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內衣廣告

FB廣告賣內衣是常有的事,我點網頁進去看各種花色與造型,看到各種美美胸型的女孩子示範內衣的穿著。有些打扮真好看,我正在想有需要買嗎?現在的內衣應該是夠穿了⋯⋯

突然間,我心底一位前世男子弱弱地說:「我們真喜歡這時代的廣告,真是太棒了。可以多看幾款嗎?」同時有好幾個時代的男性非常歡喜的認同。(男子漢聯盟的概念)

欸,不是,我在想實用性,你們這些男人喔,都不知道死多久了還想看奶子XDDD

雖然是用同一雙眼睛看的同一個商品,前世今生的我心思都不一樣啊。

3 則留言:

  1. 我實在無法想像,和前幾世的妳,在同時間,互相對談,這是什麼感覺?

    回覆刪除
  2. 前幾天第一次觀看您的日誌時,在晚上睡覺時竟然夢到您,是巧合嗎?或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回覆刪除
  3. 所以如果大家的靈魂在地球夠久,靈魂也沒特別關掉這方面的...經驗?,應該兩性的肉體都會欣賞?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