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預防起見

把凹陷處上珠光色有更閃了,
兩個房間不同燈照出來的效果也有差~~這就是電腦比不上的效果啦!

昨晚睡覺有去出任務見習一下,沒想到意外惹到大麻煩遇到一群拿著武器的軍人,援兵趕到之後我倉皇落跑。後來做身體檢查看有沒有受傷,卻發現貼身的防禦服裝居然卡上追蹤器。雖然那群危險軍人已經被大人們瞬間傳送走了,我的裝備也得脫下來去維修,因為沾附的程度太強了根本拔不掉。
 
  好吧就脫吧,基本上我認識靈界的大家都嘛很赤裸裸的沒什麼要避嫌,當我現場脫衣服的時候突然有位隊長(援兵)朝其他成員大喊:
 
  "這位是安先生的女朋友,大家不可以亂看喔!"
 
  為什麼我覺得用命令式口氣說這句話那麼好笑XDDD,難道不小心看到了會被挖眼睛嗎?
 
  當我脫掉裝備之後隨之有誰幫我拿一件毛毯讓我裹著,真是涼颼颼的,然後再派員護送我回家。後來大人們討論說我的裝備應該可以升級了,免得後來再遇到這種危險狀況。只是擔心升級之後指導靈們可能找不到我去寫功課(開啟隱藏模式,耶!),不過長老說這點可以克服沒關係,祂們還是可以找到我的。如果我真的敢動小聰明就加功課。
 
  哼......好啦,我什麼都還沒做祢們就都給我沙盤推演出來了。
 

4 則留言:

  1. 圖片是指不同背景下圖畫看起來的感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自從上完畫畫課了以後,從此會用另一對美的眼睛來看事物了!!!畫畫課其實是藝術啟蒙XDDD

      刪除
  2. 好漂亮,跟以往的都不一樣,是壓克力顏料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