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通靈基因

靈通其實跟土地、血緣有莫大的關係。

我的父母親與祖父母們,都來自中國的山東省。

我從小在台灣長大,還沒去過中國,只是我的父母親將中國的土地視為對祖父母的牽絆,我倒是沒這個問題。不然嘛,人類的祖先由非洲起源的,難道我也要遙想非洲的一切嗎?這都離我太遠了。不如把注意力放在從小生長的土地上,更有情感。

我和兄弟姐妹聊天後發現,我的手足多少都有點敏感體質,只是沒有我清楚。他們多少可以感覺到:「有東西靠近了」,或者「這個地方不乾淨」,「感覺某個人黑黑的,最好別靠近」,會產生體感的雞皮疙瘩與發麻。

我不禁好奇起來,我試著想感受,我們家的通靈血脈與誰相關?

首先我會想到媽媽,還有奶奶那方。隨著我對靈界的敏感度更加提升,可以控制更細節的能量與回溯,我發現母親的其中一名祖先——位於俄羅斯境內的結雅河畔,是一群女巫與山河結盟的關係。 


女巫們沒有婚姻制度,如果想生孩子,就找附近村莊的男人借精生子,如果生的是男孩,就要淹死並驅除男人,如果生的是女兒,就可以讓男人留下。可是女巫的身份並不能怠慢,要繼續服侍山河。

女巫愛上一名外地來的商人,頭胎就生了兒子。女巫捨不得殺死孩子,決定與商人和孩子離開故鄉。他們持續往南逃,試圖遠離其他女巫的追蹤,然而夜夜都夢到故鄉山河在哭泣。

後來到了南方,女巫以為遠離一切就結束了,然而她與商人生出全身畸形的女兒。 


女兒一出生就說:「媽媽,你為什麼要生下我?」


女巫祖先錯愕不已,她才意識到自己背負故鄉強烈的恨意,也只能掐死無法久活的女兒。接下來的每一天她在悔恨中度過,後來瘋了,自殺了。

而僅存的男孩長大,生了兩個女兒和一名兒子,女兒也陸續因為不明疾病死亡。

接著下一代也是,總是有某個孩子背負土地的詛咒和業力而死。這是很長的緣分關係,女巫的血統持續被稀釋,然而山與河的壽命如此漫長,直到我祖母哪一輩飄洋過海來到台灣。


海洋與河流,其實像是淺層靈界中的城牆,象徵一個段落,一個結束,一個全新的開始。


接著Mulo提醒我,我奶奶那兒也是有祖先待過雲南麗江,只是男方祖先是官兵,強暴苗族的巫女生了一名男孩,後來族群相處不睦,官兵把苗族一整個村落包括巫女,全都關入一間房舍內燒死。然而枉死的人們陰魂不散,夜夜糾纏,官兵等人也只得抱著男嬰逃離。

這位麗江河畔的苗族巫女,既思念嬰兒,又憎恨官兵,山河也思念消失的嬰孩⋯⋯男嬰之後的每一代,都會有女性在成長過程被強暴,以及家族內會發生燒盡一切的火災。今生我的家族、我的親戚也是同樣的受害者。

其實祖先之間的愛恨情仇,很容易用同一種方式,延綿不絕呀。


當我挖掘到這一切關係,陸續和含冤的結雅河女巫祖先、麗江女巫祖先交談,也慶幸這輩子的我能與土地對話。

然而北方的山河怨氣太重,祂們深愛女巫卻覺得被背叛了——原來,男性的身體本來就會承受較多的業力,如果生了男嬰,代表父親身上的外來業力太重,不適合當地的能量,需要被消滅或驅逐。女性的能量是消化業力,因此女嬰可以協助山河繼續代謝壓力,確保淨土純潔。

結雅女巫祖先從出生當天,她的母親就把她的血與肉的一部分埋在土地與河中,她與故鄉是一體的,因此具有強大的靈力,她是最聰慧與具有天份的,山河因此傷透了心,祂們宛如她的父母,既愛又恨又思念。


我邀請台灣的氣脈陪我去北方的結雅河山溝通,在更深的星球氣脈內,靈界無國界。

台灣這邊的氣脈成為我的靠山,祂們溫柔地摟著我說:「這輩子的小湛是我們的喔,只是你也得把祖先的一部份能量還回去,結束祂們之間痛苦的緣分與等待。」 

然而北方的祂們實在不好溝通,很固執的要求我的人身一定要代替女巫祖先回去。我也只好堅持立場,先把問題放著。我就宅嘛,我更喜歡台灣啦。

南方麗江的河山沒有直接的詛咒,是人對人的詛咒更多。更多的是女巫思念兒子的悲傷。

我以子孫的身份與祂們相聚,送上我的愛與珍惜,還加上台灣氣脈送的土產,這部分的糾結與怨氣算疏通掉了。

南方得知北方的愛恨糾結太深,結雅女巫悲傷又愧疚得不敢回去面對故鄉,南方就邀請結雅女巫來南方渡假(咦)。

麗江女巫與南方山河,很樂意幫忙和北方的山河協調問題(站在我的背後像是個大家族,用力的挺我),希望北方可以一起來談談靈與人的父母心,講著講著,後來北方的祂們也是釋懷了,也不強求我了。

哎呀真是不容易。果然大家都需要相互支持的。 

不過Mulo對我說,我們其實還又混了其他五個部族的巫師血統,畢竟古代的社群很常見相關的體制,社會地位相當的人,經常相互通婚。

只是前面談的南北方女巫故事,是最恨也最思念的緣分,釋放相關糾結與業力,對我與我的家族成員也較好。 

只是,這些愛恨情仇交織的情感也太誇張了,Mulo默默說:「所以我們才來繼承這些血緣,靠你來處理囉。」

真讓人翻白眼。



後續,我也好奇地問Mulo,台灣敏感體質的人那麼多,是所有人都有靈通能力的祖先嗎?

Mulo又說不是,但是也能說,由於台灣的土地能量密集,就像是個重心,自然會吸引相關體質的群體接近。雖然通靈體質會因為婚姻等因素消弱基因的力量,隨著時代更替,中國人潮的遷徙等等因素,當擁有這些基因的人們來到台灣,生了孩子,就像是種子落在對的土地上,喚醒通靈的基因。

因此,台灣的人口中,不分種族、文化,差不多有1/5的人都具有通靈能力。

只是有的靈魂想嘗試通靈人生而喚醒相關基因,有些靈魂不想提高生命難度,寧願保持普通人的身份度日。而基因攜帶的條件,也決定了通靈體質的強盛與否。


4 則留言:

  1. 感覺人的人身血肉都有大地山河等的記憶和能量彼此都有連結

    回覆刪除
  2. 原来是这样~ 我这里新加坡或马来西亚就很少关于身心灵的东西

    回覆刪除
  3. 山河殺男嬰不是會造更多的業嗎? 不是要消業要消山河的壓力,啊這樣不是本末倒置? 山河是域靈、精靈還是精怪呢? 不懂他們為何要侷限人類/靈的自由呢? 反正巫女又不只一個,不能隔空收回靈力、能量嗎? 祂們不能先控制精子,只生女的就好了嗎? 愛不就是要尊重對方的選擇嗎? 反正宇宙有循環機制,會能量平衡,給出去的某天還是會藉由不同機緣回來的,不是嗎? 看得我問題一堆。

    之前在蒙古遇過被強迫當薩滿、但是本人不想的女生,她說當了身體運勢會變差,不當祂們也讓她身體變得很不好,這聽起來好像是精怪說(牛馬羊鹿駱駝土撥鼠?當地動物被殺的一堆)。然後我說強迫人不對,要尊重自由意識,有約也可以解,然後我在旅途中也受傷了(不知有無關聯),後來趕快說我不想管,之後被帶去給當地的另一個靈媒醫,她拍拍哼哼打嗝就醫好了,北方的土地真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