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加強防禦

 



  今天給安烈爾帶著畫,說要加強我的防禦。這些能量已經看不懂了⋯Mulo帶畫圖我還能看懂一些。

  之前談到我有靈界的防彈小內衣,都是安烈爾製造的啦,祂軍事宅,喜歡研究力量方面的議題。

  製作內衣前,會先把我全身上下摸過一輪(各種意義上)尺寸量好,加上很多配備。

  可是在幫我套上去以前,源頭和長老祂們會碎碎唸「太誇張啦,不要給小孩子裝那麼多危險工具,她不是祢的收藏展示架!」

  安烈爾又要把一層一層的配備拿下來,直到大家全都同意了,才會替我穿上全新的防彈小內衣。通常也只剩下一件單薄的小衣裳。即使如此,祂還是想辦法塞入各種功能與機關。

  因為我的能量也一直在長大,所以衣服要持續換新。我是覺得有點麻煩,不過安烈爾似乎樂在其中,祂還蠻享受幫我做衣服⋯從量尺寸到最後著裝都很喜歡。(摸下巴)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