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無法安寧的祖先

  七月課堂結束沒多久,就有同學私訊我說,他只要做完和療癒相關的課程,類似畫圖課這種自我整理的方式,接下來幾乎一整週都會夢到被性騷擾,非常不舒服。甚至因為這些夢境太鮮明到產生畏懼,不敢再進行相關課程與方法了。
 
  同學簡單描述的這句話,就夠我觀察針對事物的能量脈絡,包括夢的意涵。這時候確實覺得靈通是挺方便的,我對他解釋:
 
  「我感覺到是你的祖先們想求你幫助祂們。因為每一次個人的療癒和釋放,都會牽動血脈中的能量,也引起徘徊的無形存有注意。如果祂們想走,通常會發出求救訊號——那麼夢就是很常見的方式。也因為你的祖先困在黑暗中太久(通常都是被自己生前的慾望牽絆住),所以急著想被你看到,然而衝過來的方式太壅擠與粗暴,你的頭腦就解讀為性騷擾了。」
 
  接著我建議他用畫圖的方式,邊畫圖整理自己,邊專注地祝福祖先們回到光中。只要有這個意念就可以了。
 
  其實很多無形眾生逗留不走,通常都是祂們不相信能靠自己的力量走。而旁觀者並不需要提供太多能量,只要有誠心、陪伴、願意指引,祂們就能順利離開,甚至不需要太多儀式。我有很多學生都用這種方式解決他們的靈界問題。
 
  這位同學畫了七張圖給我看,我蠻意外會畫這麼多張,因為大部分送走的圖畫差不多2-4張就夠了,最後一定要把自己的能量收起來安頓好自己,別讓其他的無形眾生有機可趁。
 
  不過看到圖畫內容,還真有點哭笑不得——這位同學的祖先們實在太急著離開了!就像一大群人看見一盤小蛋糕,大家瘋狂地衝上去要去搶——接著誰都不讓誰,甚至相互扭打起來!打到塵埃飛揚,最後蛋糕都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狀況啊,通常一家人都會禮貌的排隊輪流走,彼此像仇人大打出手還真是第一次見到。應該是太恐慌、太懼怕再被留下了吧。那也難怪祂們激昂的情緒會造成同學連續好幾晚的惡夢呀。
 
  我看圖搖搖頭,「這樣真的不行,祂們太慌亂了,我們需要請專業人士介入。」接著我建議同學找烏列爾天使/地藏王菩薩這位專門處理亡者的人士,請同學滑手機找到天使/菩薩的法相,然後畫圖——畫圖請身上的祖先們去找專業幫手(請洽詢手機圖片上的高手!),個人就當作接線生。
 
  一段文字、圖畫都是有能量的,總之引導祂們比引導人類還方便。很快地同學再給我後續的圖——那就對了,上圖就看到一團慌亂的能量,不管是祖先還是冤親債主(俗稱家業),甚至還有居家附近卡的眾生,在下張圖後,都送走啦,畫面非常明顯!混濁的能量立刻變輕透多了。
 
別擔心負能量留在圖上,第二張就看到壓力排出去了。
可以把圖畫當作是照片,只是記錄一件事情的發生,而非保留一件現象




  同學也說畫完這兩張後有感覺輕鬆很多!真是恭喜啦。
 
  不過說真的,祖先相互打架誰都不讓誰的狀況非常少見,通常家裡卡住的能量,只要有覺察到、祝福對方,就可以順利送走了。每個人都有這種能力,只是前提要先可以集中精神整理自己的能量,把自己照顧好才有餘力協助其他存有。
 
  這是很特別的例子,經過同學同意分享給各位看囉。照慣例會鎖碼保護個案。雖然大部分的人腦袋不清楚靈界發展,但是身體都會知道,只要稍微訓練身體的默契(例如用畫圖的方式),只要準備好紙筆,身體就知道該怎麼保護自己啦。


  最後要特別提醒一下:畫圖最終的目的還是要整理自己,只是剛好祖先需要才送祂們一程。平常不需要做任何普渡,因為普渡是用自己的能量清洗對方,洗自家人就算了,別太慈悲心路邊的阿貓阿狗都想幫,外來的祂們就會像是流浪動物源源不絕地跑過來要你幫忙,滿滿的越來越多,會給自己和家人惹上大麻煩!
 
  總之,照顧好自己就好,把自己的能量收好,珍惜自己,要相信這個世界會有許多專業人士專門照顧在外的眾生,要可以信任自己也信任世界喔!

 

4 則留言:

  1. 謝謝當事人願意分享,原來還有這種特例,謝謝小湛這篇的說明與提醒。

    回覆刪除
  2. 請問小湛,目前身體敏感常這裡痛那裏昏已經好幾年了,一直依賴大師幫我處理渡化路人甲不相干漂等感覺永無止盡,且還有好康道咻報的情形,半夜也睡不好,自己的身體卻毫無界線可自我保護。總覺得這不究竟,光阿愛呀能量的太不切實際,尋求幫助也得看人高興。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自己學著處理嗎? 請問小湛的畫畫課裡面教的能幫上一點忙嗎? 念咒啊,照片啊敢用的都用上了,我已經到了不曉得還有什麼方法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精神太渙散就會導致能量場薄弱,我通常會建議回歸生活過得養生,早睡,多喝水以及注意養分攝取,保持運動多曬太陽。尤其運動可以讓陽氣提升,只是別晚上九點後運動,而且運動也能集中專注力在身體上,讓能量鞏固。

      刪除
    2. 謝謝小湛的建議^^ 看來我假日要到戶外跑跑步了,讓我想到正中午出去曬太陽時很快就回神了,眼睛也變得明亮起來。在三維遇到的事情,用三維的方式處理看看,對我來說會比較簡單一點(看不到聽不到但身體感覺一大堆)。請問小湛,關於養分攝取,因為目前有吃蔬食,是否會影響能量攝取?吃葷比較有精神但脾氣比較大(哈感覺有牽拖動物的嫌疑),吃素會沒時麼元氣,但情緒比較穩(但看到外面食物沒得挑的時候又滿肚子委屈),也怕影響血管彈性。關於這一點困惑了滿久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