azure被大家保護的好好的,指導靈也說,現在我們都在處理靈魂層次的創傷跟壓力,基本上這些部分都交給Mulo去負責了,樓上很多長輩也在提供幫助,只是因為祂們會運用很多技術,長老就會分析一些比較簡單的部分給我寫功課。
󠀠
可是每天寫功課也好煩喔,基本上是不干我的事啦,看大家都在那邊忙,就還是想找點事情做。
󠀠
於是祂們討論之後,告訴我說:「你哥哥啊,Mulo以前幫助很多很多的星球做規劃,有一些能量留在當地運作,就像你一樣,東西這邊放一塊那邊放一塊,都不好好收好,所以我們需要把那些四散的能量收回來。就交給你啦。」
󠀠
幹嘛啦=A=,講哥哥的問題順便訓我一下,我知道我的東西常常擺到不知道放哪裡去了(果然是靈魂的習性),可是需要的時候就會跑出來了啊⋯⋯(指導靈:都是我們在提醒你啦!吼!)


󠀠
總之呢,有時候身體睡覺的過程,我就會抓起小背包跑去星際搭車,長老說祂們的層次雖然可以很快把Mulo遺留在外的能量拿回來,但是既然我還是小朋友,可以多出門多開眼界也不錯。
󠀠
於是就開啟一場類似連載漫畫的冒險。
󠀠
也不該說是冒險啦,因為那些星球通常都提早接到通知了,會有幫手幫我把Mulo遺留的能量打包起來,我只要過去,把包裹塞到背包裡,然後去觀光風景區走走逛逛買個土產,就回來了。
󠀠
其實很簡單,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搭車/飛船,和陌生人聊天,應該都是普遍級的發展。
󠀠
星際的治安是和平到,小學生都可以自己搭乘交通工具跑到其他星球遊玩的程度,在不同星球之間的轉乘像是在地球搭公車一樣簡單,大家都很放心。
󠀠
可是我就很容易被綁架。超級莫名其妙的??以前已經寫過很多次了,都是差不多的劇情,即使我再小心避免,都已經查了旅遊指南,還特別選擇「治安五星級良好」、「適合親子一同出門」的溫馨路線,我還是會被綁架!根本專業被綁架。
󠀠
被綁架到後來都是那些流程:像是要讓我麻痺,動彈不得,要把我運送到其他地方,到黑市肢解研究幹嘛的。
󠀠
我就得氣呼呼地在另外一個層次想解法,找長老求救,然後長老發功課(哪有肉票那麼慘)或給提醒,最後突破重圍把綁匪一票移送法辦。
󠀠
終於有一次我受夠了,再一次綁票事件之後,我對樓上喊:「雖然祢們之前已經提醒我說,會安排很多的事情在我身上,但是會不會太過份了?幾乎每一場出遊都會遇到事故!」
󠀠
祂們慈眉善目的說:「小屁寶,不是每一個靈魂的背後都有那麼多的靠山,我們當然要好好的安排機率,讓你跟你背後的靠山可以把很多不安分的壞孩子送去適合的場合調教,以保護那些和平的孩子不再受傷。我們估算你出事的機率,大概是一般眾生的3000多倍。」
󠀠
不是,什麼3000倍
󠀠
這已經是出門肯定會被車撞,只差在撞一次,還有連續撞很多次!機率不是這樣子解釋的吧!我傻眼欸!
󠀠
「所以我們偶爾會安排你休息的時間。」祂們保持溫和儒雅的口氣。
󠀠
「不行不行,我覺得我已經過勞了,太誇張了,我出門搭車轉車也是要費用的,雖然我可以靠我的反制和舉報換得獎金,但還是哪邊怪怪的??」我試著討價還價。
󠀠
「至少宇宙的眾生會感謝你的隨機出沒。」祂們還給我雙手合十。
󠀠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欲言又止。
󠀠
「學習就是要應用啊,要生活化,不就是這樣嗎?」長老在旁邊淡定地說。
󠀠
被綁票這回事,不太適合生活化吧⋯⋯我快要哭笑不得了啦!
󠀠
好啦反正最後我都會回來,沒事就好。就只是很無奈啦。
󠀠
然後我覺得祂們好像很喜歡看我氣噗噗的,覺得我的腦袋轉來轉去的想法很好笑,很可愛。
󠀠
太受不了大人了,年紀一大把都不懂小孩子的辛酸啦。可不可以讓我出門安心玩啦。真是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