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幼稚園補修

  快早上的時候,長老要我去靈界補修什麼東西,沒想到開門進去居然是幼稚園?小孩子個頭有高有矮,我是最高的⋯⋯不,接下來最讓我吃驚的是,我發現自己長得好像Mulo!奇怪我記得以前自己在靈界不是這樣子的啊啊~~?

  我趕快丟訊息問長老怎麼了?現在我的樣子很不對勁!

  長老慢條斯理地說:「哎你本來就是祂一部分獨立出來的,長得很像是當然的啦。不過還是有差,那個壞脾氣喔(以下省略)⋯⋯因為這幾天整合很多部分,能量也更結實了,還有(各種專業名詞)的關係,就先忍忍吧。」

  吼好啦,我抓抓頭毛,把光弄亂點像是捲Q樣,我還是想要走自己的風格啦。

  靈界幼稚園老師來了,開始點名,我一臉尷尬樣,果然我是學生呀。可是我都比老師高了,沒問題嗎?

  老師闔起點名本,笑笑說沒關係啊,因為以前都在地球長大的關係吧?有很多基礎能量還不夠穩定,本來就可以回來補修的。

  於是我就像是一名180公分的大學生,和一群130公分以下的國小、幼稚園的小朋友們一起遊戲(老師大概150公分),反正放下個人的羞恥心就好了。小朋友的學習都是在遊戲中開始的,以前我也補修過許多小朋友的課程,只是當時我個頭沒這麼突兀。

  遊戲是在虛空中蹦蹦跳,像是結合游泳、跳遠,摘取浮在空中的螢光花朵。但是我發現自己跳不起來?奇怪?以前我反應有這麼遲鈍嗎?腳好沈重⋯⋯好沈重,好像什麼東西限制了,怎麼這麼重⋯⋯

  我睜開一隻眼,看見醬醬趴在我的腳上睡覺。哎,真是的這隻小貓咪,我挪動一下位置,腳的壓力減輕了,我終於也能在靈界自在的彈跳了。我的身體繼續睡著,靈魂也在靈界繼續活動。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上下樓衝刺,玩捉迷藏,許多的過程。老師會記錄大家活動的能量數值,如果有打成績也不會讓我們知道,反正讓我們開心就好,默默地在旁邊做觀察與檢測。

  最後課程差不多了,老師再一次點名,確定大家都玩得愉快,再讓我們相互告別。突然除了我之外班上最高的小男生——祂一臉就是超級淘氣,還有一種挑釁的氣質,我剛進入班上就注意到了——小男生來到我面前臉紅大喊:「你(的能量)很漂亮,我要娶你!!」

  欸欸?我愣在那兒,真不愧是幼稚園啊⋯⋯我該說什麼呢?「謝謝你喔,我很高興!」也只能這樣說了。老師和其他學生們也既驚訝又開心,看起來沒有誰想救我。

  「我是認真的!」小男生堅持。

  這樣不好吧?這是要我立刻回覆嗎?好吧,我要在怎麼不傷祂的心的情況下拒絕呢?真是挑戰呢。大概是Mulo的臉害的吧(Mulo:怪我囉)。

  這時候安烈爾用一種哀怨的氣氛默默地飄過來了,「我聽到關鍵字了⋯⋯誰說要娶你?」

  啊啊,「是小孩子們啦,小孩子喔!」我趕緊滅火。

  「不行喔,是小孩子也不可以跟我搶。」安烈爾決定冒出來捍衛主權(我扶額),祂也盡量收光了以免嚇到大家,全場小朋友驚呼,老師臉一僵(對不起),站我面前的小男生也愣住了。

  「她是我的喔,祢要變得和我一樣強大,才能配得上他喔~」安烈爾當眾親我的臉,小男生嘴巴張得老大,接著不服輸大喊:「我、我以後會變得比祢還強!」

  我無言以對ಠ_ಠ ,誰是玩具給你們搶啊。不過看起來我的確沒什麼好說的了,整個詞窮。安烈爾根本是另一位小男孩吧。

  「好呀,我會期待的。來,我們回家吧。」充滿偶像包袱的安烈爾露出閃耀帥氣的微笑,牽著我的手,帶我回身體了。


  「你不是去上學嗎?怎麼和祂一起回來了?」Mulo在家驚訝的說。

  我心思真複雜,「說來話長啦呵呵⋯⋯倒是我現在這張臉(能量)和祢太像了,該怎麼辦啦?」

  Mulo靠過來,托著我的腦袋轉來轉去,「哦,我看看喔,還是有差啦,哪有我這麼帥。大概再過兩三天吧,能量都吸收轉化,你又會恢復成我們家可愛的屁屁樣了。」

  「那安烈爾,會在意我現在這張臉嗎?」我猶豫地問祂。

  安烈爾笑說:「才不會呢,我才不會把你和祂搞混,還是不一樣的!」

  好,大家不會搞混就好了~~(嘆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