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醫院日常

  有一回去亞東醫院做健康檢查,由於多年前全身大過敏有去過幾次,順便認識在地的醫療天使及志工阿姨們(轉職的阿飄),所以還沒進入建築之前,認識的一大堆都跑過來歡迎我。
 
  在靈界啊,如果一個人的狀態不錯,通常都是心地好、身體也健康,能量整體都穩定的狀態,所經之處的環境都會被淨化,就像是空氣清新機,似乎靠近了就被療癒了。這不算是分能量給祂們吃(好的眾生也不會吃),很像大太陽中窩在老樹下庇蔭的人群,全部跑過來擠蹭蹭,像是來沾光、放鬆休息。
 
  平常都是我蹭靈界大老們,所以我也不介意給大家蹭,反正我也沒什麼損失。偶爾熱鬧一下也好玩。
 
  我們順便閒話家常——我發現之前的志工阿姨們都不見了,醫療天使說對呀,那些阿飄們只是稍微打工不會久留,時間到了就會進入光裡,所以經常會換新的一批來工作。
 
  醫療天使輪流談近況,說最近的某個病人怎樣啊,祂們很憂心對方死了之後執著會太重,如果人死後還留下相當大的怨恨與不滿,醫院有個空間就像出現大黑洞發出恐怖的吸力,祂們工作都得繞過去很不方便,只能等氣脈持續代謝環境,黑洞才會補起來,問我該怎麼更快處理?
 
  唔這個我也不知道,只好邊問長老邊給祂們答覆。結果答案不意外的是要我現場做一些氣脈的能量整理,就像是編織彈簧墊,等病人時辰到了趕快佈局在四周,這樣黑洞就會被包裹在保護膜內下沈,會更快地被地脈吸收送走。
  
  但是我又不常來醫院,祂們還是得自己加油啦。我說這樣好了,我教祢們這個技術,雖然因為小湛我是人類所以可以快速切換沈重與輕盈的能量,醫療天使都太輕盈了,就得多幾道手續,大家分工合作一起來製作,應該能應付其他執著強烈的臨終病人。
 
  我們擠在一塊兒就像在教學翻花繩,當我走入院內大家已經學得差不多了(靈界的反應都很快),我們一起複習第三次時,院內另一位大老跑過來——如果剛才的那些天使都是護理師,這位就是護理長了,祂大聲嚷嚷:「好了好了祢們這些懶惰鬼休息也夠了,全部都躲在這裡沒人工作,快點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祂用力地拍拍手,眼神犀利盯著每一位下屬,等大家趕緊溜回各自的工作區域,護理長天使大搖大擺地留在我旁邊,祂手上還拿了一堆報表邊看邊紀錄著。
 
  小湛斜眼看祂:「嘿、嘿,啊不是要工作?祢在這裡幹嘛?」
 
  「總是要輪流休息的不是嗎?我也只是換個地方工作呢。」祂理直氣壯的說,我聽了好笑,便問了祂其他的狀況,像是我發現剛才幾名醫療天使的氣場似乎太鬆散了很疲憊,是否交班有問題?如果有需要其他資源我可以幫忙往上申請。
 
  接著長老也自動地靠過來,拿一些文件與祂討論,而我得掛診做檢查了,就沒再理會靈界的狀態。等我的事情忙完了,祂們也早就回到自己的工作位置上,倒是換了其他的眾生,像是域靈等在跟長老討論學習進度,祂們就處在另一個空間完全不會碰到我的能量場。
 
  等我要回去的時候,就聽到醫療天使們在背後哀哀叫:「啊啊綠洲走了呀~嗚嗚,雖然希望妳常來啦,但是這種話好像觸霉頭,總之妳走了之後我們會想妳的!」
 
  好啦好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