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弘願盛星」的故事

「弘願盛星」


  有時候很密集地寫《星界守護祝福》,總是有幾張畫圖的風格有點類似,我都會擔心地拿起來看看,再次確定其中走的能量路線截然不同才會放心。

  說起來Mulo很喜歡玩耍還有各種創新,不管是畫圖課之類的,都很想帶大家玩得開心又有實用的方式來幫助自己。所以一旦發現有些風格太類似了,Mulo又會想改變一下能量的走法讓畫面產生新的美感,然後長老和團隊就覺得我們很麻煩,一套工具幹嘛總是想到一堆亂七八糟的花樣,搞得祂們都得做筆記才不會搞混 XD 可是這樣才有趣嘛~
  




p1

p2

p3

p4

p5

p6

勇者心得:

  當初抽到星界守護的時候,擔心過會收到無法接受或是很打擊的內容,沒想到真的收到後,過了閱讀文章時又哭又笑的那陣情緒後,靜下來想寫些什麼,我腦海只浮現「喔!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所以我始終抗拒信任人類,即使我周遭生活一直很和諧。

  原來如此,所以我總是在追求高標準,容易看不慣自己和別人不完美。

  原來如此,本靈跟我一樣都拚了命的找事情做,只是為了趕快達到目標,更不想停下來腳步讓自己感到空虛…

  我也曾經想投入自己的天賦幫忙別人,但認為會被他人利用而作罷,可是還是常常在掙扎要不要去做。很多的原來如此,好像讓很多自己內心的糾結都被慢慢地打開,這是個奇妙的心情轉換。以前也是明白的癥結點,之前就是覺得很難做到,但現在就會感受到此時的自己或許可以試了,雖然我知道實際做到還要花點時間的…

  這次更大收穫是我終於和本靈有交集了,知道靈魂的經歷和想法,感覺彼此更加貼近,像是更加明白自己,同時也多個陪伴,心裡變得有安全感的多了。我對靈魂的抱負跟努力感到無比驕傲,謝謝祂每世的調整,讓這世的我遠離戰爭、和平地在這裡探討自己的內在。讓一切回歸到自己、過去的就過去吧,我非常開心祂願意之後的時間和我一起面對、摸索和調整,當然我們得不停互相提醒要有耐心才行!這才是最有難度的部分~

  星際故鄉的家人問候讓我好感動好暖心。想起我從小就常常想著「想回家」,就算這世的家人都在身邊,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孤單、很特異,地球很危險,我真的很想回家。有趣的是,在我閱讀訊息的時候,看見星際故鄉的家人說到"停擺推廣的工作",內心很驚恐,再往後閱讀時,看見靈魂也說無法接受星際家人放棄工作,果然和靈魂的契合度令我自己想發笑。感受到星際家人那滿滿、純粹的愛迎面而來,雖然也真的有點嘮叨,不過這也是種幸福的另類煩惱吧~


  最後希望看見這篇文章的每個人都能找到內心的平靜和踏實、安心和歡愉。

  感謝小湛Mulo和團隊們,大家辛苦了!

  愛是唯一途徑Love Love Love



小湛的感謝回饋

  寫文章過程本來想請勇者本靈的靈魂家人出來,但是樓上說祂們不希望有太多干預與介入,所以寧願默默地保持關注。也因此無法多加著墨那些層次存有的世界了。

  結果畫圖到一半,在處理到周遭白暈的能量部分,感覺到那些遙遠的眾生們像是按耐已久,終於受不了思念之情地大哭著送來好多的愛。小湛我當下愣了一下,剛才祢們不是說尊重自家寶寶的一切發展,果然還是很想念很捨不得希望多給一點禮物嘛XD 結果因為我講得太直白(真是傲嬌啊祢們),長老就捏著我的耳朵說不可以這麼沒禮貌,道歉!!
 
  好啦好啦對不起="=,不過祂們也沒有很在意,或者說,祂們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勇者身上,沒空和我計較什麼。我總覺得祂們的特質柔軟寬厚地讓我想起鯨魚,是一整群溫和巨大的存有,在各種世界流動穿梭著觀察著邊贈予祂們的關懷……祂們沒有特定居留的領域,只要祂們聚集在一起,哪邊都是家園。

  想起來勇者本身也是非常勇敢的靈魂吧,願意脫離舒適圈在外展開事業,即使孤單也會奮勇向前。

  小湛我畫圖的時候一方面會徵詢長老的意見,邊和樓上、勇者家園連線,內在也同步關注我的源頭給我直覺。我覺得多方面的感知與互動能更確保訊息的中立。而這回勇者靈魂家人的思念傳達,居然是從我內在的源頭那兒傳來的提醒。小湛有點驚訝,而我的靈魂爸爸笑一下說:"我們恰好認識這群友善的朋友們,所以多幫一點吧。"

  不管是哪個世界都有各種人情關係啊XD

  所以勇者你們加油啊!在無形之中,你們都被默默守護著與深深地被愛著,照顧好自己,別讓心愛你的祂們操心囉!




「弘願盛星」想送給大家的話:



  嗨,地球上的大家你們好。

  當我們從傳訊者小湛那兒得知家人的落腳處簡直嚇死了!啊啊,這麼小、能量如此沉重的世界,和我們的生態環境實在差得太遠了呀……能量之間的傳遞也需要過渡的橋樑,一下子從輕盈的故鄉跑到地球來,肯定會不適應吧!更別說地球上面的課題了......很抱歉,我們膽子也小,只能從指縫偷偷看幾眼報告,光是聽說有戰爭我們就無法承受了,更別說看進去詳細的內容。
 
  不過我們想,這回也是一次機會來向你們介紹我們的世界。

  自從勇者家人找回聯絡我們的方式,祂就瘋狂打電話回來喊「不能因為我停止工作啊!如果因為我的關係不再去推廣我會更傷心的喔!快點啊各位,我很想念祢們,祢們要加油工作呀!我回去的時候要看到進度喔!」

  所以我們便苦笑著重拾往日作息,三不五時給祂一點訊息,保持來往。祂並沒有談太多地球上的狀況,可以說這是一份心知肚明,祂知道我們無法承受太激烈的訊息,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與愛,誰都不必勉強,只要繼續陪伴、保持聯絡,也都足夠了。
 
  我們的能量輕盈到一個想法跑出來就成了一束光,我們可以「拿起」這束光彩開始轉譯成其他世界的語言或者工具,我們的日常思緒決定了個人的品質與天賦。

  例如熱愛藝術的家人會有各種跳脫式的想法,祂會有好多獨特的光彩以及組合的方式,只是某種層面可以說,會造成其他家人的困擾。因為藝術家一直想、一直想好多沒道理沒頭緒的奇怪念頭,各式各樣的光彩散落滿地,大家又搞不懂祂究竟在想什麼也沒辦法整理,只有祂自己樂在其中。然後我們就容易被這些光彩絆倒(就像雜亂的房間充滿障礙物),結果只能請藝術家分配時間:祂在自己家裡的時候隨便祂去想,一旦祂決定外出,拜託,請克制一下想法,不然源源不絕持續跑出來的靈感光彩又會絆倒其他家人了。如果祂非不得已要外出又要蒐集靈感,這個嘛,我們會配額交通警察之類的替祂開路,讓藝術家可以盡量想、也努力地整理自己的光彩意念收拾起來,免得擋在各種大街小巷上造成困擾。

  也就是說,除了思緒奔放的部分家人,大多數的家人都習慣整理自己的思緒以及意念。格外有默契的家人像是同學呀、伴侶、親子關係等等,會有許多默契以及相仿的價值觀,同時我們的生活上大量的社交聚會,都是提供給大家聊天互動碰撞出新的想法和新的感受,再整理這些新的能量光彩看看能否提供給他人協助。我們有時候會交換彼此整理好的光彩,試著加入自己的思緒部分更加穩固。畢竟我們的世界以協助其他世界為主,我們需要各種考量等多重結構來穩定範本,才能在運輸過程中不被輕易損壞(甚至只是「看到」範本的隨便路過的眾生一旦心念不好,就可能毀損我們的作品)。
 
也因為我們的想法太輕盈透徹,以至於推廣技術的過程中一旦不被信任,被拒絕,範本都會立刻被破壞殆盡。

  我們思緒的意念傳遞的都是「絕對的信任與善意」,剛開始真的充滿困難與阻撓呀,如果推廣給地球人看,大家只要一點存疑「怎麼有這項技術」「有可能嗎?」我們拿來提供的範本就在當下碎光了,對你們來講這些能量真的很脆弱吧,我們也很無奈呢,所以才說如果其他眾生要使用我們故鄉的技術,勢必要有一整個完整的互動:從基本介紹開始,我們必須先成為朋友,熟悉之後對我們放下質疑,隨之願意嘗試看看,才能提供範本來參考。過程可能要花地球數百年以上的時光吧......累積足夠交流的信任,總是最難的關卡。

  在地球上也是如此吧?如果看不到對方思緒的光彩,感受不到對方的心意,也難以建立穩固的信任與交流。當我們得知很多人們甚至連自己都不信任時更是詫異十足。我們很難理解......

  我們的生活建立在穩定的自信以及自我價值之上,不過說起來換算成地球人的年紀,我們個體的成年歲數約在三萬歲,老年可以到50萬歲才結束載體的壽命,不過若想活久一點也是可以透過重整光彩的結構像是醫療一樣延長壽命,紀錄上最多到300萬歲,但是,哇!也太老了吧,一直都保持這樣的載體好無聊喔,所以大家都順著自然壽命到盡頭,再回歸光中思索要去哪一個世界或星球玩。

  我們從幼兒至成年期間都在特地機構內訓練思緒的整理與相關發展。考慮到人類的壽命短暫,想想也是,載體的差異性是無法比較的,每個世界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吧。
 
  從我們的目光看來,地球輪迴是非常急促又短期的靈魂之旅,我們也知道身為人類的你們多數都有其他星球的載體,有更多的星際家園,或者連我們都不認識的境界來源。我們對此深深敬畏,無論在哪顆星球上經歷了什麼,所有的生命都在為自己當下的生活奮力吧。
 
  到了最後我們不是要比較誰的世界比較好,而是說,你現在待的地方肯定有些理由能讓你成長或者改變,能不能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成長,或者能提供分享與服務的方式,甚至經驗也是,經驗好重要啊!

  即使如今我們的技術沒辦法提供地球幫助,只能提供支援給家人修補自身破損的能量,至少我們可以分享經驗讓你們有這麼一個世界,再細膩脆弱的能量也有其獨特與發展之處。所有的存在都有其意義,只在於你是否能足夠進入那樣的流動,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式了。
 
  祝福你們!希望你們都能發展自己的光彩!
 

3 則留言:

  1. 其實我很喜歡看勇者家人給大家的話,可能一體適用,又能增廣見聞,很有趣。而且可以得到很多反思,這次的也是。

    回覆刪除
  2. 結果開頭就被提醒了,上篇沒寫到XD
    隨著看星界文章的篇幅增加,怎麼感覺越看越容易哭?
    感謝小湛、Mulo、Mulo相關團隊,以及勇者與勇者的星際故鄉與源頭,原來真的有如此純粹的星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