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健身教練的瘋狂粉絲

還記得我幾週前,在健身房遇見一個很誇張的攻擊型女生嗎?《活靈攻擊

我這週又遇到她了。更倒霉的是我比較晚來,教室唯一的空位就在她旁邊。

不過比起前兩回的瘋狂,現在她的狀態完全不一樣了欸。

一進去沒多久,我就發現長老站在她的背後,她的靈魂忙著寫作業。

我掃了一眼她的能量場,本來外層的烏煙髒氣變弱了,還看到五六隻精怪在她的能量場外猛撞,很希望能回去裡面,但是進不去。

我還是有感覺到她的注視,但是只剩下注視而沒有攻擊性。

接著我突然想起一年前⋯⋯也是在同一個男老師的課堂上。

那是我第一次加入這個會館,不過當時天氣很熱,我穿著細肩帶。我是很會流汗的人,運動多年也習慣讓自己穿得輕鬆點,班上通常也不只我一個女生會這樣穿,再來班上大多是女生,我並不在意穿著的問題。重點是運動啊!我運動的時候只想著運動,根本不想管其他的事情。

當時聽老師講解動作時,我突然感覺到強烈的敵意,充滿嫉妒與壓力。「芒刺在背」形容再恰當不過。那時我傻眼心想:「哇靠?我難得選一名男老師上課,怎麼有其他同學的心態那麼具攻擊性啊。」後來我就沒選這個男老師的課了,怪不舒服的,不想惹事,事後我也忘掉了。



這個女生的注視,讓我回憶起這個事件了。會不會⋯⋯感覺就是她欸。雖然我有臉盲症,可是對能量,我還是印象深刻。

她似乎很喜歡這位男老師,好像就能說通了,就因為我第一次上課穿得太暴露(?)所以她覺得我在勾引她的男人(?),即使我冬天運動穿著短袖,還是想找機會報復我(?)

而顯然她前幾次那麼具有爆發性,都是因為她有和那些眾生合作,交了一票很不OK的靈界朋友等等。她的能力大半也來自祂們吧,有些靈界契約,不過她的靈魂願意做些什麼調整身體能量場,也就把部分管道關起來了。

我再瞄了那幾團黑黑圓圓的精怪,跟長老要了考卷貼到祂們臉上,這群死小孩。沒有人類附著,祂們連根蔥都不是。

終於我這回運動可以安心了,雖然仍擔心可能有意外,就請新店域靈小清在旁邊陪我,連小清都說:「哦這個神經病終於正常點了。不然放著到處咬人,真的造業障。」

祢講話真直接XD,我喜歡。


我運動時會盡量放慢速度,反而有時候慢更累,更能練到肌耐力。以及過去做過太激烈的運動導致傷害,我現在都會斟酌自己的體力能做到多少。

這回我總算可以把多數精神拉回身體層次,接著我眼角餘光發現,隔壁這位女生做著好賣力欸。

之前我根本沒空管她的動作,我忙著防禦和保護自己。她這回也沒活靈飄出來了,先前能量場那麼破還塞一堆,靈魂多少補起來,也是真的幫助到她很多啦。她好像隱隱約約仍有些意念與哀怨,至少像是普通活人,不像先前的妖魔鬼怪模式。真讓人感慨,靈界一交錯朋友,也是會走歧路,不知道偏差到哪裡去。

中場休息時,男老師突然對這女生說:「XX,你今天表現不錯呢!速度抓得很快!」

這女生害羞笑了。一大堆的粉紅色泡泡、愛心,驚人的衝出來包圍男老師!

哇喔,我在心裡驚嘆,我的推論成真了欸。她果然很喜歡這個男老師!是超級粉絲的程度吧!看那個粉色泡泡的密集度,真不是蓋的。

可是這樣想起來也挺可怕的,如果某個女新手選了這男老師的課,恰巧選的位置就在男老師旁邊(被攻擊事件的第一回我站的位置),如果剛好衣服又穿得清涼,那這個女生的嫉妒和恨意再加上靈通能力,還真不是一般人類可以提防的。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成了靶子,還一臉茫然,不知道我究竟哪裡做錯了,究竟招誰惹誰。

也難怪樓上說要我處理,因為她肯定不是第一次這樣搞人的。

後來課堂上我有問男老師的靈魂——我還記得前兩回攻擊事件發生時,老師的靈魂也是亂了手腳,畢竟這是他的場地,他需要保護大家(靈魂層次也要),但是那女生亂丟各種攻擊能量,男老師的靈魂也是傻眼和不知如何是好,丟出來的東西也只能累積在場地內和蔓延到其他同學身上。(後來第二次,長老就提醒我要收拾一下,我就找小清幫忙)


男老師的靈魂感嘆說:「還好你們今天沒有在靈界動手動腳了,我真的被你們嚇死,根本打仗,不知道如何插手。」

「什麼什麼,動手的只有她不是我欸。」我不禁反駁。「那祢以前都不叫她靈魂過來善後喔?」

「如果能叫得動就好啦!她啊,真的很容易醋勁大發,你沒注意到每次來教室,晚一點的空位都在她旁邊嗎?她的能量場實在太髒,有點敏感度的人都想離她遠點。」

男老師靈魂不禁也對我大吐苦水:「只要我提醒誰,鼓勵誰,她的嫉妒和恨意就飄過來啦!若當事者同學倒霉點能量場弱,立刻就身體不適只能早退。這也給我很大的麻煩,我的人身也隱約注意到了,除了那女生,我不能和誰多講話,講了那個人就出事,或者再也不敢來上課了。幸好你,你還能跟她抗衡,未來我教課也能順利了。」


因為這事件太有意思了,我觀察了教室的氛圍,以及男老師的能量(他靈魂同意我可以分析),這個男老師很善良,也有力量(一種保護大家的氛圍,甚至像是爸爸),他的課堂上能量都是飽滿的。(課後應該也會累吧)

接著我觀察那女生,可能長期和這些精怪有掛勾,她的陰氣太重,甚至我毛骨悚然的看到,她會一直吸收老師的能量來填補心中的黑洞。那個黑洞有她個人的創傷,事關隱私我就不看進去了。也因為那個黑洞的關係,使她渴望力量、和眾生合作。或許也是這個黑洞,讓她特別喜歡這位有愛的老師。


「但是,這部分比較像是人類層次的議題,靈魂真的能處理掉她與靈界眾生的掛勾嗎?」我懷疑地問長老,根據過去我的經驗是,有難度。因為這些眾生大概在3-4樓,人類住在三樓,靈魂住在六樓以上,層次差很多,能管得有限。

「多少能碰一點,像是把她的靈界天線關一半,讓她聽不清楚也看不清楚,那也無法履行任何合約了。」長老半閉著眼說:「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她的靈魂能記得常常回來管理啦,今天也是我們把祂叫回來的,如果靈魂不主動點管理,那人身的心態不夠穩定的話,上鎖的天線門可能還是會被撬開,眾生的數量多還是可以衝開的。我們也只能在短期的相處下,盡力提醒與提供技術了。到目前為止,會傷害到他人的閘門我們都關起來了,也有樓上的許可封印了。其餘的閘門如果被撬開,也只會讓她自己倒霉和折壽,不至於傷害到他人。就自己承受接下來的後果吧。」

嗯~好吧,也只能如此囉。天助也要自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