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靈界教育部

  總之因為各種事情拖到今天才跟編輯姊姊討論集結成冊的事情,平常的生活流水帳要整理出一個脈絡比想像中複雜,然後回顧舊文的過程中,我也發現過去的定義與如今的定義截然不同。
 
  例如以前有個名詞是「仙佛導師」——因為祂們的能量很強大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描述,於是就用宗教上常見的詞彙來解釋。
 
  現在比較能搞清楚靈界的東西南北,所謂的「仙佛導師」其實就是靈界的教育部啦。這樣講起來似乎親和了一點?
 
  總之,靈界的教育部體系和人類的教育部很不相同,例如教育部不是只管小湛我的狀態,連帶會管我的潛意識、表意識、Mulo的狀態、團隊們是否有準備好進修跟上我們一家大小的成長,連守護靈也會不定時抽考⋯⋯
 
  靈界的教育部是好多的專業導師輪流過來盯著我,用不同的角度明示暗示,看我在人類生活上、靈界生活上是否有拿捏平衡。
 
  然後又因為每個人的人生藍圖不太一樣,有些人生藍圖還有很多目標代辦,靈界的訓練就無限延後;而我目前似乎人生藍圖很順利,靈界就一堆事情塞過來(寫考卷、抽考、實習之類)。
 
  有些靈界導師很溫柔(可以蹭和撒嬌),有些很嚴厲、不怒而威(我躲得遠遠的,趕快把功課寫完不想再見到祂們),總之能量特質也很豐富啦。
 
  五月會加油的TwT

1 則留言:

  1. 謝謝提供清楚的說明、讓我更認識靈界教育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