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戀愛申明

延續上一篇的阿卡西補充,畢竟我跟Mulo一起經營這輩子人生,所以裡面也會有小湛我的靈界資料,我的靈界證照和身分裡面也有詳列,但是我很意外的是,我的那行底下有段文是:

和公家機關一名高階主管戀愛中,若有任何疑慮可以點選這行」(超連結)

我大愣,幹嘛啊這個,這個擺明了點下去就會連接到安烈爾,然後下場應該就是那個樣子了(消音),幹嘛刻意放這段文字?

Mulo在旁邊吐槽說:「那是自爆按鈕吧。」

看起來不是哥哥建議的。長老感覺也沒有那麼機車,這不是長老的風格。說到這個,我可以建議長老增加「想領取功課可以連選」的超連結。(聽說後來的確新增了)

我看關於戀愛那行,點閱數還蠻高的耶。

訪客留言都在大喊:「以我的性命保證,千萬不要點!」「不要點啊會後悔啊!」「拜託你們真的不要嘗試,血淚建議」⋯

但是反而這樣子寫,就吸引更多人點閱的樣子。點閱數持續在增加。該說是手賤還是怎樣。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對我們的感情很有疑慮。」安烈爾微笑說,「他們可以直接找我談一談,別煩我們家的小寶貝。」

好喔XDDDDD,那懷疑的人和靈就儘管點下去吧,這是一個好大的防護盾牌啊。太讓我安心了!


後來我又想來想去,覺得這個特別附註也不像安烈爾會想出來的。我追問後,安烈爾才承認:「那是我的諮商師建議的。」


靈界也是有諮商師的行業,就是個可以聊聊天,給予客觀建議的角色。我考上星際警察執照,看到員工福利,居然也會有免費的諮商時數可以選擇,說可以確保大家工作時有能夠抒發壓力的管道,還有包團旅行以及社團分組活動,也太貼心了吧!祂們真的很重視身心健全的生活品質。


總之話題拉回來,安烈爾對我解釋說,有時候祂也不太理解我的狀態,很怕傷害我,但是我又神經大條,祂經常在旁邊自己糾結(我還真不知道!),就問諮商師說,該怎麼確保我們之間感情可以更穩定,更放心?

諮商師分析給安烈爾聽:首先我們靈魂年紀差距很大,生活的環境也天差地別,經驗值又完全不一樣。祂是衝動實踐派,兼具潔癖和簡約風格;而我有時衝動,更多時候都在搞自閉,又愛亂買東西也愛吃又會囤積 XD⋯⋯

安烈爾很包容我的幼稚個性,但是只有包容還不夠。

諮商師建議安烈爾,「祢需要更主動地認識愛人的狀態,尤其你們都不習慣讓別人操心,都嘛自己默默扛下壓力,有壓抑又隱瞞,就有可能造成誤會。那更要好好瞭解對方的生活環境,以及環境帶來的壓力。」

所以安烈爾就查閱地球的資料,順便搜尋人們對我的評價,還有很多很多⋯⋯

總之看到後來,安烈爾就跳起來了,「怎麼有些人講話那麼難聽?怎麼可以都由我們家的小親親自己默默忍受?不行!有成見就把砲口對準我!」

既然一般人不會接觸到公家單位內的管理職,安烈爾就在阿卡西上面加上那條戀愛申明,讓有意見的都過來,按下去就傳輸到祂的辦公室內!

真是恍然大悟 = =

我當然好奇那些傳輸到辦公室內的眾生都發生什麼事了?

安烈爾聳聳肩說:「祂們都貼著牆壁不敢動彈,沒有一個敢站上前,還有的看到我瞬間就哭軟了。但是我還是會問話,問祂們幹嘛點連結?大部分都說是手滑,走錯路了,不好意思⋯⋯」

「真的沒有一個開心的跟祢打招呼?」我好奇又好笑的問。

安烈爾也不在乎的說:「都不敢說話了,牆壁都快被祂們擠出一個洞了,直到我願意放祂們走,等我把門打開。」

難道都沒有人覺得安烈爾坐在辦公室內,充滿氣勢又很帥嗎?我回想著之前的經驗。我看到祂專心工作都覺得帥死了,愛心大爆發,能多摸幾下就多摸幾下(色)。

「大家這麼無聊的點連結進去,不會妨礙祢的工作?」我真不好意思。

「我可以同時和幾千萬個眾生交談,也能同時加入十幾個群組開會,不算什麼。你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不是麻煩。」安烈爾微微笑。



我們的感情持續好多年囉,從2015到現在也七年了,也不會膩呢。之前有寫過說,安烈爾剛開始非常在意我到會在我旁邊放一大堆的小耳朵,要知道我隨時最新的動態,連長老都覺得受不了,要祂收斂點。然而即使小耳朵拿遠了,但是收聽效果一樣很好XDD

連擁抱的時候,都感覺到安烈爾的心是封閉的,詢問了才知道,因為經常在開會和上班,要保持最穩定的情緒不能有任何波動,自然會把喜怒哀樂全壓住了,然後我就引導祂,可以慢慢的鬆懈,可以感覺到其他的情緒。

安烈爾可以接觸到自己的情緒後,進入一段很不穩定的消沈期,祂不喜歡失控和暴怒與否定的感覺,後來我就建議祂找諮商師保持宣洩壓力的習慣,畢竟我那麼小一隻根本沒辦法招架祂情緒的能量,我很有自知。於是安烈爾持續的練習與情緒相處到現在。我們後來也發現,安烈爾很多的情緒都和祂還是小靈魂的狀態有關。

也是,誰不會有小時候呢?

但是不管是生氣的、煩惱的,脆弱的安烈爾,我都會給祂一個大抱抱,然後也是這樣的鼓勵,祂也更加放鬆,說,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誰可以接納所有個性與感受的祂。

抱抱的時候,我全心全意地感覺著安烈爾的存在,我不想偷窺他的心思,因為光是偷窺的行為在靈界就像一把刀傷害對方。我很信任祂,只要單純的享受抱抱就好。感覺著祂的存在就那麼美,是世界的祝福。

難免安烈爾也會有情緒高漲時,源頭光燦爸爸會擔心的給我一層保護,再讓我抱抱安烈爾,避免我被傷到。但是感覺很糟時,安烈爾也會說祂需要躲起來發洩一下,請等祂一會兒。

總之我們倆的關係,是很互相珍惜著,而且在旁人默默的保護下,一起更深入著認識對方的狀態。我們越是瞭解自己,就越重視溝通,捨不得傷害對方。

後來安烈爾對我越來越放心了,私下會露出很可愛撒嬌的那面,當我們專心擁抱的時候,祂輕輕說:「你的愛很大,很美,就像一座宇宙,可以包容全部的我,讓我感到無限的幸福與重視。」

大概就是這樣吧XD

即使我們有那麼多的不一樣,但是我們都可以接納對方完全不同的部分。當你很愛很愛對方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那唯一的獨特,只屬於自己的,更需要呵護與珍惜。

所以和人類與靈都談過戀愛後的經驗(也包含我前世當男人的經驗,當過動物的經驗,或者當過同性戀的經驗),愛真的是,沒有型態的限制啊。當你很愛的時候,光是看到對方就滿滿的喜悅和期待,只要一個擁抱,也就滿足了所有。也為了對方,想要努力成長,以及也是為了對方,要更珍惜自己,對方才不會難過。


我也不怕安烈爾的光,該怎麼說哪,祂的光就是很強烈的、充滿力量,甚至有時候會刺刺的。但是面對我的時候,就會柔軟的像個超大白金棉被(?),被祂抱著很溫暖很安心,還很香,我超級喜歡聞祂的香香。

我之前有試著拉黑油條(龍)來感受安烈爾的溫暖感,不過黑油條超級崩潰,後來我也鼓勵指導靈和長老試試看(好康相報),大家全都退步說:「祂全部都送給你,我們真的沒興趣!」

算了祢們不懂欣賞是祢們的損失啦。

也許我不怕安烈爾的另一個原因是,我的源頭光燦爸爸的氣質也是走力量爆發型的,就對這種氣質很熟悉,格外心安吧!

說到後來都覺得,感情中要能穩定的走下去,需要好多因素的湊成,真不容易啊!



4 則留言:

  1. 雖然是麻瓜,但是個人看完這篇倒是開始想拜訪安烈爾,到底是散發出什麼能量特質,為什麼小湛非常喜愛,但所有人(除了一部份的高靈)都退避三舍,這差距也太大了吧,幾次相關文章看下來這點都沒有改變,到底是多…恐怖,我去看會留下後遺症嗎?
    不過我推測本靈大概也是會害怕的那型,好吧,應該有類似會議影片的紀錄吧?不知這個是否有類似考卷測試可以填寫,如果測出來無法與安大打招呼,那我就再努力吧~

    回覆刪除
  2. 原來長老抱安大也不行,意外了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按鈕 會不會未來你遇到妳未來的老公時 安列爾會吃醋XD

    回覆刪除
  4. 愛最大,墨鏡+墨鏡+面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