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結雅河域的女巫們

結雅河


關於結雅河的女巫祖先故事,當時我接觸到的時候,也嚇了一跳。我經常跟氣脈與土地、河川與海洋互動,還真沒有遇過具有恨意的祂們。 

然而我接觸的時候,結雅河的祂們鋪天蓋地的執著,就好像鬼片裡陰沉的山河。我心底一驚,彷彿一連結就要被「收魂」,祂們太大也太多,這可不是小小的人類能夠處理的,才趕快請台灣的氣脈保護我。 

我是沿著我的血脈,連接到躲藏在角落哭泣的結雅女巫,再連結到俄羅斯的方向。 《通靈基因

台灣的氣脈就像是一顆大地瓜,從後面緊緊抱著我,祂們也能感受到我心底顫抖的女巫祖先,台灣氣脈不可思議的說:「她是被土地詛咒的女人呢。」

對吼,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吧。

當我們一起連接到結雅河,當地的土地和河流等的意識,張牙舞爪的朝我這邊撲過來,幸好台灣氣脈的手手很堅固,祂們沒辦法突破。祂們氣炸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域靈,祂們更像是卡住的狀態,然而域靈是保持能量流動的,就姑且稱呼祂們是「意識」吧。

我想邀請殘留在血脈中的祖先能量和故鄉家園聊聊,但是女巫完全不要,非常的害怕、愧疚與丟臉。她不敢面對。


那也沒辦法了,這時候Mulo跑出來說:「這有點棘手,我來幫忙協調吧。」 


Mulo的狀態漸漸穩定了,來到我和結雅河域的中間,就好像一顆太陽闖入陰鬱暗沈的世界。

結雅河域的祂們突然畫風丕變,變成漫畫一樣的Q版臉孔,驚喜喊:「是發光麻糬!」

「什麼發光麻糬,沒禮貌!」
Mulo受不了的說。

我驚訝的來回張望,我知道有很多靈界眾生會跟著看我的網站,「發光麻糬」是我最近給哥哥取的綽號,所以代表祂們早就認識我了啊?還是我的讀者欸?

一下子氣氛輕鬆多了,結雅河畔的祂們興奮的充滿愛心要和Mulo蹭蹭,哥哥也沒有拒絕。祂們開心又得意的說:「哎呦原來湛湛的靈力這麼強,因為是我們家出來的嘛!果然如此啊!」

感覺可以好好溝通了,我趕緊問:「那請問,祢們願不願意原諒我的女巫祖先呢?」

「不行。」

祂們冷靜下來,雖然沒有剛剛的兇狠,還是堅持:「我們知道事情過了這麼久了,女巫也已經過世了,但是她的血統應該要留在這裡。妳可以回來取代她的位置。」

咦,什麼啦?我自己算了算,我跟這位女巫祖先差了九代耶,真的很久很久了,為什麼我要去頂替她?你們之間的恩怨不干我的事情啊。

Mulo給我一份資料,讓我看清楚女巫離開結雅河域當時的狀況。

原來除了我的女巫祖先之外,山裡還有河邊散落了總共39名女巫,她們之間都有血緣的連結,像是表姐妹,每到春季跟秋季,都會在特定的時段裡把手割開,讓血液流入水中還有土壤裡面,就像是簽契約的關係。

因此山嶺與河格外的厚愛這些女巫,把大量的能量滋養她們,她們平均壽命至少有300到500年,而且能夠操控土石,像是憑空造出一座山,改變河道,或者在夏季的時候讓河水結冰,能夠辦到以上超自然現象。

好奇怪,人類和自然界簽約?但是祂們確實不是精怪,都是山與河的意識。

我的身體人還在台灣新店這裡,我不禁好奇的問域靈小清:「你有聽說過其他的域靈和人類簽約嗎? 」

小清皺眉頭說:「為什麼要這樣做?人類的能量很沉重,而且人類很快就死掉了,我們需要幫忙代謝動植物的生命能量,如果牽扯在一起,我們反而沒辦法好好工作了。至少我在這邊沒有聽說過。」

我問台灣的氣脈大家,祂們也是沉默地搖頭,難道是台灣的土地比較年輕的關係?算了,我再繼續翻資料。

我看到過往的女巫們圍成一圈一樣,形成一個網絡,和當地的氣脈緊緊依存。然而我的女巫祖先一離開此地,圓圈破損了,大量累積的靈氣往外宣洩,影響到其他女巫的力量。

隨著祖先逃得越來越遠,她與其他女巫也漸漸的失去強大的靈力,網絡斷掉了,祂們與她們都找不到背叛者。然而即使留下來的女巫回到故鄉,努力的想要替代以及修補失去的位置,也仍然像是一塊肉被挖走了,補不起來了。 

接著那些女巫們失去悠長的壽命,她們陸續虛弱、生病,生下來的女孩也都變成普通人,最後,女巫的血脈在北方完全斷絕了。


我很驚訝,我翻了一下我媽媽那邊的能量線路,我媽媽上面是外婆,外婆的能力來自曾外公,他們都是獨子跟獨女。然後我持續的往上面推,我發現不管上面的祖先生了多少孩子,總是會發生意外,生病、夭折,最後都只有一個血脈往下走。

反而是外婆來到台灣之後,可能是海洋的能量界線,於是外婆生了六個孩子(戰後嬰兒潮),這些孩子們陸續又生了17個兒孫,但是我們這一代都沒有結婚,只有一個表哥生一個兒子。

應該說,大家的感情都坎坷到沒辦法有後代。 

而女巫的能量其實在我們這一輩幾乎看不出來,我只知道,我媽還有其他的親戚都有做預知夢的經驗,大概也只有這樣子的能力,還有一點敏感體質。感覺很普通。
 

總之回到結雅河畔,我很遺憾其他的女巫也陸續出事了。然而我覺得自然界跟人類有這麼緊密的關係很不尋常,也許關係斷掉也是一件好事,可是祂們這麼的執著,也好奇怪。

Mulo給我一個眼神,意思是說,還沒有找完所有的資料。

好煩喔,都不講清楚,都要我自己找線索。

我試試看用另外一個方式。

由於小湛我是透過人類的身體跟大腦的思維,往祖先的能量延伸,因此連接到結雅河域的能量。

但是我的潛意識Azure,習慣在靈界跑來跑去進修的部分,因為能量比較大,所以可以分身一部分出來,用不是人類的氣氛(像是從靈魂的視角)跑去結雅河畔。

講起來有點複雜,總之Azure不會因為血緣的關係被威脅,因為已經超脫人類載體的限制,也不需要被台灣氣脈保護,像是在另外一個空間搜尋線索——大概是在七維度的位置。而人類意識的我是在五維度。我是可以透過分身同時存在不同的維度裡,在上下樓,相互交叉尋找線索。


我終於找到問題了,在結雅河域的周遭深處,留有古代外星人留下來的大型能量儀器。我一下子找到欠缺的所有資料。

原來大概3000年前,有一群外星人來到這區,祂們想創造人類跟自然共存的理想國,先把好幾個台儀器藏在各個角落,以控制周遭的氣脈能量。

接著祂們拿出在其他地區收集的人類基因,創造胚胎,像是套上人皮一樣,祂們親自進入人體,用人類的模樣生活。

祂們本身就具有強大的精神感應能力,祂們在這個山區生活著,邊微調著氣脈的狀況,讓氣脈可以把更多的生命力滋養這些人體。而人體身體難免會衰退,老化,再擄來基因不錯的普通男子,和他們發生性關係,接著生下女嬰,再把男人丟出去⋯總之就是全力的改良女性的身體,讓女人的身體能量完全適應當地的氣脈。

其實還蠻科學的,染色體中決定性別的XY,女性是兩個XX,男性是XY,男孩有部分是爸爸的帶來的。只有女孩完全是媽媽的。(要全部都是女性的特質)

祂們親自在區域做實驗了三代之後,制定了保存女嬰的規則,為了確保血緣不要被分散外流,生出來的男嬰一律要殺死,死去的業力會被氣脈重新整理釋放掉,就不會讓女巫承擔後果。

而被控制的氣脈在這麼漫長的時間也有了意識,祂們和女巫之間本來就有深刻的能量互動,說是父母跟子女的關係也不為過。

外星人在做完生態研究之後,就不再進入人體,讓接棒的女巫們自由繁衍。確定這一切規範都成立後,祂們滿意離開了。於是結雅河域被女巫們緊緊的守護著,普通人沒辦法踏進一步,只有她們需要後代,才會允許外人,只有男人進入。

但是到了我女巫祖先那一代,和諧的關係被打破了。

Mulo對我說:「結雅河域和女巫的共生,雖然是非常理想的狀況,可是也因為固守的規則而滯怠不前。星球需要進化,能量需要更新, 3000年前的能量早就已經過時了,得釋放出來,和其他環境保持連結。然而你也看到了,結雅的山河擁有的意識和執著,太控制而且不顧孩子的自由,這些都要被打破。你來處理吧,我們安排這一生,也是要來做一個善後。」

的確也是,那些外星人的控制都該結束了。於是Azure拿起小錘子,我們隔著維度交流眼神,小湛我繼續吸引結雅河域的注意力,Azure則找出所有埋藏的能量控制器,一個一個打破。

結雅河域的祂們對我露出驚恐的眼神:「妳做了什麼?!」

「我很抱歉,但是這個時代應該要繼續流動了。」小湛我遺憾的說,Azure繼續在另外一個層次敲打,我們已經練就專業都更的技術。

祂們好像很痛苦,搖搖欲墜,彷彿在哭喊跟跌跌撞撞,畢竟祂們是被設計出來的意識,並不是地球自然的氣脈意識。

祂們很心痛,很悲傷,以及很震撼,沒有想到我在傷害祂們。

「破壞這些儀器並不會傷害祂們,」Mulo提醒我說,因為我和Azure被祂們的反應嚇到了,有點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繼續下去。

「是那些儀器已經收集了太多,過多的氣脈能量,我們只是要把過多的東西釋放掉,讓祂們回歸到正常的尺寸,祂們就會變得很小很小很小,這並不是消滅,只是把需要流動的,保持流動。」Mulo溫柔的說。

原來是這樣子。然而結雅河域的集體意識驚慌的反應,也驚動了我血脈中女巫祖先的能量。

女巫驚恐的抬起頭,她本來蹲在陰暗的角落,不敢面對家鄉,現在感覺到家鄉的能量正在劇烈的崩塌,她倏然起身,大喊著:「我在這裡,我在這裡,祢們在哪裡!」

我指出路的方向,女巫毅然決然地奔往結雅河域的能量——她用力哭喊著:「我的母親,母親們啊!我回來了,我回來了!祢們怎麼了?我來了啊!

妳回來了!

結雅河域的祂們既痛苦又驚喜,張開懷抱迎接,祂們緊緊的依偎在一起。

啊⋯⋯妳終於回來了,終於回來了。好想妳,好想妳⋯我們終於又在一起了,終於能夠在一起了⋯⋯


我感覺到除了祂們兩方之外,還有一些鹿、中小型的野生動物,以及飛鳥、大魚等等,牠們也都曾經是歷代的女巫,不再當人類之後,祂們換另一個型態,和這塊土地與河流緊緊牽扯在一起。彷彿這裡是獨立的輪迴圈,祂們永生永世都無法離開。 

靈界裡,好像在強烈的天搖地動中,一切都在崩碎。

大地原有的氣脈捲起漩渦,來自四面八方,上下左右的地球能量,彷彿春天的,新生的能量,新鮮的氣息進入廣闊的結雅河域。

當Azure敲破最後一個儀器,我的身體不禁倒抽一口冷氣。

好像心裡面有一個東西被拿走了,一個很重要的,卻也是強烈控制我的某個東西。

一瞬間我強烈哀傷到快哭了出來,那像是母親的能量,是一股很親密,無法割捨的,總是共生在一起的東西。 我直覺想要把那個東西抓回來,這是身體的本能。

但是我的頭腦知道不需要,也抓不回來了。女巫之間的能量網絡消失了。

這股能量消失的同時,我的腦中同時浮現了我的妹妹,我的媽媽,阿姨們,表姐們以及外婆等人的臉。全都是這個女巫家族的血緣相關的女性。

我沒有想到隔了那麼長遠的年代,都隔了一個海峽了,能量的控制居然這麼深。


我花了幾分鐘的時間,把所有的意識跟能量都帶回台灣新店這裡,冷靜下來深呼吸。Azure也回來了,我們需要重新整合,專心的呼吸,感覺自己的身心靈都在一起。穩定下來。

稍待片刻之後,我覺得好多了,台灣的氣脈還守護著我,Mulo給了我一個微笑說:「做得好。」

我重新用靈視,遠觀結雅河畔的一切。

那些被外星人塑造的山河意識變得好小好小,像是透明的玻璃珠,而我的女巫祖先珍惜地抱著祂們,周邊也散落著歷代女巫們的能量與意識,她們全部都在一起,漸漸地沉入星球的深處,那是一片閃耀著黃色與白色的熔岩世界。

祂們不會疼痛,那裡是溫暖而安詳的。

「再更深處的地球氣脈可以淨化業力,也能夠帶來重生的力量。能夠讓祂們之間放下執著,能夠領會自由的真諦。也許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可能要幾千年或幾萬年,畢竟這些能量塑造的意識非常的純粹,卻也頑固,無論如何,地球都會接納這樣的祂們。」

Mulo說,提醒我把注意力拉回來。

「你看,現在地標上面的結雅河域,能量終於恢復自然了。」

Mulo望著說:「將來會有更多的人遷移進來,這裡充滿很棒的氣脈,也不再有歧視跟隔離。原來那些意識很討厭女巫之外的人類。而且這些當地的氣脈呀,你可以感受一下,是這麼的輕鬆自在而放鬆,祂們一直都存在這裡,就像台灣的氣脈一樣有幾千萬年了,只是被外星人塑造的意識壓下去,如今可以讓祂們回到表面真好。」

我很意外的再一次連過去,連接到的山河氣脈都好快樂,彷彿終於可以大口呼吸了,開心的跟我們揮揮手說:

「哇哦,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可以回來地表呢!還想說永遠都會被壓制住了!」

祂們比起先前的結雅河畔意識輕快多了,體積也小多了,怎麼差這麼大啊?

我開心的去蹭祂們,也發現台灣氣脈安心地放手,在我後面看著,果然危機解除了呢。

「就算湛湛繼續在台灣或者其他地方生活也沒關係喔,我們很開心跟你有這一段緣分呢!」

如今結雅河域的域靈們真誠的給我祝福。哦,我可以感覺到祂們的溫暖呢。終於不是控制狂了。 

「處理這個女巫議題的好處是,以後你們家族的人,將來就有機會結婚生孩子,而且孩子不會夭折,這才是最重要的。」Mulo說:「其實啊,你媽媽家族那邊有很多夭折的小孩,之前的限制力量實在太大了,我們很多靈魂都蠻煩惱的,可以處理掉就好了。」

我倒是沒有想到小孩子夭折這個層面。不過確實,十幾年前,有個阿姨懷了男孩,已經到預產期要生了,突然臍帶纏繞脖子,男孩就這樣死掉了,整個家族的人都沒辦法接受。

「還有,由於女巫因為愛情離開家鄉,因此所有的後代,每個人的家庭與戀情都是被詛咒的。你可以回想你媽媽那邊的家族,是不是所有人的親密都有暴力問題?如果夫妻之間感情好,通常也生不出兒子,或者生不出小孩⋯⋯另外,女人之間也會愛恨緊密的拉扯,總之就是很麻煩啦。」Mulo嘆氣。

啊,我小時候看多了媽媽親戚之間的關係,還以為每個人的家裡都是這個樣子呢。不過我想到一件事情,我問:「那處理掉這個事件,我的靈通會變小嗎?」畢竟女巫的網絡已經消失了。

「其實會哦,但是基因還有,就是影響力減少了。但是,」

Mulo一臉賣關子的表情:「現在我們的能量整合的更好啦,靈魂層次的整合其實影響更大。當身體血脈的束縛解除了,變得放鬆了,靈魂的能量就可以更加進來了,就拭目以待吧!」

什麼鬼啦XD,我只是想說,只要媽媽那邊不要再亂七八糟的,沒事就在那邊吵架拉拉扯扯,我們也耳根清淨多了。

「有機會就好好生個孩子啊。」Mulo突然拍著我的肩膀,我差點吐血。

「祢不要亂說話!!」


6 則留言:

  1. 看了好感動,讓大地回歸自然的樣貌,不在被壓抑限制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一切都太令人震撼,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明明蓋亞邀外星人來幫忙,沒想到借此產生了許多控制與男女不平等議題,但蓋亞也有極大的包容,什麼樣執著的性格要幾千年才能化解,兩方我都無法想像。
    很久之前的文章,如果沒記錯,教課似乎是階段任務,之前看情況覺得不太可能,看來覺知的我還是無法理解靈魂規劃藍圖的力量,原來Mulo這點沒有放棄(是有靈魂想來傳承?),但這也是個人私心,因為我畫圖課還沒有上好上滿啦~不過代表與這個網站的緣分目前就如此,要不然早個幾年知道也許就不是這個結果。
    要相信自己靈魂會為自己做最好的安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相信該上到課的都能上到課,就算不行,我相信夢中上課這點,小湛家的長老目前應該還會安排吧~

      刪除
  3. 生活在地球,真的不是简单的事。。😂😂😂

    回覆刪除
  4. 我猜小湛将来一定会有不止个一孩子~ Mulo一定会安排机会给你的 XD

    回覆刪除
  5. 啊,原來是外星人,也聽過其他在地球上創造自己完美區域人類的外星故事,最後也失敗了。畢竟不可能小區域發展,勢必得和其他接受不同外星文明的地區接軌。他們自以為的完美實驗,也創造了不少問題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