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粉紅超跑

  前幾天,白沙屯媽祖還蠻喜歡主動連過來的,然後她全身都是驚人的粉紅色!以及粉紅色金光。還好我有克服粉紅色心理障礙了,這麼多的粉紅色好驚人⋯⋯

  我以前沒有研究媽祖,聽很多人談「粉紅超跑」還想說是什麼東西,後來才知道,白沙屯媽祖的鑾轎就是粉紅色啊,難怪了。

  總之白沙屯媽祖在我看起來就是非常亮麗的少女,很有氣勢又很可愛,祂認識我之後眼神也太閃亮了,說:「怎麼有人類的能量可以這麼乾淨,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好好奇喔~我好想更認識你喔!」

  可是當時祂不是每天都在出巡嗎?看起來還是活力十足啊。(白沙屯媽祖:是零食補充的喔♥ )

  有一次祂連過來東張西望,好奇我家團隊的工作,因為祂也沒有惡意所以我就隨祂逛,我忙著整理文章。

  直到白沙屯媽祖突然倒抽了一口氣,滿臉通紅的說:「祂⋯好帥!」本來就已經粉紅色,現在粉紅色飽和度迅速提升。

 
  「誰啊,誰很帥啊?」我好奇問。

  我家成員很多,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到底在說誰。有長老、指導靈、還有很多過來領考卷的眾生,以及星際其他的長老朋友來訪。我家經常滿滿的,而我只待在自己的間隔內不想管太多事,長老祂們自己會處理業務。

  白沙屯媽祖嬌羞的捂臉指,我沿著祂的手看去,穿過重重眾生,目標居然是專心寫報告的Mulo。

  「什麼?怎麼是哥哥?」我大失望,還以為是哪個長老呢。Mulo看了好多年了不就是這個樣子(?)

  Mulo接收到我們的視線,頭抬起來,「幹嘛?」

  白沙屯媽祖果然是少女,驚喜害羞的尖叫轉圈圈。

  可是我覺得太誇張了,我眼神死,向哥哥解釋了一下。Mulo倒是不以為意的說:「團隊祂們以前不是就說了,我在天上是超級大美人?即使現在能量轉得比較陽剛,人家還是很美很帥呀。」順便撥一下頭髮,補充:「別忘了少女殺手潔希當初也是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堅持要來當我的學生。連你都覺得潔希很帥了,人家的姿色還勝過於潔希哪。」

  哦⋯好,我天天看,實在沒有什麼感覺。

  我的無力和白沙屯媽祖的興奮成了強烈對比。

  因為很忙的關係,Mulo沒空陪我們,就溫柔的摸摸白沙屯媽祖的腦袋打招呼,好像對待鄰家妹妹一樣。當哥哥過來跟祂站一起,白沙屯媽祖真的好嬌小喔。

  白沙屯媽祖粉紅色大爆炸,呈現「我死而無憾」的幸福臉,軟到恍惚飄著,我趕緊扶著祂,請祂回去休息振作一下吧!別把自己普渡掉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難以置信呢⋯⋯


  白沙屯媽祖後來一直對我說(很堅持):「拜託有空來我的廟裡,真希望你可以來!我會用力招待你們的!」

  好喔就以後再說XD

9 則留言:

  1. 媽祖大人這麼開心後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幫中南部下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 請白沙屯媽祖記得要下雨唷 XD

      刪除
  2. 白沙屯媽祖的個性跟我原本心想的好像,小湛說的真好,有氣勢又很可愛。當時在影片上看到鑾轎行進時這樣左晃右晃,那種晃的幅度,當時就直覺,哇!這媽祖娘娘真像活潑可愛又淘氣的小女孩。又有點雙子女那種鬼靈精怪的feel,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湛可以組團一起嗎?
    我一直有想去白沙屯媽祖走走,一個人就犯懶XD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這位媽祖居然…XDDD
    怎麼沒跟MULO要簽名照呢XDDD

    回覆刪除
  5. 正在想是不是又是Mulo,果真是,真想知道本靈在靈界是不是也是很好看的~
    相信台灣會下雨!

    回覆刪除
  6. 謝謝小湛的分享^^
    但以前去參拜都覺得白沙屯媽祖是慈祥的媽媽.現在看了小湛形容的.心中覺得白沙屯媽祖是溫柔可愛的姐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