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接神經(三)


0304

不知道為何覺得今天這張很可愛XD
 
今天來了姑姑阿姨和爺爺等源頭爸爸那裡的親戚,來處理的醫療團隊們又更精簡了,指揮大哥超享受源頭們的專業指點,笑著說很願意送我們些禮物來表達感激之意。有種進修的很暢快的感覺。
 
小湛我我真的很想知道Mulo這次手術更新的內容,祂們說大概是換掉整個脊椎,以及血管和神經,只保留肌肉與皮膚表層不動。噁,這聽起來好血淋淋,真可怕。
 
昨天Mulo手術中看似很享受,不過結束後好像嗎啡就結束了,哎了好久也是躺了一陣才能起身活動。而今天祂看起來狀況不錯,還可以偶爾插兩句話。
 
Mulo的說法是為了要搞這麼大工程所以得先把祂的四肢(比喻)先拆掉然後再更換主要器官,我想如果是人類還真活不了,直接轉世投胎還比較快。Mulo很高興說大部分都接回去了現在只剩些許細節,接下來幾天應該不會再那麼難過了。
 
然後我畫完沒多久,Mulo祂又躺在旁邊深刻感受手術的後遺症,呈現眼神死的狀態。果然話不要說得太滿。
 
然後祂們要我這幾天早點睡,好啦我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