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外帶鹹酥雞

夢到在靈界排隊買鹹酥雞,因為很早到,所以在隊伍排得很長之前,就買好了帶回家吃。

星際的食物比較像是娛樂,因為靈魂都是自給自足的,基本上是不用進食啦,所以這些都像是零食,有各種口感的享受,不等於能夠添補能量。

還沒開動的時候,安烈爾突然來視訊,說不要吃這麼多零食,對身體不好。

但是我買的這家鹹酥雞是長老推薦的,說祂們用的能量非常OK,吃了也不會造成太多負擔。

我記得我買的是炸香菇、甜不辣,貢丸,還有一些咬起來軟Q的東西。我拿一個丟到安烈爾的嘴裡,祂驚訝的說好吃耶,但是又立刻說,就算這樣子也不能吃那麼多。

好吧,我拿另外一個盤子過來,留下1/4是我的,3/4我拿到旁邊去,指導靈和長老祂們正在開定期會議,開會的時候我是沒辦法進去跟聽到的,我敲敲玻璃窗,大喊:「有外送喔!」

一位指導靈困惑的打開窗戶看我幹嘛,我把盤子交給祂,解釋說安烈爾不希望我吃那麼多,請大家幫我消化。

祂們非常高興可以邊開會邊吃鹹酥雞!祂們開心我也開心!

我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面才吃了兩口,Mulo也冒出來了說:「哎呦你不要一直吃啦,吃這些對身體不好!」

「我已經減量很多了!」我塞一個堵到哥哥嘴裡,快速地解釋剛剛發生的所有事,Mulo想一想說好吧,「不過這家真的好吃耶。」

當然。是長老認證的名店耶,一定不會太差的。祂們說既然我嘴巴這麼饞阻止不了,那至少不要吃太糟糕的食物。

酒足飯飽之後我幸福的躺在地上,指導靈們開會結束紛紛走出來,對我說:「時間差不多了啊,該起來了,過得很爽齁!」邊輕推我,

接著我就醒來了!

醒來都覺得好開心XD,這個日常紀錄也太幸福美滿了。

1 則留言:

  1. 今天吃了小豆粥,紅色的煮豆水搭白色的米真是非常美麗(結果那個豆是美國產的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