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釋放



11/27 壓克力15F.

這禮拜教畫圖課的時候,藝術家源頭也有陪我在上課畫蠟筆整理一下,風格沒什麼大變。

倒是我們今天畫壓克力顏料的時候,風格和前幾天不一樣。我總覺得哪邊不太對,但是Mulo畫的太專注沒空理我。

然後畫圖的過程想起好多事情喔,都是一些很在意,很生氣或者很遺憾的事情,總之都是會讓人心浮氣躁的往事,跟之前畫得很開心、專注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也發現藝術家源頭默默的在看著我,沒什麼打岔。最後,祂說今天讓我們放膽嘗試,像是小朋友騎腳踏車,之前祂都扶著把手,今天讓我們自己歪歪扭扭的騎。

所以也多少帶入畫蠟筆時整理自己的方法,Mulo還在邊嘗試邊克服能量技術上的障礙。

總之今天畫的圖,真是出乎意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