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買錯食物

昨天我經過超商,看到架上有素食的飯團欸,貪吃鬼發作,順手拿了去結帳。回到家撕開包裝,突然發現包裝不對,是牛肉口味???

我的眼睛和手是怎麼了(傻眼),怎麼看著素食卻拿到牛肉?可是包裝都拆了,我不想浪費食物,反正飯糰都嘛很小氣的只塞一點肉,打開來看看,真的是少的可憐,我就吃掉了。

我吃素的理念只是想減碳做環保,不小心吃到肉也是算了,反正不是刻意的,沒必要給自己那麼多枷鎖。

久違吃到牛肉,其實有挑起一點懷念呢,想當初我小時候超愛吃紅燒牛肉麵,最好是刀削麵,湯頭配嚼勁最棒了。只是後來可以看到動物可憐兮兮的臉,憐憫大過於貪吃,一戒就十年過去了。

而這麼點肉看不到動物的臉,但是其實真要回想與觀察,會發現是我前世的某個媽。就是又愛又恨的關係。

前世故事看多了,看到不想看了,就先關掉視窗,我們回到當下珍惜地球的食物就好,也別浪費增加無謂的垃圾。

只是沒料到半小時過後,我開始不舒服起來。不是腸胃問題,而是感覺整個人的能量變得好濁重,黏黏得像是一團黑糨糊在糾結,太奇怪的經驗了。我問身體怎麼了?身體嚷嚷說:「牛肉好沈重喔~~我們不喜歡~~那些沈重的東西在相互打架,好討厭喔。」

蛤?太難以置信了吧?超商飯糰那麼小氣才給一點點肉,身體反應就這麼大?最明顯的就是心情變差了,有點生悶氣,腦袋也糊糊的感覺,真是,奇特的全新體驗啊。


後來我決定去睡覺,不觀察了,整個人越加消沈,Mulo在旁邊說:「就像一杯水滴人一點墨汁,影響很清楚對吧?」


吼好啦,下次我買食物,眼睛會睜亮點QQ

記得之前也是眼殘買到了雞肉蔬菜餐盒,但是雞肉吃起來沒有這樣啊?吃過就忘了也算了。

好吧,我又想起之前祂們提到,身體越大的動物其實吸收環境的壓力也越多,最好避免吃牛和豬,雞鴨魚肉就還好。


後續我對朋友發牢騷,朋友問我說,吃肉都和前世的因緣有關,那我那個前世媽是怎麼了?居然可以不小心讓我買到吃到。

我仔細想想喔,記得那個媽也是神經質挺病態的,因為丈夫是軍官長期不在家,我是體弱多病又蒼白的獨子,我媽把我投射成為她的丈夫,從小到大每日都要來撫摸我的陰莖,要求我們一起睡,甚至一起洗澡,還要我也觸摸她的性器並且稱讚她的身體⋯⋯當我開始發育,我媽居然要跟我性交,我就連夜逃出去,寧願睡在路邊、三餐不濟也不肯回家。後來她想盡辦法委託舅舅找我回家,我見到舅舅什麼都說了,舅舅知道這種事情也尷尬,就在經濟上接濟我去讀軍校,媽媽恨死我了,認為我學丈夫拋棄她,為了報復我,就在我畢業當天在家裡上吊,超級傻眼。

朋友聽完這個故事說,他要被嚇死了。

恩?還好吧,我的前世都走這個路線,經常和有病的人交手。通常我剛開始都希望能改變對方,但是如果改變不了,我就逃了。而這類的人執著也重,就陰魂不散的糾纏著我。

現在變成這口牛肉也像是:「至少這輩子我進到你的身體裡了⋯⋯」

其實那個媽在其他輩子也有遇過,總是想當我的女朋友,但是我每次見到他,都說不上來的厭惡,每次都甩掉。這次吃了他一口肉,希望他能滿意了啦。

反正我當晚就拉出去了,身體超級不喜歡。我們家的身體好棒棒。

可是仔細想想,一頭牛很大隻耶,做成飯糰又那麼小一點,應該也是他和其他人有很多的緣分吧,執著很強的人通常也不會只針對一個人,就需要到處四散套交情。

啊總之緣分這種事,真的是太麻煩了啦。

反正不吃肉、不管前輩子的什麼關係,也是懶得和這些靈魂繼續糾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