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昨天在家裡面做練習,釋放的有喪失的創傷,以及非物質的個體化創傷。

  前者是有一世在埃及,我的學識表現優良,雖然沒有什麼身家背景,可是很受別人重視,眼看就要被長老推薦去當官,結果一群有錢有勢、見不得好的同學們決定要陷害我,他們一群人衝到我的家裡面,拿刀架著我生病的母親跟妻子,要我聽他們的話去做。

  他們要我在街上隨便拉一個女孩子然後強暴她,我拒絕,他們居然真的殺了我媽媽,再抓著我的妻子說,快點去做!

  我非常的悲憤,只能依照他們的話隨便挑了一名賣花的單身女孩子,把她拖到巷子裡,那群人抓著我的妻子命令我脫下女孩子的衣服,我淚流滿面的邊道歉,但是我根本沒有勃起,只能做出動作,這群人立刻放下我的妻子,開始用力毆打我並且把我拖出巷子,高喊某人欺負良家婦女,我的妻子無助的跪在地上喊不是這樣!但是那名賣花的女孩也嚇壞了,她被這些人衣衫不整的抓著當作證據,我因此被關入牢中。長老很惋惜我是這種人,於是就把官位釋給攻擊我的兇手了。他們得意洋洋不已。

  喪失的感覺是,我的腸子被拉出來了。

  我跪在廣場上被眾人嘲笑辱罵,感覺我的腸子被燒燙的金屬鉗持續的拖出來,覺得肚子既劇痛又空洞,我勉強振作精神看到群眾中,那群人依然抓住我的妻子,當審問官尋問我犯罪的意圖,我只能承認我有罪,承認我沒辦法上天堂,我非常的難過不能說真話,可是這也是唯一能夠讓我的妻子保命的方式。後來我死了之後,雖然我的妻子想替我洗冤,但是那群人勢力太大了,他們給她灌迷幻藥,讓她在街上崩潰,並且四處謠傳說我的妻子瘋掉了,導致沒有人相信她的證言,她只能悲傷地搬回娘家,對人性徹底放棄地當河岸的洗衣婦度過一生。

  安撫這個前世的時候出現了好多憎恨的情緒,怨恨到死抓著迫害者的靈魂。我花了一段時間解釋憎恨的同時也會讓自己被困住,並且找出妻子的靈魂來安撫,前世才願意放下仇恨跟妻子一起前往光。

  另外一個是靈魂的創傷,「我失去了我的靈魂家族」,沒想到我還在持續的療癒這個議題。也是在哭的唏哩嘩啦之後,能感覺到我不管在哪裡都是被支持的。


  後來取得學習的部分發現,這兩個故事都有一種強烈的自我苛責,想要毁掉自己的「根」和「起始」,充滿自責,試圖抹滅自己的存在⋯⋯因為主題是要處理我現在的腸道問題(腸子也算是根吧?),介入治療做脈輪的部分還一直在放屁XD,可是其他時間都不會耶好神奇。

  好多年了一直都在處理自我苛責的議題哦,不知道要做到什麼時候?

  最後源頭跟我說,我現在的身體很想要趕快追上靈魂的成長,所以會加速顯化過去的創傷與壓力在身體上面,祂們會盡力幫我調整到不會干擾日常,我也要繼續保持整理自己把壓力釋放出來。

  昨晚睡前突然覺得很煩躁,自己敲打TFT,突然出現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前世景象然後委屈爆哭,故事內容都不想看了啦,反正哭完了感覺舒服一點,就覺得好很多了可以安心睡覺了。

  最近要特別照顧自己呢。


3 則留言:

  1. 從古至今地球人會做出像恐怖片劇情的行為,雖然對靈魂來說物質界只是輪迴的地方,不是真正的現實。但還是好恐怖。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物件替代字元,Object replacement character。

      小湛(應該是用iPhone上傳文字上來)可能原本在這裡放了一些彩色的表情符號,無法被電腦與(Android)手機讀取解譯,所以會出現這個符號來代替。我Google出來,是這麼解釋的。

      不過,其實不太影響閱讀,期待日後系統升級之後,這些問題會有機會解決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