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對靈界的感受力

  很多人都認為能夠接觸靈界的能力,像是「看得很清楚」或者「感覺很真實」;但是我觀察下來的經驗,敏感體質的人們無法分辨人與靈的差別畢竟還是少數,例如我個人雖然看得到,卻更像是開雙視窗,靈界的祂們呈現30%透明度,如果我刻意關掉天線甚至會看不到。所以我很容易辨識出祂們,然後假裝沒看到XD
 
  就算不想去看,我的能量場還是可以感受到祂們陰涼的氣場,但是我生活上也不會特別去哪裡,還不就是一個死老百姓都走在城市主道中,除非真的感覺哪裡怪怪的,我才會打開天線看一下細節。不然有些眾生真的很ㄐㄅ,一旦發現你可以感受到祂們,就會湧上來甚至很厚臉皮地要跟你玩、來鬧,來刷存在感。
 
  真的需要幫助的比例沒那麼多,總之厚臉皮來要能量(食物)吃的更為普遍。需要幫助的眾生不是消極到忘記求救,就是貼心到不敢干擾你,沒那麼主動。當我感受到祂們心靈真心的求助或放棄(有點難形容,總之是很強烈也很誠懇的能量波,比貪吃鬼的能量更深入強烈),我還是能夠覺察並詢問是否要幫忙。

  不然我才懶得把力氣放在貪吃鬼身上。貪吃鬼是專業的超會裝可憐,只是前提你要能分辨「裝」的感受,祂們吃完能量才沒打算被普渡,或者是往光走到一半又跑掉了,根本沒那個心離開,超級狡猾,別被祂們的表面功夫耍了。
  
  我也能聞到靈界的味道,要和現實的氣味做區分只要捏著鼻子就好。靈界的味道當然擋不住。
 
  再來很多人都忽略到手掌在某些層面而言,也是常見的靈界感應器官。我常常在畫圖時停下來,感受一下螢幕或者紙上的能量流動,再繼續畫下去(或者說,透過手繼續能量的編織動作)。而我在解同學圖畫的時候,我的手掌比視覺更敏感,我還是會透過眼睛過濾,知道能量大概是哪種模式,再透過手掌去隔空掃描,觀察更詳細的能量氛圍。
 
  不過說起來,到底自己身上那些地方特別敏感,還是要看靈魂的結構啦。只是說人有千萬種,宇宙那麼大靈魂更是億兆種,有雷同但不等於完全相似,就像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氣質。
 
  而我覺得透過教畫圖課、看大家的作業,認識每個人截然不同的能量氛圍與內在創意,我也在持續地開眼界,就像看精彩的藝術品,那麼多相異特質的人們努力地在生活中長出自己喜歡的模樣,即便是對抗的、無奈的,有委屈的,或者勇敢接受挑戰的......那都是活生生的生命,還未完結的、充滿躍動性,多麼撼動心靈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