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普渡須知

週日的課程後,意外的發現同學們很多的祖先與家業想走了,於是開啟普渡大會。

由於送走眾生,多少會消耗我們的能量,就像水需要吸收能量才會變成水蒸氣,所以我在課堂的部分會先讓自己充電,不要只靠自己的力量普渡,這非常危險,非常的傷身體,造成身體的負擔。

所以才要連接天地,有最大的支持之後,才開始做普渡。只是說有一些人可能最近晚睡,作息不正常,所以即使我們剛剛上冥想班,也很難在半小時的時間內,把長期的問題瞬間修好,反而變成普渡之後很累甚至冷(身體扛不住)。

如果有以上問題的同學就好好休息,這幾天養生一下,普渡送走的能量其實很快就會補回來(會想吃高熱量的食物來補),我們只是需要把長期累積的耗損補起。

平常生活上,就不用特別去做普渡了,專心做冥想還有照顧自己就好,我平常也不會特別去普渡什麼,除非緣分來了,我才會一口氣送走一大堆,即使如此,也不會成為我的負擔。

其實普渡會消耗的能量比重訓還多,無論是精神上和體力都是,大型普渡我一年也頂多做個兩三次,我個人不建議常常普渡,身體會過勞,千萬要記得照顧好自己!真要普渡,半年一次就夠了!

總之就是身體健康很重要啦!幫別人之前,先幫好自己。不然泥菩薩過江,誰都罩不住。


2 則留言:

  1. 那個連接天地時,確實手中有感受到能量 ,送完後真的變得很輕鬆,反而更有精神XD,真的很感謝小湛


    然後我直覺告訴我說 送完這些祖先後 當天的大地震 也有關聯XD
    (可能以後才能找到關聯性XD 現在先講出來)

    回覆刪除
  2. 我早上才跟著影片做完全程,下午家裡十個月大的嬰兒就開始發燒,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