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地氣、氣脈(三):懷孕與新生命的到來

   這篇文章也是好久以前要寫的!大家可以回顧《地氣、氣脈(一)(二)》的介紹。


   正好前幾天我逛街遇到認識的銷售小姐,我們好久不見了,對方懷孕肚子變得好大一個喔~我看著她圓滾滾的肚子,見到一名可愛的金色光屁股小子飄在旁邊,我順口說:「是小男生吧?」

   對方驚喜道:「你怎麼知道?因為肚子看起來很尖嗎?」我笑了笑,婉轉說:「我的直覺有點準。」

   有一位朋友跟我分享說,他見過懷孕初期的婦女,全身散發溫柔的粉紅色能量,當時他也不知道對方懷孕了,之後才得知消息。

   同樣擁有靈視力的人,看到的畫面不一定相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靈界頻道,尤其再加上個人的宗教背景、世界觀的認知,解讀出來的畫面也不一定,不過整體上來講,都是同樣的道理。所以我也很喜歡和有靈視力的朋友分享彼此看到的,有時候可以相互補足對同一件事情的了解,很有意思。


藍色的氣脈開始調整母親的能量,使母親的身體可以容納全新的靈魂
金色的能量是宇宙的祝福,
每一個生命的降生,都充滿天與地的祝福。


   從小湛我的角度中,一位婦女是否準備好受孕,可以從他的能量場中得知。

   從外觀上,大地的能量會比宇宙的能量更提早來到母親周遭,我會注意到此人的能量比平常人還厚實,有一層暖暖的藍色資源呵護著母親,調整母親的頻率。

   這個調整會視母親的體質有一到三個月的變動,如果母親正在運勢低的狀態,時間就會長一點。如果母親正在運勢佳的狀態,母親本身的能量很旺盛,我乍眼看去很難分辨懷孕與否的跡象。畢竟我很少盯著別人瞧,沒有興趣知道太多個人隱私。

 

   確定會降生來到世界的小娃娃,在母親懷胎七個月後,宇宙金色的能量會越來越多,滿滿地進入母親的體內。不只如此,地球的生命力像是清澈的蘋果綠,也會從地底從母親的雙腳延伸上來,溫柔地托著子宮。

理想中的母子能量關係

   當母親滿懷喜悅的期待孩子到來,母親的靈魂和孩子的靈魂也充滿期待,彼此的心輪會散發美麗的愛的光芒,宇宙的金光和大地的生命力,也豐沛的交織著。

   通常到了這個時刻,我就可以看到小孩子的覺知愉快地繞著媽咪前後左右上下飛,像是小飛俠一樣,偶爾飛速竄回子宮內,又竄出來,還沒出生就很好動了。越靠近臨盆,小孩子在媽媽身邊待的時間會更長,更熟悉物質界的身體。

   當金色小朋友和我對上眼,甚至會飛到我旁邊晃,想要跟我玩。有時候晃太久,我不得不提醒:「別跑這麼遠,姊姊沒空跟你玩,乖乖回去啦。」如果小孩子太愛玩,孩子的守護靈就會把祂捉回去。我們的守護靈在我們還未出生的時候,就已經在工作了。


   如果孩子的生命藍圖中,沒有預計待在地球上太久,可能出生前就成為死胎,或者出生不久即夭折,小孩的覺知能量會顯得虛弱,也沒有活力飛舞。子宮周圍地氣的能量很不穩定,甚至是虛無的。我見到了也只能默默祝福。

孩子的靈魂只想短暫來一遭,淺淺體驗,因此大地與宇宙的能量相對微薄。
這不是母親能控制的,是孩子的決定。



父母與孩子靈魂的三方約定

   懷孕過程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一定會經過母親與孩子的靈魂一起同意。

   像是顛波時代可能遭遇的危險,在暴力下意外受孕,家族的反對或同意,親子關係的緊密與疏離,即使有先天性缺陷,還有流產、墮胎,都是規劃的一部分。不是母親單方面的責任。

   通常是小孩子的靈魂先安排好自己期待的人生藍圖,接著找適合的對方當父母,然後和雙親的靈魂一起討論成長過程中可能遇見的互動,彼此都會在親子關係中學到什麼,小孩的靈魂也會考慮到雙親的世俗性格(軟弱或強勢)、家庭氛圍(古板或開明),當然還有家業的部分。同一個家庭出生的小孩,想要承擔的家業重量不一,全看孩子靈魂的規劃。

   每一個靈魂投胎時著重的點都不一樣,有的是要報恩(通常是辛苦的乖小孩),有的本身就是家族的祖先想回來收拾善後(通常與父母緣份極深),有的是想改變整個家的僵滯能量(我是這類型,然後很容易成為出氣筒,因為父母並不想改變),或者想要鍛鍊自己的能耐(與父母緣份淺,甚至被說剋父母),有的只是單純體驗人生罷了(什麼都沒興趣,平淡過一生)。不同意圖的靈魂規劃,也決定了和雙親之間的衝突多寡,

  緣分的比例和不同的時代、文化、宗教息息相關。在台灣,幾乎八成的孩子都是和母親的緣分,剩下的兩成才是孩子與父親的緣分。無論如何,一定有經過父母與孩子三方靈魂的同意。而孩子們之間兄弟姐妹的關係,也會有彼此人生藍圖的互動,像是誰感情較好,誰感情較淡,成長後的相互扶持等等,都在靈界討論好了。

   即使孩子一出生就被遺棄或者被領養,孩子的身體也還是和父母的家族能量場有一絲關聯,通常這樣的孩子靈魂,都期待著成長過程會經過波折的考驗,使他反覆思量「我的存在」意義。這通常是靈魂不得不使出的設定——很辛苦地活下來,持續面對自我創傷,試著解救自己,也開始整合每一世的創傷。即使傷痕累累,也能在和靈魂整合的途中,綻放對世界更深的愛。這通常是要從地球畢業的老靈魂會做的選擇。也唯有收拾好自己的行囊,才能安心離開吧。


覺知寶寶的經歷

   當孩子的靈魂和父母的靈魂討論好出生之後的所有規劃,確定內向或外向,要交遊廣泛還是注重個人成長——添加不同的特質,像是遊戲點天賦一樣。孩子的靈魂就會捏出一個覺知寶寶,放在輪迴規劃區的幼兒室給天使保母帶著。當寶寶覺知在天使保母的遊戲引導下,開始有自己的個性,可以獨自活蹦亂跳,像是種子萌芽之後,靈魂才會引導覺知寶寶移到母親的子宮內,和胚胎調整同步。

   覺知寶寶在父母親都還是孩子時,甚至父母還未出生時,就開始形塑了。靈魂的規劃都是很長遠的,因此有沒有後代的機率,可以從個人的出生命盤中一窺一二。也是有的孩子靈魂突然反悔了,覺得父母的個性沒有想像中穩定,而臨時取消出生的狀態發生。

   現代大多數的孩子靈魂們,並沒有打算經歷太痛苦與折磨的人生,因此相對看重父母性格的穩定。如果父母想懷孕的理由,只是因為長輩施壓,並不是真的愛孩子,只是想要有個交代/符合社會期待,那孩子的靈魂肯定會猶疑的。

   祂們都希望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尤其在母親體內,胎兒會吸收母親所有的情緒(而妻子會吸收丈夫的情緒),如果父母情緒狀態不佳,可能導致孩子成年後也沒有相對健全的情緒面對人生,靈魂們並不想給自己添上無謂的創傷。

   有緣分的親子關係中,孩子靈魂大多希望自己的存在不會造成父母的負擔,通常會挑父母親經濟能力好的時候受孕。如果是青少年未婚媽媽這種意外受孕的現象,就是孩子與母親的靈魂說好要共創議題,經過波折的人生考驗。

   而在以前更早的時代,像是戰後嬰兒潮,當時的嬰兒們也就是我們的父母親、祖父母,他們的靈魂規劃是注重「代謝時代的業力」,反而會在父母親壓力最大的時刻出生,承受的壓力和這時代的父母不太一樣。

   每個時代的靈魂都有投身輪迴的考量,很難相提並論。



懷孕與否的關鍵

   懷孕的時機是由小孩子的靈魂來決定的。要提前和延後出生,都是孩子靈魂說了算,孩子的靈魂期待自己將來有何人生規劃,是簡單模式還是困難模式?最後才決定誰適合當父母。畢竟事關將來整個人生的性格穩定與否,父母也急不得。

   我這些年遇到想求子的夫妻,如果是心地善良的夫妻,即使看他們人生藍圖當初沒有孩子的規劃,如果他們是真心想迎接新生命,願意溫柔有耐心的陪孩子成長,能夠陪孩子度過脆弱的童年期,很多靈魂會自願成為他們的孩子。

   總歸一句,是房客挑房東,不是房東挑房客。

   我希望透過這番解釋讓許多夫妻知道,有沒有孩子不是你們的錯,只是還沒有適合的房客出現。我們終究無法影響其他存有的規劃。

   我個人會建議想懷孕的夫妻,越是想生孩子,就越要安撫自己的心,觀察自己的焦慮、緊繃、不安全感等等,甚至很多原生家庭的議題。把自己照顧好,營養攝取充足,能量場自然會放鬆,放鬆了大地的資源就會更充沛的進來,營造讓房客舒適的空間。這時候,才會有很高的機率受孕。

   最後還有一個重要的關鍵是——當代很多的靈魂並不想要有後代。因為親子關係一處理不好,孩子就容易與父母撕破臉,相互怨懟,彼此都充滿創傷與心碎,導致能量不完整,必須再次輪迴相遇,重新建立關係和好。

   很多只想短暫體驗的靈魂不想久留地球,也就想辦法讓人身不孕。像是故意引導人身多吃含有塑化劑的食物,或者有重金屬殘留的食物,無意中攝取許多環境有害的因子,讓身體機能不適合受孕,那麼想投胎的孩子靈魂,也就不太有意願想找這些房東合作了,免得自己就算出生了也面臨各種難關。這樣的夫妻連受孕的機會都很難。

     因此懷孕與否這件事,有非常多因素介入,真的不是只有媽媽個人的問題。很多都是靈魂層面的考量。



孩子的性別與性向

   這也是孩子的靈魂說了算,當男孩和女孩要承受的環境壓力截然不同,尤其在有重男輕女的家族中,體驗到的波折也是天差地別,甚至女嬰被墮胎的機率大過於男嬰。

   性向是天生的,通常是靈魂想挑戰世俗的觀念,或者想挑戰自己克服壓力的能耐,而設定成為同性戀或雙性戀,或者跨性別的現象。

   在廟裡求神明,其實效果很有限。神明(我會說是地球精靈)也沒辦法強迫靈魂投胎還有選擇性別與性向,祂們頂多在靈界公告欄用力的打廣告媒介人類父母的需求,那有沒有孩子靈魂想上門,就是另一回事了。靈魂都有自由意志嘛。



生活的塑造

   孩子本身就是獨立的個體,然而生命誕生時,或多或少背負了父母與家族的期許,成長過程中,創傷是難免的,多數現象也在靈魂的規劃中,只是呈現的效果輕重不一。只是當預想和現實有落差,如果太高估自己,今生配備的資源不足以應付環境壓力,靈魂也會害怕到不知所措。尤其心地太軟不敢與人衝突的靈魂,也就很難離開控制欲強的父母,只能持續的遷就與壓抑,甚至成為重度抑鬱。

   憂鬱症通常是長期的身心失聯,個人的需求持續被忽視、意志被操控,靈魂的善良如果沒有給自己設下防線,長期失去自主權的狀態,也就會覺得活著沒意義了。

   我們在《功德與福報的能量流動》中談到,成為人類,就是要面對「有限」的取捨。也就是建立健康界線的概念。

   而家族功德與福報的多寡,也就是整個家族的氛圍。能夠對人們寬容、善良,不求回饋的人們,功德與福報自然多,這樣的父母自然吸引許多靈魂爭取投胎的機會。但是媽媽肚子只有一個,就變成房東挑房客,父母親的靈魂考慮要和什麼樣的孩子產生長遠的關係。

   所以說到最後,還是回歸做人處事的道理了。當一個人善良有智慧,不管在什麼事情上,都有較多的選擇。

   不過,有些功德與福報多的家族,可能會反其道而行。他們偏偏要給自己規劃更沈重的人生,像是讓孩子先天有殘缺。也因為他們功德與福報多的關係,他們能吸引很多貴人提供幫助,而他們的功德與福報之多,也能喚醒社會更多的重視,使人們重視弱勢族群的需求,加速社會產生「愛與憐憫」的意識。這些父母與孩子不僅只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整體環境的改革而締結親子關係。



家業的影響

   很多人以為自己家業很重,其實家業很重的家庭會有一些跡象——像是女性受孕之後容易自然流產(不是不孕),身體沒有足夠的力量保住孩子,非常的辛苦。即使很多靈魂想要來幫忙代謝家業,但是孩子的能量/靈魂資源不足以對抗家業的沈重,需要很有能耐(資源多的靈魂)來投身,完全靠孩子的靈魂對抗家業(祖先傷害的冤魂對家族的詛咒)才有機會存活。

   即便如此,這孩子一生也是多災多難,大小病不斷,容易飛來橫禍,完全靠孩子靈魂的智慧想辦法活下去,每一天活著都是在消化家業,其實家族與父母能幫的也有限。甚至外人也幫不了多少。

   一般人的家業還不到嚴重程度,通常是祖父母與父母親那代說好要消耗的時代業力,結果沒有預期的多。當靈魂實際上承擔家業之後發現超出自己可負荷的了,只好暫時處理自己能承擔的,多出來的家業交給後代處理。

   因為孩子的狀態勢必會影響父母和整個家族的對待方式,使人們改變看世界的角度(例如學會憐憫與體恤),那麼靈魂們為了趕快讓地球整體的能量來到預期值,還有也是給自己新的挑戰,考慮好自己能夠承受的程度之後,就會給自己規劃較為艱苦的人生,像是先天殘缺,過動、自閉。

   其實這些特殊兒,都是善良的、想幫助世界代謝舊能量的靈魂。

   這些家業稍重的父母與子女,由於和前者談的功德福報多的父母子女不一樣,貴人運也有限,他們的精神與生活都是很沈重的負擔,很容易消失在社會邊緣,所以更需要整個社會與群眾的介入與幫助。

  另外,如果孩子出生/代孕 後被其他人領養,也會被照顧者的能量場影響,後天繼承領養者的家業,至少繼承的壓力比血脈直接繼承的少。所以被領養/代孕的孩子會繼承三方以上的家業,就是比較辛苦了。而領養與代孕,也一定經過多方靈魂的討論。

  同一個家庭出生的孩子們,所繼承家業的多寡並不一定,經過靈魂們之間相互協調的約定。

   大部分人覺得自己活得苦,諸事不順,以為自己扛了很多家業。但是這種坎坷,都是靈魂本身想經歷的規劃,或者是個人業力導致,無關家業。個人的業力通常和個性有關,像是固執、暴躁、好面子、難以溝通,與人容易產生衝突和誤會,不善應變,死不認錯,經常是情緒與性格上的問題。個人的業,經常導致傷害他人的事件發生。

   實際上嚴重的家業,都是容易丟人命,危險到沒空抱怨人生倒霉,能活著就萬幸了。

   個人的業力和家業,差別很大的。



被世界深愛的我們

 

  我們的存在本身,無論是在什麼樣的靈魂規劃和安排下而誕生,與父母親有多少的緣分與衝突,對環境的期待與失落,對自己的猶豫和懷疑,正在面臨什麼樣的人生道路⋯⋯

   請記得,我們都是在世界的祝福中來臨的。

   無論是花草樹木,飛禽與走獸,宇宙與大地都深愛我們的存在,默默地守候我們的一切,時時刻刻,伴隨著我們度過每一天,使我們不孤單。


21 則留言:

  1. 若是未來能夠完全由機器代勞生產後代的工作呢

    回覆刪除
  2. 我女兒來投胎就有夢到
    有人來按我家門鈴,一個小孩子說要來找天使媽媽,我愣了一下,後來發現是來找我的,我就說:我就是,然后孩子就很開心的坐在我的懷裡不見了,醒來的時候超感動

    回覆刪除
  3. 感謝這篇文章療癒了我,一直覺得兒子早產是因為我的關係。我兒子要投胎前也有夢裡打招呼,那時候不知道是那個小孩子就是未來的兒子就是了 哈哈

    回覆刪除
  4. 那如果吸毒抽菸的女生...懷孕~~會呈現黑色嗎??

    回覆刪除
  5. 我老二他有一些先天性的疾病.當懷胎五個月的時候我面臨的是要不要把他生下來.我還記得我那晩上做了一個夢,我的老二跟我說:媽媽不要不好把我墮掉。非常感謝我後來不需要做這個選擇,才有這麼好的兒子。

    回覆刪除
  6. 好珍貴的訊息~謝謝小湛!

    回覆刪除
  7. 嗚 好希望總有一天我也有靈視 這樣我就可以認識更多人和自己的天使

    守護神跟媽媽好像還會把寶寶抓回來 好可愛的畫面(>﹏<)我要融化了呀

    不知道和我有戀愛關係的是我的守護神還是天使團隊的天使呢 我在夢裡常常親錯人的感覺 畢竟我不太會判斷 這樣我是不是算戀母(x 但應該也不算是 畢竟沒血緣我愛她也是可以的

    回覆刪除
  8. 那如果只有幾歲的小孩給父母或家人殘酷虐待至死又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為的,都是施暴者的靈魂,無法控制人類自己的情緒。

      刪除
    2. 那麼靈魂當初選擇投生於這個家庭時, 有預料到這種事情發生嗎?

      刪除
    3. 一定會考慮到父母親的精神狀態,但是就有很多天真的靈魂,覺得父母很可憐想給對方機會,想要喚醒對方的「愛」,沒意識到自己受傷的可能性。

      刪除
    4. 😭😭😭好可憐的小靈魂....

      刪除
  9. 很棒的文章,有看到文長警語,但是不知不覺看完意猶未盡,再給我多一點!
    謝謝小湛撰文。

    回覆刪除
  10. 好奇想知道代孕會有什麼不同嗎?

    回覆刪除
  11. 謝謝分享,每次看完都多少有疑問可以冒出:
    1.既然跟文化、宗教有關,那西方比例上是不是孩子與母親的緣分會低於八成呢?
    2.上一個年代的父母通常不會只生一個,所以自己的藍圖規畫,跟自己的兄弟姊妹是偏向無關?應該說,靈魂各自的藍圖除了與父母親的靈魂討論,並不會與要來當兄弟姊妹的靈魂討論自己的藍圖嗎?

    回覆刪除
  12. 謝謝小湛這篇分享,雖然我仍會自責16年前中斷了孕程,但這篇分享真的有療癒到我一部份的自責。
    我想,當年我的靈魂跟孩子的靈魂在討論之後做了墮胎的決定,也是沉重萬分的決定吧…
    還是很想跟那幾位無緣的孩子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太懦弱沒有勇氣面對必須一個人扶養你們的世界。

    回覆刪除
  13. 如果都是孩子的靈魂說的算,之前也提到生超過幾個也會超過父母情緒的極限,那為什麼以前的人會生到10個以上呢?即使節育觀念不普遍,可是孩子為什麼要選擇去到已經超過極限的家庭,去承受這麼多的不幸之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