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接神經(四)


0305


  今天突然來了很多大老,像山脈金光閃閃的從高空望下來,還有其他管理職來了,Mulo和指揮大哥在中央繼續執行手術。今天的氛圍不太同,小湛問安烈爾怎麼了?祂說,因為這位大哥這兩天和我家光燦爸爸學了一些技術,所以想邀請其他大老像是指導教授來認證。
 
  認證?

  安烈爾說對呀,身為管理職也是要持續進修跟上時代潮流的,如果感覺自己成長到要突破一個狀態,就可以把各方上司還有親朋好友邀請來現場監督,如果很順利地把一定難度的問題解決掉,那麼大家就會以各自的職位頒發認證,挑戰者就能收集一堆獎牌,這對要到其他世界進修非常有幫助。畢竟新世界的眾生跟你不熟,但是很有可能認識你的親朋好友與上司,看到這些認證就大概知道你的專長與能力,這樣找工作或者合作都方便。

  啊不就像是考專業證照XD,原來靈界也會這樣呀。安烈爾認真說當然呀,我們工作都要立刻上手,幾乎連磨合的時間都沒有,如果有被推薦、被認同的證明,也會減少中間無謂的面試與溝通時間,直接就可以上場發揮作用。

  原來如此呀XD 有夠講求精準的效率。

  小湛也觀察一下自己畫圖的狀態,這幾年練習慣了,身體已經習慣輕盈的靈界能量,而指揮大哥有權限直接幫我調整介入,就引導我的氣場帶動我的身體幫我選色以及安排圖樣(引導身體氣場移動)來修補靈魂深層的壓力。

  說的也是,以前Mulo動手術是直接往天上送,祂們來調整靈魂輕盈的能量。我和Mulo本就是同根生,能處理到我當然也能處理到Mulo,現在祂們引導我的氣場修補在地球上累積的創傷,也就能處理掉這些相對沈重的壓力。(在地球上發生的就要在地球上處理)感覺是我和Mulo都準備好了才能來動這樣的手術呢。

  所以這回也是指揮大哥自己發起的認證考試,祂認為祂摸透了修整Mulo沉種創傷的方式,不過在我畫圖大概三分鐘之後,圍觀的大老們開始搖頭了:「等等,這樣不行。」指揮大哥趕緊再調整,另一個大老也跟著說:「沒有對準。」

  指揮大哥有點狼狽了但還是努力地維持步調(畢竟祂直接連接我的能量場,所以我明顯感覺到祂的情緒),大概讓大老們連結搖頭四次後,也出手指正一些方向,接著說:「還不行,祢再繼續練習,下次吧。」祂們就接連離開了。


  這些大老們離開的時候,很像停紅綠燈旁邊的大卡車們陸續開走,有種說不出來的減壓(?),雖然祂們的光很慈藹溫和,也是不容小覷的巨大。不過我覺得有趣的是,如果把大老們的光和我家爸爸比起來,爸爸的光還是超乎想像的大(源頭真的是驚人的大)。只是因為爸爸跟我太親密了所以完全沒有那種壓力,只有景仰和好愛祂的感受。也許親密的深淺真的會影響壓力的感受吧。


  當圍觀的大家都離開後(其實都很安靜,沒有批判,沒有笑鬧,沒有擠眉弄眼,都很尊重這段過程),大哥才搔搔頭,重新打電話給我家爸爸,爸爸再連過去提醒大哥一些整理的技術和細節。

  我每次看到祂們這些大人的氣度與辦事方式都覺得好成熟又厲害,失敗與否都只是過程,而更在意過程中的專注與專業。指揮大哥也沒有氣餒,也讓我覺得祂心臟好強壯,立刻就跟爸爸進入檢討模式了。


  然後回頭看看Mulo,祂居然躺在那邊打電動!!!

  Mulo接受到小湛的視線就攤手說:「反正我是病患在動手術又不能幹嘛,今天接管線感覺也不錯,祂們的考試都是先寫一段程式確認無誤再輸入,所以如果有錯的部分還沒輸入之前就被擋下了,我很安全別擔心。就讓我好好享受放懶的感覺吧。」於是祂又繼續躺著滑手機了。

  然後我問Mulo有考慮去考這種認證嗎?祂一臉莫名的說:「我才沒興趣咧,我超宅的,我喜歡關在家裡悶著頭做喜歡的事情,沒打算跑來跑去。我這個靈啊沒什麼上進心,成為管理職這種背負重任的狀態也太緊繃了。我光是研究我喜歡的事情就飽了,沒這些企圖心。妳不覺得這樣很好嗎?我們很容易滿足的。」

  這樣說也是啦哈哈,我也是如果可以的話就不要出門,窩在家裡就有很多事情要做了。好吧每天都有奇妙的發展呀XD

  不變的是,手術結束後Mulo又開始感受到術後的疼痛感,遊戲也玩不下去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