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死去而後生



回家時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有一種甜甜香香但是又有點腐敗的味道。我覺得很困惑,因為我又沒有養什麼小精靈或者是其他的眾生。可是,那確實是一種生命體,是好的生命體死掉的味道。我不確定我應該對誰哀悼。

  直到今天早上,我才赫然發現,那個死掉的東西是我之前的能量。

  因為我出門前會把自己的房間給保護起來。結果因為這幾天深入的整理自己,轉換的過程太大,以至於逗留我房間內的能量場,已經不適用了。這感覺好奇妙,好像看到自己的死亡,然後重新活起來。

  我現在有一種,身體很沉重,仍持續往下沈澱為另一種狀態(?),是好的安詳與穩靜,雖然我也不知道這種感覺會引導我前往何處。

  剩下舒適,溫和,享受與毫無牽掛,及深深的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