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6日 星期日

表格壓力

Divine Feather Messenger Deck 神聖羽毛信使訊息卡
(神諭卡 鳥類心靈牌卡)
很可愛的鳥鳥羽毛牌,這張意思好棒


我本來就是做設計出來的,所以我對表格設定完全外行。因此在過年前寄送東西的後台表格輸出,和倉庫要的模式完全不一樣。

我就像趕鴨子上架,弄了老半天之後,倉庫乾脆給我一個樣本處理,好吧,我還是不會用表格啊!!

結果我們光是表格的討論就花了好多時間,也因此有很多的附註,寄送問題,各種相關的突發事件,要到處聯絡跟溝通,變得越來越複雜,我都開始懷疑人生了。

好不容易春節我可以關掉這一切,冷靜休息一下。隨著開工日期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焦慮,前幾天源頭就在戳我,說:「那個XX,你找他呀。」

不要吧,我好幾年前就被認識的人陰了,當時那個人也當了我的小幫手一陣子,還對我說:「你不需要付我薪水,男朋友會養我,我爸媽對我也很好,我不缺錢。」我當時覺得這個人簡直是天使!怎麼可以這麼好!

天知道,平常相處的時候都掛著微笑,突然有一天封鎖我了,接著到處外傳他的腦補劇情,說我很邪惡,很貪心,很過分之類的,不夠重視朋友。我有夠傻眼,如果對我有埋怨、不開心,早點說啊,你不說我也不會偷看你的心啊,突然之間就翻臉了,還私訊敲我其他的朋友們講我的壞話,我真的被這種人嚇怕了,就很不敢跟別人合作。

所以後來我都寧願自己一個人辦活動,比較忙比較累,拖得很慢,總比被人從後面捅一刀安全。

但是這次真的覺得,要處理更多的物流和倉庫的事情,已經不是我的腦細胞可以處理的了。


當源頭主動跟我講說可以跟別人合作,我超級猶豫,不過源頭也講明白了:

「你現在應該可以感覺到人們的心地善良與否,我們推薦的那個人心思沒有這麼複雜,挺單純的。只能說以前你的哥哥希望你可以見識人性的險惡,就讓你結識精神上不太穩定的人,好對人性有點預防。畢竟你有一面太單純了,想要單純的愛這個世界,但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樣,有些人是充滿疑心跟測試的。而你這幾年都在處理對人性的恐懼,其實也應該跨越,過去了,也該是和更多人合作,建立安全的關係。所以試試看吧,有我們的保證呢!」

然而我還是會怕,畢竟上次的經驗實在心有餘悸。很信任卻遭受背叛,實在太讓人傷心難過了。

連續幾天祂們戳我之後,昨晚居然直接讓我夢到可能的新幫手。醒來之後我快笑死,有必要這麼明顯的提示嗎!

後來我跟對方聊聊,其實我們也認識一陣子了,他的能量還有整體的狀態的確是精明能幹類型,甚至有點太逼自己了,比起擔心我自己,我更擔心他會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XD”,看起來我的需求他能夠提供幫助,而且他的時間上也完全能夠配合。

正好今天玩桌遊「蛻變遊戲」,我乾脆把事業當作一個議題,身體層次卡了一陣子,其他層次超越的好快,靈性層次也是稍微頓一下,接著畢業了。感覺我擔心的問題,從客觀來說,並不是個問題?

後來其他朋友帶卡牌來抽,抽出來的都是說,我的資源都已經準備好了,只差我個人願意出聲喊「我要」。

看起來嘛⋯⋯不管是賣課程或者是桌曆跟衣服,就是需要很多的合作,以及幫手,就等著我願意爭取機會。

好喔,我的內心也有一個種說不上來的衝動,就是我想要在今年開發很多的商品,像是飾品等等。

但是我的確會因為結帳問題,還有處理表格問題而不想要開發XDDD,我真的好討厭處理這種和數字有關,以及無趣的包裝跟物流的問題。我會因為這些壓力想要躲起來。

如果有很多的小幫手可以替我分擔整理的壓力,那我就可以放心的義無反顧地,和更多的人跟商家合作,做出漂亮的、美麗的實用性東西,然後可以考慮更多環保材質,還有對身體更舒服的周邊商品等等。

好啦現在也只是談談構想,合作又是另外一件事情,都需要磨合。今天抽的好幾張卡片都好棒,也分享給大家看!

我抽的時候是從右邊往左邊看,完全對應我的狀況。
(「好好生活」牌卡)
我覺得這套牌很棒,都點得很清楚。




3 則留言:

  1. 原來之前都遇到誇張的人是安排的,我那時也覺得您遇到奇葩人類的機率也太高,不敢想像換作我會留下多大的創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我也認為老師遇到奇葩的機率高過一般人...(非常特別..)
      但希望老師能看看生活環境中的其他人,
      應該多少還是會有溫暖善良的人存在!

      刪除
  2. 希望我過去所遇到的怪人也是安排來磨練我的 這樣會比較釋懷啦 不過遇到的應該沒小湛多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