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組裝衣架

我怎麼覺得雜事都做不完?

趁著今天台北出大太陽,趕快把放在倉庫一陣子的睡袋拿出來曬,洗衣服,然後又被團隊提醒說要整理衣架,「你的衣服放的很不平衡,衣櫃快倒了!」

其實過年的時候就想整理衣服了,我的衣櫃其實是拿現成的曬衣架疊起來的,想說租屋不要買太佔位子的實體,將來搬家才好處理。

可是衣服堆多之後,有些欄杆看起來歪歪的好可怕XD

我站在那邊打量,組裝式的衣架可以有很多種架設。

我覺得靈視很有趣,因為我可以看到「壓力值」。舉例來說,我看外面的房子,我會感覺到整個房子的平衡,例如某個牆面承重太重,那個部分特別容易漏水或者龜裂等等。就是看一個東西的結構,可以感受到哪個地方最堅硬,或者是脆弱。所以我散步的時候並不會覺得無聊,有太多的東西可以觀察了。

當我確定想要組裝的方式,我還是想要跟指導靈討論一下,而恰好安烈爾過來找我,我也順便問祂,祂毫不考慮地說:「衣服那麼多幹嘛,丟掉啦。丟一半之後你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吼,好煩喔,每次祂看到我的衣服就會叫我丟掉,難道不能給更實際的意見嗎?

「我說的非常實際。」安烈爾冷靜的說。

算了這個地方我們沒共識,不說了。

與其在那邊看老半天,我還是決定手動試試看不同組裝的穩定度,我總覺得只是光看很不安全,手腳動來動去才會覺得更安心,只是一不小心就會亂忙。

我把衣服搬來搬去,想了又想,把整個空間重新打理之後,整個更衣室煥然一新!即使沒有丟掉衣服,感覺也是不一樣了呢!

我換一個角度再看一下,其實整理空間也像是把更新的能量重新布局在室內,把老舊的能量汰換掉。

有些身體弱的人,如果家裡的東西太多,無形中也會堆積很多舊的能量,變成自己的負擔。

而我個人蠻喜歡囤積東西,尤其是收集好看漂亮的物品,看了心情就好嘛!心情很重要的呀!所以收集東西之前要確保身體很健康!

「不要浪費你的能量在那些沒有意義的東西上面。」

安烈爾又在我背後說,嘮嘮叨叨的。「把那些東西丟掉就省麻煩了!」

哎呦祢不懂啦!就裝沒聽到吧XD

1 則留言:

  1. 小湛妳好:
    我也喜歡收集漂亮的東西<擊掌>
    安德烈居然叫我們直接丟,真是的
    太不懂我們喜歡的東西很難割捨阿阿阿
    我最近也整理我家的衣櫥、儲藏室、房間
    整個舒服許多
    衣櫃我保留就留100件
    想買新的就要丟一件
    很好奇小湛眼裡的靈視角度
    好有趣
    很喜歡你的文章你的生活
    我相信那些奇幻還有祂們的存在

    最近又變回無業遊民的女子
    希望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也祝你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