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尿尿小隊

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把貓咪的食物裝好,可是如果是飼料加太多吃不完會受潮,然後他們又不吃,太浪費了。我通常加一瓢,如果貓吃光了肚子餓了,差不多也天亮了,大概早上六七點,我再來加新鮮的飼料。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是天氣轉換的關係嗎?還是貓本身就是機車的存在呢?通常食物還有剩,可是我就被叫起來了。也差不多是在六七點的時候。偶爾會更早,難得的是根本都不叫。

醒來我就起來上個廁所,貓房巡一下,看有沒有什麼要清理要弄的,然後回去繼續睡。睡回籠覺的話,兩隻貓倒是乖了不鬧了。

兩貓會有人來瘋的現象,只要我起床走來走去他們兩個就好開心的亂衝。所以有時候早上我被叫起來,都是聽到他們兩個在喊:「媽咪我們好無聊喔~~!」煩欸XDDD,我需要睡眠啊!

而且兩隻都會輪流過來叫,或者過來把我踩醒,若我很睏,我就得更堅定地躺在床上拒絕起來。

不過長老祂們的看法倒是不一樣,「尿尿小隊過來叫你上廁所了,不要憋著,去上一下!」

什麼尿尿小隊XDDD,讓我笑醒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