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更新阿卡西上的個人靈界資訊

6/1日常整理


今天跟朋友聊天著,突然跑出一個害怕被人傷害的壓力,所以就來畫畫釋放這個「我無能為力」,「別人會傷害我」的恐懼,畫到後來安心多了。這個情緒好像小寶寶,哄哄就安穩了。


另外,我之前談到阿卡西資料庫是民營單位的記錄,就很像靈界的維基百科,誰都可以編寫,但是也會有相對的條件⋯⋯之前都寫過了,我想聊一下我們家的事情。

小湛我如果是用訪客的角色登錄阿卡西資料庫,會看到我個人的資料很簡單:「靈魂是Mulo,很平凡,喜歡到處移動,沒什麼特別的,當了幾輩子人類,結束。」

我看到這些紀錄很震驚,怎麼那麼敷衍的就帶過去了?Mulo也不太會提過去,通常都是我整理到累世創傷,才會回憶起好多靈魂記憶,經歷還很可怕,最好是「很平凡」啦!

我追根究底的查關於我個人阿卡西的編輯紀錄,赫然發現那個最後修改的名字能量也太熟悉了——居然就是Mulo自己!

「哥哥你幹嘛把自己的資料講的那麼平面隨便啊!」我傻眼的問。


我想到早期有能量師,就當面批評我的靈魂不怎樣,酸的讓我很傷心。以及後來也聽聞其他沒口德的靈媒講話也是如此。

後來我自己在靈界的公家單位,調取宇宙藍圖中的Mulo資料,滿滿的超多背景,根本看不完,公家單位的資料,很清楚的把哥哥的資訊全部都記錄起來,只是我個人權限不足,我沒辦法調閱哥哥的大部分資料,只能查閱5%的部分,就快看不完了。

「蛤,因為我不喜歡那麼高調啊。我的實力我自己知道就好,低調一點省得被找麻煩。」Mulo懶洋洋的說。

「因為有很多的靈魂都會閱覽阿卡西,想要找厲害的人蹭,就會變得很擋路,你知道嗎?」Mulo給我舉例,看了一幕畫面——


假設我這輩子要做個轟轟烈烈的人生,阿卡西已經把我過去所有的輝煌履歷都放在上面,所以很多的靈魂就知道,我的靈魂工作就是幫忙解決問題。

那麼很多無關的靈魂,雖然沒有機會參與我的靈魂藍圖(因為已經搶破頭了,一生名額有限),就會變成人世間的花痴角色——靈魂的仰慕會影響人類本身,於是那個人類一眼看到我就決定要跟著我了,甚至以為我就是他這一生的救世主,會想辦法得知我的個人隱私,在我的公司跟住家站崗,就是為了要跟我說上一句話,然後頻繁的想要跟我搭上任何的關係⋯⋯

「有沒有覺得這套劇情,非常像社會版面上會出現的跟蹤狂故事?」

Mulo敲敲範例說:「就算對方真的沒有干涉我的人生好了,每天站在那邊我也會很煩很煩。所以為了避免這種麻煩,我直接把阿卡西改的很簡單,我本人當然可以隨便修改我的資料,就不需要什麼審核。基本上人類當多了、真的想要幫助人類的靈魂就會很小心的隱蔽資訊。所以我才說啊,你找資料別找這種民營的,老手都會有戒心。公家單位的資料才最客觀,只是公家單位的資料就需要考試獲得執照,稍微麻煩一點,最有保障。也就能避免這種投機取巧的傢伙出沒。」

我半信半疑,直接問朋友,問他們家能不能取我家的資料?一樣是從阿卡西看,以及從公家單位取得資料。

朋友的回應是,阿卡西上關於Mulo的介紹就是一張紙和兩三行字。而當朋友的靈魂跑去公家機關調資料,被彈出來的櫃子打到肚子。

朋友形容那個畫面根本是漫畫,資料多到猝防不及,櫃子一按開就像火車頭一樣往外衝,祂鼻涕跟口水都噴出來,一路被碰碰碰彈開到飛起來⋯⋯

聽得我笑死XDD,朋友的靈魂權限比我大很多,所以可以看到那麼多資料。可是我的權限還沒有那麼多,我只是靈界幼幼,只能看到一整櫃資料滿滿的爆出來而已,不致於彈飛。如果權限越高,可以看到更多的資料,朋友家表示,他們還有些資料也是權限不足,還沒辦法看。

然後我想一想,越想越荒謬,很多沒有公家單位執照的人,只會看阿卡西,光看阿卡西就下定論,講話還那麼難聽。也難怪這種心態沒辦法考上公家單位的執照。

但畢竟被說壞話,被抹黑的也是我,難道我不能做什麼嗎?哥哥不想要計較,而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氣噗噗的問長老,我們可以填簡單的履歷經驗,也不需要放太細的內容,至少別給那些沒口德的人隨便講,可以吧?長老說當然可以呀。所以我決定在阿卡西寫上重點好了。

但是要寫的時候,我才想到,其實Mulo低調到一點都不會宣揚祂的工作,只是偶爾會提到內容,那真正的職稱還有經歷,我都不知道耶!!

「長老可以幫我寫嗎?拜託~~」我只好轉頭求大人。長老客觀多了。

「好啊,那我們討論一下,不能講的太多,又不能姿態太低,稍微要控制一下。」長老們很乾脆的答應了。

「但是這樣,會引來哥哥祢說的跟蹤狂嗎?」我還是想再確認。

Mulo想了一下說:「其實這種跟蹤狂也是有靈魂的設定,通常是雙方都還沒有出生前,對方的靈魂就已經決定好,要死纏爛打的得到相處的機會。如果我們現在臨時改阿卡西的內容,就算有誰想要過來蹭,彼此時間表都已經卡滿了,不太有機會了。應該不用擔心。而且我們也沒有下輩子了,誰想要蹭也沒有地方可以卡位。」

好喔太好了!後來我在旁邊看長老討論,祂們修修改改的,還給我看了一下草稿,也給哥哥過目,連安烈爾都在旁邊說:「為了避免有心人士竄改,你們寫完後,我會在上面蓋個公家單位的章,資料就都不會變了。」

好感動喔🥲,有種洗刷冤屈又被支持的感覺。

後來我上去看阿卡西的個人資料,至少是厚厚一疊了,上面也有蓋金色的章。旁邊的訪客留言都很不可思議,上面寫:「前面不是說很平凡,現在這麼誇張的經歷是怎麼回事?」也是有訪客留言區可以討論XD

我沒有回覆,就單純的看完長老協助的紀錄,不過內容也只記錄在這個宇宙,以及集中在地球的經驗,星際跟宇宙規劃團隊的體驗就比較少了,很多檔案也有加密,就是你的心靈要更純淨與強大(好吧我就單純的是年紀不夠),才可以檢閱更細節的資訊,還有一些比較恐怖的前世經驗。

看完之後,好像重新認識了我家哥哥呢,我們到底有多不熟啊XDDD,怎麼可以低調到這樣啊。其實哥哥很厲害的啊,也太客氣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