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人生劇透

和朋友夫妻見面,女方神秘的說:「你知道嗎?我有個好消息⋯⋯」

她的指導靈插嘴說:「她懷孕了。」還給我看發光的胚胎,是男生。

「我懷孕了!」準媽媽開心的說。準爸爸在旁邊跟著歡呼!

我露出微笑,說著恭喜,但是心底複雜。
我只說,我猜是男生,就這樣。有時候看得到也要阻止自己的嘴。

她家的指導靈不只劇透,還在那瞬間丟給我一個瘦小子在家快樂的橫衝直撞,滿地玩具不肯收拾,爸媽累得人仰馬翻。小朋友數學很棒,沒耐心讀國文,英文還不錯,到時候家裡有個狗寶貝是紅貴賓,沒意外還有個差三歲的妹妹會報到⋯⋯不知道幾年之後的發展,都通通劇透給我看了。就是這瞬間的事。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祂們也開心期待到爆炸,還想丟給我孩子上國中之後會是數理資優生的安排,我趕快把靈界的鐵捲門拉下來,我不需要知道這麼多啦!!!「夠了,太多太多了,資訊超載了啊!」我堅定的拒絕。

「蛤,好想跟你分享喔。」她的指導靈一臉失望,手上還有一疊資料沒傳送過來。

不用了,真的不用了。這傳輸量太過分了。我們先等孩子生出來再說吧,現在還只是個胚胎呢。(扶額頭)


*指導靈會看人說話喔,祂們也會保護人的。靈界訊息至少有四五個管道可以取得,這位朋友家的指導靈就知道我會不會多嘴,才霹靂啪拉講了一大串的,祂們沒那麼笨啦。
有問題的都嘛是人。頭腦的問題太多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