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彌補遺憾

10/11


昨天的紀錄之後,靈魂爸爸就抱著真誠說,我們來一起創造新的小世界吧。
 
  爸爸斟酌真誠的程度作出一個樣本,於是真誠跟著模仿,爸爸提醒許多建造的細節與知識,最後大手捧小手,結合雙方的能量創造一座小巧精緻的圓環世界。說起來這真的是我們第一次和爸爸合作,又感動得哭不停了。小湛快覺得這幾天哭的淚是過去一年份的總量了啦!!雖然還是比不上當初哥哥創造的完美高塔,但是已經很棒了!這真的是我們做出來的呢!
 
  後來靈魂爸爸說,祂不只要教真誠喔,還要教小湛我和Mulo。我和Mulo聽了好驚訝,我們的能量連創造世界都摸不著邊呢?爸爸笑說,沒關係,我們用妳們目前可以的進度就好了。
 
  爸爸要小湛我先試試看,我窩在爸爸的懷中還是猶豫,爸爸說:"妳前天不是才剛剛搞懂一個獨立空間的模組與結構嗎?那我來試做一個小結構,妳看看能不能做出其他的變化呢?"
 
  和爸爸遊戲很有趣,與長老祂們的教法不一樣。很奇妙,雖然是截然不同的程式結構但我就是能夠瞬間理解,爸爸陪我一起做了三組模型之後就換Mulo來,Mulo也是有點侷促,爸爸示範其他的能量模組和Mulo討論......後來我們的作品全部都交給真誠,請祂幫我們好好保管喔!真的好擔心自己不小心碰壞啦!
 
  我們確實無法忘懷過往強烈的挫折與打擊,但是至少我們再繼續創造一件屬於自己的寶物時,都會想起爸爸耐心呵護我們的溫柔感覺--當我們用美好的記憶彌補傷痛,記憶就被改寫了,除了有種得來不易的安慰感,更多了珍貴與被重視,回歸於愛。

1 則留言:

  1. 真是完全無法想像的教學……但是能彌補過去的遺憾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