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活靈攻擊

最近遇到一件事情,又剛好對應到其他網友問過我的事,我想結合成一篇文章來討論。

目前我一週運動2-3次,是自由選課的那種。有一回我選好課,站在器材前看著老師做示範,突然注意到我右前方正面對我的女生,氣質很陰冷。

我運動時只想全心全意的上課,所以我完全不想管對方,只看我的器材,然後專注練習。

這女的活靈就飄過來了。

對,她應該也是敏感體質來者,我這裡說的靈是她的覺知,她平常應該還蠻喜歡靈魂出竅離開身體出去玩,以及對別人的隱私太好奇了,所以魂說走就走,說來就來,沒事就分靈跑到別人身上去。

如果我在路上看到被活靈纏上的人,會有一顆活靈腦袋貼在他的耳朵旁,就像一個人有兩顆頭。這種有意識地靈魂出體,都是想要窺探他人的生活,對別人太好奇了。有時候看到帥哥美女,甚至周邊不只一顆活靈腦袋。


「你的能量場怎麼和別人的不一樣?怎麼這麼厚?」

她的活靈靠近我,她的心意反映在她的臉上,太好奇了,同時充滿嫉妒、疑惑。

我在專心生活的時候會關掉天線,也就是把耗能降到最低,但是她的接近太有威脅性了,非常不舒服。於是我保持一點警覺,做重訓已經很累了,還要防人類很煩欸。

「為什麼你的能量裡有光?為什麼?」

她的活靈死纏不休的繞著我,越是好奇、可望,執著越強烈,接著臉變得扭曲,像是厲鬼一樣綠色的,她甚至撞擊我的能量場,想要打破我的防禦。

哎呦,我不禁皺起眉頭,她是不是平常肆無忌憚太久了,想偷窺別人就盡情偷窺,今天遇到我完全不給偷看,就受不了啦?


以及這個女生對他人的好奇心已經到了太強烈,習慣控制一切的狀態。加上魂長期在外溜噠,身體空了,於是很多大大小小的精怪等眾生爬滿她的全身。

好奇心太強烈的心態在靈界,就像口香糖四處沾來沾去,沾上的都嘛髒東西,身體內外也和各方眾生共生(或者互相利用吧),她的能量就像是發霉腐爛的晦氣,每次碰到我,我都快吐了!像是垃圾場,很臭很噁心!

可是老師還在上課,班上還有好多同學,我也真的很不想被這莫名其妙出現的同行(?)打斷課程,所以我很火大!

畢竟對方是活人,我不想幹架,我用了很多的能量方式防禦,幸好我過去學了蠻多的技術,有的只是防止地球小妖怪,有的是防止外星人,就很像有各種大大小小的工具,我得挑上適合的用。而且我還要專心重訓(望天),一心多用也太難。

後來這女的攻擊越來越誇張,像是想用指甲剝開我的能量場,我也不知道這個人是怎麼繼續上課的??

後來她自己也累了吧,當老師要我們平板支撐一段時間,她的活靈就收回去了,休息喝水的時候又放出來了,就這樣來來回回多次,她自己的持續力倒是不夠,我也很堅決地把她能量推回去,她的活靈還是不甘心地站在自己的身體旁,持續地把自己的晦氣往我這邊丟,就像在砸臭雞蛋。

我到底是惹你什麼了???我也傻眼欸。

我很受不了的瞪了他兩次,她也直直地瞪回來,甚至我在訓練過程,眼角都看到她繼續盯著我,指揮活靈繼續找我全身上下的破綻。源源不絕的惡臭持續撲過來。

後來我真的太煩了,我換上星際的戰場裝,我其實不太喜歡在地球上套上這身裝備,因為太亮了!太招搖了會蠻尷尬的,可是事到如今,那些臭雞蛋丟不停也太煩了,我就不管了。

換上這套裝備我才終於可以吸到新鮮的空氣了,不然我真是臭死和噁死,即使我的能量場沒有絲毫破損,但是她的接近就讓我受夠了。所以一下課我立刻閃。

對了,我會封鎖對方的能量場,所以她的活靈就不會跟著我回家,也找不到我。 

另外,無意識的靈魂出體,目的性會很單純,像是單純附著。

我這次遇到的,是當事者有意識出體,有目的、刻意地要來挑戰和攻擊的通靈者。



然後隔了幾週,我也忘了這件事,接著冷不防,我又在同一堂課遇到這女生。

課都還沒開始,她大絕招全開欸。活靈立刻撲上來,拿著像是刀、棍,還是法器之類的,直接往我的能量場戳!她應該有開壇的工具,用起來也太順手。

「為什麼你會沒事?為什麼?你為什麼不會被影響!」

她的活靈(就長得和本人一樣)猙獰地喃喃自語。我也是一瞬間切換戰場裝,擋下全部攻擊。

可不可以專心上課啊。本人長得眉清目秀,在靈界根本瘋子!

她大概在家裡演練很多次想擊倒我的功夫,每一招超狠,狠到我懷疑我是跟你結了多大的仇恨?有必要這樣嗎?大概是不喜歡輸的感覺吧。可是我也沒有要跟你比啊!

由於上次領教過她的死纏不放了,離下課還有一段時間,我超無奈地望天、看長老:「欸欸欸,拜託能不能幫忙管一下?像是叫她本靈回來?她的覺知也太誇張了喔。」

因為靈通者的靈界指導老師,通常都是本靈,或者其他約聘的精靈,也有機會是宇宙來的高靈。但是顯然這女生平常廝混的都不是多好的靈,超級沒教養也沒禮貌。她的背上甚至還扛了一個半人半獸的長髮女鬼,可能是簽了什麼契約想要「增強靈力」,身上多了更多隻黑灰的存有。

「她的靈魂好像很早以前就覺得管不住小孩,就沒在管了,也不在家。」長老望一眼說。

「那祢們把祂找回來啊!看看祂家小孩怎麼發神經攻擊路人!」 

活靈執著的綠臉真的很醜,要看著醜臉重訓,我快煩死。

我覺得這是場考驗,考試都嘛是我說什麼,祂們才會有什麼動作,要我自己想辦法控制局面。我這何嘗不是另一種「放生」?真受不了。

長老很快地把對方本靈捉回來了,也是模樣很清秀的靈魂,祂整個哆嗦和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長老解釋現場的狀態,這個女生的本靈居然弱弱地說:「啊我真的很難管她⋯⋯可是你也沒受傷啊,那就請別放心上吧⋯⋯」

放祢媽個屁!

真讓我惱羞成怒,「我沒受傷就沒事了?祢家小孩已經嚴重影響我了!祢管不住就跟長老要功課進修!我活該給你家小孩當沙包啊!」

可能我太兇了,對方本靈快嚇哭,Mulo只好出來打圓場。

雙方家長討論之後,那女生的本靈只好硬著頭皮跟長老要考卷,接著被一堆金色考卷掩埋。

源頭這時候才說話:「我們很久以前看到那女孩快走歪了,有提醒她的靈魂要注意,但是她的靈魂太高估了自己,結果一歪就沒完沒了,人身變成靠靈界的好鬥建立自信,只要生活上看誰不順眼就從靈界下咒、攻擊對方。雖然不至於造成死傷,也會造成生病等等現象⋯⋯你今天終於能讓她的靈魂回來,試著取回控制權,也是避免其他無辜的人和靈受害了。」

祂們老人家捧茶欣慰的表情。

「所以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我真是氣死欸。

這回女生的活靈攻擊也是一切無效化,就只是很煩,繼續在我周邊繞來繞去。我看到她的靈魂在旁邊寫考卷,長老邊指點該怎麼收拾,邊用龜速的方式整理這女生的能量場,試著把她身上那堆眾生隔離開來,(這些眾生會強化她本來就有的執著),但是太慢了,我很沒耐心。

接著我想到小清!我趕緊叫了新店的域靈,而祂隔一段距離,觀望很久的樣子。

「那是你的考試⋯⋯」小清托臉說。

「應該過了啦!她本靈已經回來補救了。」我怒氣沖沖地說:「她真的很不死心,武器都打壞了,又在那裡丟爛雞蛋了,祢用氣脈隔開她的晦氣,丟回她自己身上啦。不然這些髒東西也會影響教室和其他同學。」

小清看看長老再看看我。

「好喔,這個我可以處理。」

小清順手整理氣脈,把這女生丟出來的髒能量搜集起來,帶回她的能量場內。「哎呦好髒欸,好難得看到這麼髒兮兮的人類,湛湛你真的沒欺負她?她超級討厭你的感覺。」小清邊掃地邊甩手。

「才沒有呢,祢可以去查資料,我從頭到尾都在防禦模式,也沒動手,那真的是她的問題,對我有奇怪的投射吧!」

有小清的幫助,環境一下子就變得好乾淨,有小幫手站同一國,我的氣也消了。

這女的就算要丟臭雞蛋也丟不遠,因為她已經氣弱到臭雞蛋丟出來會飛回去砸到自己(感謝小清),後來她自己被嚇到,活靈就縮回去了。她的本靈還在旁邊整理著東西(兩位在不同層次),然後也差不多要下課了,我也是東西一收就走。

「你不想留下來看對方的成長?」長老探頭問。

「免了!!」我大叫。干我屁事啦! 

之前也有說,我身體清醒的時候,安烈爾給我的手機效能會降低到幾乎無法使用。要身體睡著完全回到靈界才能使用。所以這回我還是得靠老方式處理。

然後為什麼我不反擊嘛,因為我擔心打下去他的人類也會受到影響,如果變成白痴怎麼辦?就變成課堂上的老師倒霉欸。我還蠻喜歡這個老師的。

後來對方本靈有送小禮物過來賠償啦。





總之,通常新手對靈界很好奇,像這種太過的好奇心,加上真的有靈通,很容易出事。尤其這幾年有好多網友都說,他們都是突然在某一天就開竅了,然後上網找資料遇見我,而我過往的紀錄都幫到他們很大的忙,少走許多冤枉路。

再強調,界線很重要,界線觀念是靈界防禦的第一步,簡單來說就是「干我屁事」、「干你屁事」。

我看到能量乾淨的人也是欣賞幾秒,我的注意力就回到自己身上了。發現對方狀態不好,我也是很快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除非需要額外處理,樓上的和長老才會提醒我幫忙。 

注意力出去很容易,收回來就要下功夫。

太好奇,經常靈魂出體,就會導致身體空了,靈體入侵,分不清楚跟自己講話的是好靈壞靈,情緒也容易極端化,像是遷怒,加上好奇心會讓自己的能量場沾到環境的晦氣,口香糖只會越粘越髒。

能量唯一變乾淨的方式,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回自己身上,好好照顧自己,力量持續回來、回歸,能量就會淬煉、完整,潔淨。

總之靈界的發展完全靠個人的意志,旁人可管不了。



長老說這女生的本靈有考慮關她的天線,就是技術不熟。因為開通之後,本來天線等管道很乾淨,但是如果心態有問題,或者有執著,吸引有的沒有的鑽入管道,管道就會又髒又臭,就沒辦法依照當初打開的方法把塞滿又髒臭的水管關起來,所以還需要清潔和疏通等相關技術(很像水電工),長老說她的本靈要上手,應該也要一點時間。

我是不知道這女生未來的造化啦,祂們自己去處理,我也不想管,也說不好她的靈魂會用功多久。反正我們最好別再見面了。


4 則留言:

  1. 真討厭這種對自己覺知無關緊要的本靈,造成社會永遠不和平。

    回覆刪除
  2. 運動還會遇到這種怪咖!!@@

    回覆刪除
  3. 替身使者會互相吸引.(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