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靈魂資訊投射層

  整理著舊文,看到過去被其他靈通者酸說靈魂都沒做什麼事情這件創傷,小湛我突然可以換個角度想:對方為什麼沒辦法看到Mulo真實的資料?我想知道,人身的嫉妒有到掩閉真相的可能性嗎?對方究竟是從什麼角度看我們的資訊?畢竟有一就有二,可能也會有其他人或靈也是這樣看待我們的,問題出在哪裡呀?
 
  幸好我現在自己有能力可以調閱資料,(Mulo又笑笑地要我去找資料,真是受不了),由於靈界因為有多種維度的落差,要考慮資訊與能量的曲折與轉譯的落差,我就像是拿了一大疊資料翻來翻去都眼花了,還是找不到什麼可能誤解的方向。倒是安烈爾看不下去了,祂說:「來,我教你,你搞錯方向了,要從這裡看起。」
 
  祂居然要我先回來閱讀Mulo的私人日記?而且這個日記是好古老的筆記,那時候人類都不知道在哪裡。我有點莫名地看下去,才恍然大悟:
 
  Mulo一直在各種時代中輪迴,試著想從絕境中挽回群體人性的部分,但是也由於自己經常策劃慘烈的生命際遇,無意中閱讀到的靈魂可能光看都會產生創傷——畢竟靈界的資訊是打包的,一下子個人經驗的驚嚇與絕望可能會讓閱讀者大受打擊。
 
  再來靈魂們規劃下一輩子的人生時,是數千數萬的靈魂們都串連在一起密切討論。由於要快速地認識未來的父母、親屬、同學、老師、職場同事、上司與老闆,或者各方鄰居的狀態,所以靈魂們各自的背景都是公開傳閱的,方便大家檢視:「某某的個性和我很像,也許我們可以當好朋友相互扶持幾年喔——」做這樣的考量與規劃。
 
  Mulo考慮到祂的資訊量太大而且太可怕,很可能在流通資訊的時候傷害到許多靈魂,所以Mulo就把自己的資料全數加密,只顯露出簡單平凡也不會太凸顯的資訊。考量到靈界總是有好奇鬼,可能見到太平凡的資訊也會懷疑而想持續地往內探索,Mulo就加上幾道防護上鎖,其中之一就是像是鏡子的投射層——你渴望看到什麼,就會看到什麼。當好奇心滿足了,當然也不會有深究的想法。
 
  安烈爾解釋說:「也因為你們天生就有設定這份投射層,所以許多人見到你們,經常會看到自己反射出來的狀態——於是喜歡你的會更喜歡你,討厭你的會更加討厭你。於是你們許多前世都死於可怕的嫉妒遇害——心懷不軌的人見到你們就看到自己最畏懼的一面,即使你對他毫無威脅,他們還是會千方百計來傷害你,以抹滅他們心中的陰影。」
 
  天啊啊啊??小湛我有夠震驚,這份資料竟然也解答了我對前世的許多疑慮——畢竟,靈魂會安排生命中的各種劫數,時候到了,多得是天災與疾病讓人死亡,或者讓樓上掉落的盆栽砸到腦袋。
  
  但是我好多前世都是死於非命,只是因為成績好就被嫉妒與謀殺,或者看了對方一眼、說了幾句話也被殺害,非常容易被人滿懷惡意的欺負,明明雙方都沒什麼業力糾葛的,真是太倒霉了吧?
 
  說是要化解時代業力也就算了,但是為何非親非故沒任何因緣的關係,都會演發恐怖的折磨與死法?我也好奇怪今世容易被人投射與誤會,就算我什麼都沒做都會被人指指點點,還想說我究竟哪裡出了問題,會看命盤或者其他算命的朋友也說,我容易被人傷害,而且生命中會重複出現這種背叛與攻擊⋯⋯
 
  我超級傻眼地反問:「但是,Mulo當初設定投射層的用意就是要保護認識的靈魂們閱讀資料時不會受到傷害啊!為什麼抱持這份用意,卻會招致更悲慘的命運?」
 
  這時候樓上說話:「可是如果湛湛你細想,你會發現Mulo的隱藏有一部分也是自己不堪回首。不管幫了世界多少,祂永遠都覺得自己虧欠別人更多的幫助。這些加密的資料很大一部分,也是在逃避自己的過去——但是這些過去我們不會認為這是殘忍與傷害,相反的,這些過去是非常美麗與堅韌的成就。如果Mulo不肯面對自己的真實模樣,祂陷溺在自己的無能為力,渴望贖罪與承擔更多災難避免他人受創,那麼確實如此,祂允許了自己接受這些傷害。」
 
  我霎時無言了。
 
  「那我可以要求後天解開這些資訊嗎?我想解開這個投射層。如果擔心誰閱讀會受傷,就在我的資料上面寫個警告標誌,如果堅持要看下去而導致受傷那就是對方自己的問題了。」
 
  「我們也是這樣想的。」樓上的祂們笑吟吟地說:「要相信所有靈魂都能夠療癒自己。」接著天上飄下來金色的紙,是解開鎖碼的文件。
 
  「對,真的,我們不需要再做更多了。我覺得Mulo很棒,祂是最棒的哥哥,我很愛祂。我們不能再受傷了。」
 
  我在文件上簽字,Mulo在旁邊欲言又止,似乎擔心打開資訊很不妥,但是祂感覺到我真的很愛祂,Mulo就聳肩退離,感動得目光泛淚。
 
  文件自動飛上去的時候我問:「可是我還是不想把我的資訊給一些機掰通靈人看。」
 
  樓上的祂們忍不住笑說:「是,還是會有基本的鎖碼,誰想要看你更多的資訊會受到心靈澄淨與否的審核,如果沒通過審核機制,將會什麼都見不到。至少不會有投射層的存在了,也能降低你在生活上被誤會的機率,讓你未來更好過。」
 
  「希望如此呢,這輩子我們總是要享受一些福氣啦,如果能安安穩穩的死掉就好了。」我說。
 
  「哦,你會的,到時候我會來接你回靈界。」安烈爾溫柔地抱我一下。「在這之前,你的人生還會有許多精彩的事情發生,希望你能好好地享受一回。」
 
  「那哥哥還有什麼想說的嗎?」我問Mulo。
 
  祂已經淚流滿面,低聲說:「哦沒什麼,能被珍惜的感覺真好。我也好愛你。」
 
  我們都要好好地愛自己喔 ♡
 



5 則留言:

  1. 不,是說你要超大放閃要先說啊,已經感動得瞎掉了(眼睛啊啊啊)。總之,很替你開心:-)

    回覆刪除
  2. 乾 覺得好感動 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變得更更更更幸福~~~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們。Mulo有小湛真幸福。

    回覆刪除
  4. 很感人,沒有想到居然會是這樣...
    現在在影片開頭增加了暴雷提示XD,這招哈哈

    回覆刪除
  5. 印象中很久很久以前,mulo與老鳳凰第一次相遇的時候,老鳳凰想要調資料時就被擋下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