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外星船的規格與星際交通

剛看完最新的「基地」影集,我想起以前在埃及的經驗。

當時有三百多種外星人,包含大家蠻熟悉的昴宿人和天狼星人等等,合作一起研究開發地球上的優勢物種,那就是人類。表面上像是攜手合作,然而實際的檯面下是彼此生物科技的較量。

祂們合作了幾千年後,終於集合各方科技和探討,結論出現代人的基本樣貌與聚落、習性的發展。當合約結束了,大家各自帶上一批「成果」,飛到世界各地再進行開發自己的研究。

亞特蘭提斯文明就是大家最熟知的案例。本來主導的外星人在聯合研究時顯得低調含蓄,當祂們把實驗成果帶到新的島嶼上,全力用大量資金和技術投入,讓亞特蘭提斯人在極短的時間內,大腦、科技、文化等等來到巔峰,讓早期聯合研究組的其他外星人看到心底幹得要死:「合作的時候祢們都在裝睡,離開團隊後,現在狂洗臉其他實驗組,大家都想知道祢們怎麼辦到的,偏偏合約結束又無法分享得知相關技術。」

成功組終究是少數,更多在世界各地發展的人類文明實驗還是以失敗告終。亞特蘭提斯後來也是科技和心理狀態無法獲得平衡而告失敗。

Mulo有給我看相關紀錄,當時為了開發更多人類的可能性,外來者把人類皮膚改成結合藻類能做光合作用,有綠皮膚的人,如爬蟲類皮膚的人(抗紫外線很強),或者頭腦改良得更大,或者還帶有尾巴可以平衡跑速(請想像獵豹般的跳躍與超跑能力),不過這些人種之所以滅絕也是因為,後期外星人們陸續撤出,而這類改造人類的覓食與生存方式無法獨立,更像是外星人們彼此之間的嘗試遊戲,沒有考慮到實際上的生態平衡,最後還是被地球淘汰掉。

其實最後生命存續的選擇權還是由地球星靈蓋婭決定,祂能讓生命生生不息,也能讓生命停止繁衍能力。




星際的交通工具都有被管制,有基本模組,這是方便在星際各地的港阜維修,以及一眼能辨認對方的來頭。這也是因為星際的大家心靈都是喜樂而沒有防備的,越簡單普遍的造型越有安全感,如果把自己的交通工具打造得太突兀特殊,反而會讓大家緊張不安。甚至軍艦型這類都有限制移動的場域,不能離開一定範圍,會被查扣的。

大車只能開大車的道路,小車只能走小車的道路,這也是避免航線太亂,大家在宇宙撞成一團,如果我要從A星到B星要先規劃航道,傳給交通局檢查,然後核發通行時間與線路。如果沒有這麼做,交通局不會開啟國道給你使用,貿然闖入不止會吊銷執照,車子也會被扣押,得上一段時間的教育課程才能歸還,非常嚴格。這個部分的知識是我後來常去星際旅遊才知道的。

在地球上,外星人們當時用的船隻也都是基本模組,像是小小圓盤的多屬於偵察艦,如果外星人的體格約在200公分以下,一艘船大概可以裝4-6位。不過通常祂們的「體格」也是載具,是非常貼身的外星人服裝,好把祂們的高能量身體壓縮起來能夠進入物質界,和人類互動。祂們實際的身高可能五六層樓以上。



早期我的靈魂當時有和蓋婭合作討論將來地球藍圖的樣貌,為了客觀起見,我也加入輪迴當過許多實驗組的外星人成果,從客觀、旁觀來檢視外來者的實驗結果,以及祂們的心態,是否能真的幫助這顆星球的進化,或者反之。

在埃及時代,我成為實驗組的人類時,基本上都和殖民者感情友好,甚至成為最喜愛的人類。祂們經常派給我最重要的任務,像是看守祂們的太空船。

外星船休息的時候,就像是銀色扁碟子金屬殼,裡面有成員控制時才會啟動。啟動時船艦會累積能量,像是大量通電到全體變成熾烈白光,能量的來源很多種,畢竟外貌形狀是為了符合星際的規格,其動力則看各個星球的科技。

通常啦,如果是偏物質界的船艦,運作的能量來源都源自於太陽,星際多得是恆星,祂們經常會把各大恆星當作充電器,沒電就去附近停留一陣,太陽能充電後就可以跑一陣子。

外殼的高熱不等於內部會高熱,只是不管是運作或者斷電模式,都不能給一般人類碰到。

畢竟外星人的科技多得是用心電感應,也就是另一種能量上的溝通方式,心靈的雜念會干擾能量的運作。如果船艦被太過好奇、心念不穩的生命體碰觸到,在強大流通的能量的運作下,無疑是碰到巨大電阻,整艘船就會爆炸,甚至毀掉整個城鎮。而我的靈魂特質吧,讓我成為人類之後,外星人們覺得我的心靈很穩定,當祂們去巡守和工作時,就派我看守外星船,就算我碰到船也不會讓船炸掉,不過我也沒有想碰就是。

當時我也被基因改良成可以和動物說話,我可以用意念驅趕所有生命包括鳥類和昆蟲,其實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

越大的外星船艦停靠在地球上,被無關人等接觸到的機率肯定大增,所以外星人才不會隨便讓大船下來,誰想冒著全船被炸掉還回不了家的風險。所以通常都是偵查船下來而已,母艦通常都靠在太陽附近充電。

其實人類如果還有地球上的課題沒有處理掉,如人際和家庭議題,也就是有業力啦,這是很沈重的能量,儲存在人體內,如果外星人想帶人類到其他星球旅遊,船隻會在飛到大氣層上方就失去動力喔,因為人和地球的業力相吸,也可以當作是人類靈魂對地球的約定還沒有結束,合夥還沒到期,不能說走就走啦。

所以祂們通常會用其他的方式,像是在人類睡眠時,只帶覺知的能量上偵查船。只要身體還活著留在地球上就行了,覺知能移動的範圍更廣,甚至可以遠離太陽系,但是還有一定的限制,不過範圍也是夠大了。因此有些外星人就會帶人類的覺知去逛街,或者把人類的覺知帶去母艦,開啟環繞劇院模式,介紹其他的外星生態等等。對星際文化不夠瞭解的人,就會以為自己真的被帶到其他星球去觀光了。

其實祂們也不能把人類的覺知帶上星際國道,因為國道有乘載管制XD,這是避免各方星際文明隨意跑到其他星球做掠奪、盜採、走私之類的牟利。五個人來觀光,走的時候至少五個內,而且都是實名制,不然整艘船會扣留甚至上法院的。



說到這個,我想到昨天談到冥想過程會感覺靈魂擴張的感覺,這又是不同層次的體驗。冥想的擴張感像是靈魂的能量對應上宇宙的能量,像是跟著更大的潮水走,毫不費力。以維度來說會到9-10維度。

而我這次談的外星文化,約莫7維度以下,還是有交通管制和鬧區塞車的煩惱(我超討厭塞車,寧願花更多錢坐更好的交通工具走快速道路)。畢竟星際種族太多了,大家喜歡去的地方也都差不多,都嘛需要預約和管制,不然各處景點都會塞爆與塞車。

當靈魂的狀態能到9-10維度,甚至可以前往其他宇宙,四面八方有更多地方可以去體驗,而且能來到這種層次的靈魂通常對各種維度的能量都足夠熟悉和駕馭了,大家的能量聚在一起也不會相撞,很自然的能錯開,甚至開啟自己的空間移動,永遠不會撞到誰。

沒錯,我們的情緒起伏也是能量的波動,當我們熟悉自己的能量,無論是喜怒哀樂能夠理解和駕馭,就是讓靈魂學會更多維度的控制技術。所以以我個人的經驗而言,我就會很納悶一些身心靈人士的看法,例如急著想要遺忘不好的記憶,想割除不好的情緒,否定負面情緒,就像是把書本都丟掉,不讀書最快樂,目標卻是考上博士得到淵博的知識(得道超脫),如此讓人費解。

地球的生態,很像是把許多星球的成長過程濃縮起來,會讓我們體驗更多複雜的情緒感受,所以許多人的靈魂從地球畢業後,成長都嘛大躍升,很累沒錯,也是很值得。



再回來說,偵察小艇充電後變成銀白色飄在土地上空,會花幾秒時間找到地球和太陽之間的磁力線,可以當作是行星與恆星的軌道,接著偵查小艇就會順著行星軌道移動,幾乎不費力的就會被地球「甩」出去外太空,請記得地球一直都在自轉,還有繞著太陽轉,祂們就是靠著行星本身就有的軌跡移動的,非常省電節能。然後到了外太空,祂們如果想去太陽系內的其他行星,也是尋找磁力線鎖定,沿著磁力線走。但是要離開太陽系,就要上國道申請了。(所以我看科幻小說一直在碎碎念,哪有你想去哪裡就去的)

而小艇的發光,比起移動,更像是在做維度的跨越。外表看起來還在三維度,然而小艇的內部已經被高能量調整到5-7維度,也就是外星人本身的母星維度。也只有在那樣的狀態,祂們才能對上母星的頻道保持聯絡。如果要帶上人類覺知,由於人類覺知的能量很小,對能量也不熟悉,外星人就會把內部調適成人類覺知能理解的頻道,可能3.5到4.5等維度。免得差異太大,人類覺知又會穿透船艇掉回身體內。



喔對了,曾經有人問過我,外星人是否會綁架人類覺知?短期內有可能,像是做思想研究等等,但是不至於造成身體死亡和回不去身體。

靈界是非常重視意念的喔,如果我們的覺知對外星人感到恐懼(尤其是面對面接觸),我的恐懼會留在祂們的身上,而恐懼是沈重的能量,祂們想離開地球也會被吸住的,變成無法離開。如果祂們真的導致人類的死亡(無論有意無意),因為已經介入了人類生命的流程,祂們也會沾上業力而無法離開,唯一能離開的方式就是加入輪迴,替地球做點什麼,以釋放沾黏上的地球能量。

所以有殖民經驗的外星人,通常在前幾批前輩得到教訓後,祂們就不敢明目張膽地做實驗以及造成人類的不適和死亡,祂們還不想讓自己也成為人類好嗎,研究白老鼠和自己成為白老鼠,是差很多的。

因此現代蠻多人類對外星文明很嚮往,是因為有些人的靈魂本身就是外星人來者,就是以前來地球做研究,有意或者無意造成地球原生種的傷亡,變成無法離開地球,當外星人的載體死去(被殺死或自然死亡),靈魂也只能留在地球加入輪迴,以釋放和地球相關的能量牽掛。

我目前寫星界文,還沒有寫到這類人的故事,我所寫到的故事都是靈魂層次上自願來的,沒有到不得不加入輪迴的狀況。

倒是身心靈領域看到蠻多人有這樣的背景,尤其是某些思想很激烈的人。因為他們說話的情緒很大,情緒很大能量也會複雜,情緒撲過來時我就會看到一些畫面(我也不是刻意的),就看到這類人就是當初做人體實驗而得加入輪迴,沾上了業力,帶著憤恨和不甘心,還帶著前世外星人的習性,甚至覺得人類很低等最好毀滅,企盼外星人(自己人)來解放他脫離地球苦海⋯⋯之類的。

其實這些人類背景的外星人層次上,還有更高的層次,是靈魂更完整的部分。我的角度看起來,就好像人類的背後站著外星人,背後又再站著更大的靈魂能量,是一體的分層。靈魂終究是慈悲的,看見自己的外星人層次造成無辜死傷,也會感到痛苦與悲憫,於是這樣的靈魂層次就會與蓋婭達成協議,要在地球做出彌補和學習,直到自己的外星人層次、以及人類層次(反正都屬於自己的一部分)能夠在地球上磨練,能夠體會到同理和憐憫,回歸初始之心。這通常就需要一世又一世的輪迴與打擊,直到這些頑固的部分能夠投降與自我檢討。

既然靈魂是永恆的,那也多得是來世能學習。

別人的人生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祝福他們能學到靈魂層次想要學習到的東西囉(合掌)


這就是看影集之後的隨手筆記啦!我的話好多哈哈哈,每次都好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