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回溯】洄游的小龍

10/5
有兩位長輩陸續過來協助整理,好像切入其他層次的靈魂結構,
開始把我的能量像是麵糰搓揉、混勻,拉長(像是做拉麵甩),充滿彈性與韌性,
最後讓上面的輕盈能量能自然流下來滋補地球上的身體。


  每天睡前小湛都會和團隊說晚安,全部蹭一輪在把注意力放在內在,就像是抱著哥哥、真誠一起入睡。我覺得這就像是睡前的大放鬆大整合,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睡眠品質也會好到一覺到天亮。

  不過昨晚照慣例的抱著自己入睡時,我隱隱覺得心內有一股不安浮出來,就像來自深海中的氣泡,泡沫湧出的速度增快,我開始焦躁起來,有意識到好像又有甚麼前世記憶跑出來了。因為太恐懼以及不想面對讓我不敢再接觸內在。但是我好累,我在掙扎,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睡前安烈爾也都會來個擁抱,祂來之後我就莫名其妙的大哭了,我好害怕的抱著祂,然而恐懼來自我的內在,有種歇斯底里讓我想要尖叫以及想要用強烈的攻擊性對待祂,我很努力地克制這種感覺,但是越克制又必須和安烈爾保持距離,即使我多麼想擁抱祂訴說我的不安,實在太矛盾了。我很抱歉地對祂說:

  "如果我以後很失控的要祢離開,請祢知道我的意思是真的不想要傷害祢,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心中的失控,我可能會罵祢還有打祢(雖然知道傷不了祢,是我不允許我傷害祢),雖然我知道要祢包容我這一切爆炸有點過分了,我只是真的承受不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希望祢能保持距離別讓我傷到祢,但是也希望祢別放棄我,只要站在遠方等著我好起來就夠了......"
  
  我感覺到安烈爾好心疼好心疼,祂用力地抱我說:"我會等妳,我知道妳會沒事。好幾次類似的狀況妳都撐過來了不是嗎?"祂親親我的臉,隨之退後。



  我也強迫自己退後,我覺得我快要爆炸了,我想抱Mulo與內在,但是我發現祂們和我一樣緊張,這畢竟是我們共有的情緒。我需要找一個更安穩的歸宿,我像小嬰兒無助絕望地大哭:"爸爸祢在哪裡,我要抱抱!"
  
  靈魂爸爸出現了,祂輕輕地擁我入懷,力道不深甚至比安烈爾的擁抱還輕,非常地輕盈,但是在祂的懷中我能全然崩潰,我不需要保持任何防禦,瓦解了所有攻擊性,所有的一切提防都不重要了。我能坦然讓全部的恐懼湧上來淹沒我,即使我像是掉入冰窟全身哆嗦,但是爸爸抱著我,祂不會讓我結凍,祂溫暖了我心底最恐懼的角落,帶著一份強大堅毅的希望支撐著我,直到我緊繃的身體慢慢地鬆弛,雖然還是哭著,終究感覺到心安了。
  
  撐過最艱困的情緒爆點之後,我舒適許多,抱著爸爸舒服地嘆口氣。爸爸溫柔地問我說:"妳準備好面對這次情緒相關的前世記憶了嗎?那個時代的妳需要被整合,被妳看到,以及被妳接納。"
 
  我想我可以,我已經沒那麼害怕了。

  於是我深呼吸,再次感覺心安,爸爸是我的源頭,我攀緊爸爸邊感覺自己持續往下沉澱,連接地球母親,或者更深遠的宇宙之心,以及再進階的,更細緻往內探就的.......像是源頭的反方向,那是一條深邃無盡的隧道。我不知道那兒有什麼,我知道那就像是一種循環線路,很溫暖也令人心安。當源頭持續往上茁壯,也會有另一份對應的存在持續往下,然後在我無法理解的遠處相互交會。祂們是一體兩面,當我站在其中連接雙方,就像被架穩、固定好,不會再隨波逐流了。
 
  接著我進入冰冷的記憶中,剛剛體驗到的恐懼再度襲來,我發現,我被困在狹小的空間內動彈不得。

  我控制整場回溯記憶,退後站到客觀的立場,像是凝望一部電影。我拉動影片的橫桿將記憶推到最前端,重新看事情的事情的發展。

  我是一條金色的龍。我很年輕,如果換算成人類年齡,那麼我才24歲吧。龍族的工作就是帶動地球能量的循環,大家各司其職。成年的龍或者更成熟的龍會有自己專屬管轄的領域,我們管理各個空間,以及我們熱愛交流,總是像魚群一樣開心地聚集活動。

  這是地球人類還沒有出現的時代,甚至在物質的世界層次也只有無盡的大雷雨,地球才剛剛醞釀一批基礎蛋白質生命體,連細胞都還稱不上。這邊的世界很無聊,但是在其他維度就熱鬧許多了。有很多的龍,還有一些細緻的小生命,可以說是精靈,或者結構不算完整的靈界能量體。
 
  我大多數待在所謂的五、六維度,當時的維度概念非常地混淆,因為地球的能量還不算理想中的穩定,太陽系還充滿隕石等塵埃相互撞擊星球,勢必也會影響地球的維度。

  我們與地球母親心靈相通,地球母親會告訴我們那兒的能量需要活絡,哪邊需要加強穩固,祂有一套整理星球的想法,而我們深愛祂,我們願意為了祂行動。
 
  但是我們這些年輕的龍太年幼了,我們心思跳躍難以專心,總是想玩樂互鬧,我們沒辦法像長輩充滿耐心地待在同一個地方整理地球的能量線,我們更喜歡衝刺!於是長輩交給我們的任務,就是讓我們帶動地球許多區域能量的循環,像是把南極的能量線帶到北極,然後交給北極等待的長輩穩固串聯兩極的磁力能量場,我們就像信差只要負責跑跑跳跳傳遞能量就夠了,我們也好愛這份工作!
 
  那是很普通的一天,我的哥哥姐姐接到了長輩指定的任務,於是哥哥姊姊招集我們這群相互玩相撲的小孩子,估計了我們這回要帶動的能量,招集了大約十二萬隻的小龍,擬定好要跑馬拉松的路線,一聲令下,我們就快速地往前衝啦!
 
  這是很開心的工作,我們會相互競爭,也會相互扶持,哥哥和姐姐負責維護隊伍的整齊而且確保不會有小孩出意外,年齡其次的我或其他手足偶爾會負責當領頭龍,這是輪流的工作,確保路線都在掌握中。在物質界中,我們的行動軌跡決定了氣候的暖熱和雨勢的強弱,但是就像我說的,物質界什麼都沒有太無聊了,黑沉沉的烏雲密布豪雨不斷,我們存在的空間充滿光與地球的氣脈,我們的奔馳帶動氣脈的循環,加快了維度的提升與沉澱。
  
  我們的行進路線還不到一半,當時我正在群體中和朋友聊天,談到以後長到想和哪位長輩學習,希望成為什麼特質的大龍......突然間,美麗的金色氣脈消失了,我們全體愕然,就像瞬間夜幕降臨,我們還來不及搞清楚怎麼一回事的時候,有一道無形的牆壁區隔我們。

  我還是能看到周邊的兄弟姊妹,但是我們動彈不得了。弔詭地是,我同時感覺到地球母親離我們好遙遠--怎麼了?怎麼了?有孩子害怕地哭了,好多孩子都哭了,我不敢哭,我很緊張很生氣地想衝破隔離我們的阻礙,直到我們看到我們身邊多了好多藍綠色的.....是其他的眾生,來自星際的。
 
  通常都是我們的長輩與祂們互動,事實上長輩們也警告祂們別太靠近小朋友們,所以我們沒多少和這些外來者接觸的機會。祂們的能量好陌生,很冷又粗糙,但是又非常古老,就像是長到天際被樹蔭覆蓋到無法接觸陽光的濃密樹幹,我很生氣地亂吼亂叫想要祂們放開我們,但是祂們無動於衷。
 
  我們就像是水族館中被不同玻璃箱分裝的小魚,祂們一個配額兩三個孩子,我們沒辦法接觸彼此,我們和這些外星種族能量差異太大了,祂們好巨大。後來我才意識到我們這群孩子被祂們捕獲,來到祂們的船艦上,祂們的船很大很大--我試著專心感應著身處的陌生環境,我們的長輩能量不夠脫離地球的引力,所以就算我們群體失蹤了也沒辦法來到地球之外尋找我們吧?(小湛後來對照當時的狀況,發現祂們捕捉小龍們之後立刻躲到海王星的軌道位置躲起來了)

  可是,長輩們也有很多星際朋友,祂們不會坐視不管的。我試著鼓勵大家,我們之間還能心電感應,雖然我們從出生開始就離不開彼此,如今被迫孤立多麼恐怖,但是只要撐下去,長輩祂們肯定會想辦法救我們的吧!

  樂觀是我們的天性,但是隨時間的流逝,又處在冷冰冰的氛圍中,祂們偶爾會碰觸我們撒下什麼,或者戳我們打針,做了一些實驗……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出現,沒有誰救我們。

  終於有怕生、想家、想媽媽而無比恐懼的孩子死去了。祂們死去時就像在我們心中留出了一個空位,那是誰也無法彌補的空缺。當死亡開始時,這份悲憤與無助就像疾病開始蔓延。好多孩子絕望了失去求生意志,一個一個死去。我們從來沒有面臨這麼大量的死亡,我們深愛彼此啊!

  我好痛苦,我撞擊著透明的牆嚎啕大哭,感覺五臟內腑糾結著--拜託祢們不要死掉!我們要一起回家啊!我們還要長大啊!我們還要成為美麗勇敢的大龍啊……!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不要死啊!祢們不要死啊!

  祂們還是沒有放過剩下的我們,已經死掉一半的小龍了,剩下的我們快要瘋了,我們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啊!爸爸媽媽!誰救救我們啊!

  但是沒有誰出現,沒有人知道,祂們還在繼續做實驗……我感覺到擁有我的那位外星人嘆息著,我是祂手中僅存的樣本,我苦苦求饒著,拜託!如果祢們還有感覺,如果祢們還有情緒,拜託請讓我們回家吧!剩下的孩子也快撐不下去了!我好愛大家,請不要讓大家死掉!我們都好想回家啊!
 
  我不知道祂聽不懂還是覺得無關緊要,也許只覺得……我們太微小了,小到無法激起憐憫,只是任何時刻都能被取代的存在。

  時間繼續流逝,小龍們持續死去,只剩下我,只剩下我。

  這就像是一場大屠殺,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手足全數殞滅。我不知道我為何能撐到現在,我每天都在哭著攻擊著禁錮我的牆,哭著弔念心中滿滿的缺口,大家都死了,只剩下我,為什麼?我覺得我和瘋了沒兩樣,我失去所有的希望,我也好想死去……
 
  祂們圍了過來,我感覺祂們捧著玻璃盒中的我滿意地來回觀看。直到這時候祂們才肯願意和我交流心意,祂們的領導者對我說:"我們的世界有嚴重的汙染,我們來到這顆星球看到弱小的祢們能夠快速淨化星球的能量,產生極大的生態循環鞏固星球,實在令人嘆為觀止。祢是我們測試中最適合淨化我們星球汙染物的樣本,接下來我們會改變養殖祢的方式。"
 
  什麼?什麼?我不懂?就因為這樣所以殺死我的家人們?

  我震驚得連憤怒都失去力氣。隨之我感覺到--心中與地球母親的距離被拉近了!我知道祂們回到地球上空!我喜悅地跳起來,我終於能夠回家了嗎?
 
  我突然被倒入另一個空間,那兒有我熟悉的地球氣脈氛圍,我好開心,我以為我回家了,直到我用力奔馳撞到透明的隔板,撞得頭暈目眩。我才知道,祂們只是給我換了新的實驗盒而已。祂們開始下一階段的實驗。
 
  祂們採取我的基因想養殖更多的,我有感覺到祂們結合地球的氣脈和我的部分搓揉著成為一個胚胎,因為那屬於我的一部分--所有的龍族都保持心靈的連結,連這個胚胎都不例外。但是它是多麼薄弱的微光,閃爍幾下就消失了,那甚至稱不上靈魂。

  祂們繼續禁錮我,但是我終於離家這麼近,我很努力集中注意力想呼喚大龍,告訴長輩我的位置,直到外星人起了一些騷動,祂們突然又把我帶離地球上空,我再次失去心靈的依靠。(後來小湛翻資料看到,我那世確實引起大龍們的注意,但是外星人在太高的上空祂們沒辦法前往,就請很多友善的星際種族前往關注,這些綁匪立刻就閃退了。)

  我再次失去希望,但是我想,只要繼續活下去,總是有一線生機能夠回家吧?

  而施加在我身上的實驗從未停止,我感覺到祂們焦躁起來。它們無法成功繁衍我的基因,祂們臆測也許能在地球上繁衍成功,但這會害祂們惹上地球的業。祂們想逃避星球的因果繼續實驗,於是祂們改變策略,祂們想改造我,把我培育成更適合祂們星球的模樣,或許就可以把我養在祂們的星球上了。

  畢竟捕獲我們的目的就是要處理祂們星球的汙染物,因此祂們加強基因改良,很痛,祂們丟入了更多被汙染的能量,我不得不吸入甚至泡在硫酸般的物質中,非常地痛苦。只是我還想活著,我還想回家啊!我無處可逃,只能繼續忍受祂們的作法……


  逐漸的,我的身體也改變了。我從金色的模樣漸漸黯淡,變得像祂們一樣青綠憂鬱。我從流暢的線條長出了巨大的尾翼,就像是鬥魚一般,我的身體改變到我快認不出自己了。而且這很痛,到處都在痛,祂們持續挑戰我的極限,我的身心承受莫大的痛苦,然而對我最大的痛苦是,我失去我的所有手足,我想我真的回不了家……我好想念我的家人
 
  也許我的身體還能撐下去吧?但是精神上我已經疲憊得失去求生意志了。我不想再看到祂們了,我不想處理祂們星球的問題,祂們搞砸了祂們的世界為什麼要犧牲掉我們?我很憤怒、無助,更多的是無盡的思念與生死別離的痛苦。我要回家,我想回家,我寧願放棄這個身體回去我的地球母親身邊,我要回去地球……


  有一天,我突然覺得我的感知變得輕盈了。彷彿在另一個金色溫暖空間有誰問我:"祢決定結束了,要走了嗎?"
 
  我說好,我要走了。
 
  接著我感覺自己被抽離這破敗灰暗的小龍身體,進入好輕盈美妙的白光世界。我看見我的守護靈潔希拉著我,我想起靈魂的一切--這些時代地球開放給星際交流,默許祂們來播種投資基因或者提供交流,然而傷害眾生也是祂們的選擇。
 
  我只是成為龍族來提供地球一點微薄的力量,也不免被捉去做實驗。我的靈魂意志相對成熟能夠承受許多苦難,但苦難也是有極限的。我只是想成為這個角色讓這群外星種族徹底放棄對龍族的剝削。

  當我那世身為小龍的部分死去後,祂們長嘆一聲決定收手,祂們已經想盡辦法投資這場實驗,最終還是宣告失敗了。離去前祂們把我的遺體從太空拋入地球,算是了結我的心願。然而我身上累積太多祂們星球的汙染物,我的改變也太大了以至於長輩們都認不出我。於是我的遺體所背負的汙染物隨著載體孤孤單單地躺在地球一區,被氣脈瓦解,也被地球吸收,造成一些眾生的不適。(就像沒公德心亂丟垃圾)

  雖然祂們以為只是待在太空做活體實驗就不會沾上地球的業力了,但是星際也會造業,這份業力持續地跟隨參與實驗的群眾。這些群眾不管是離開故鄉或者又加入其他星球的輪迴,星際的業力都隱隱牽動著祂們,使祂們又因為各種緣分在不同時代回到地球來,地球經過無數世代的風霜早就不是當初的樣子了,而業力仍存在,吸引祂們加入地球輪迴圈,為自己古早以前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當潔希把我的靈魂帶回地球時,沿路我看到好多死去被丟棄的小龍遺體。祂們並沒有把祂們送回地球,甚至有些孩子太驚恐了,祂們的守護靈也沒辦法把完整的祂們帶回地球。直到現在,祂們好多好多還遺留在外太空沒有回家啊!(大哭)

  這次前世讓我看得很哽噎痛苦,小湛試著抱緊內心受創甚深的小龍,對祂說:"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祢願意和我一起回到星際呼喚那些孩子們的碎片回來嗎?"

  小龍說好,雖然祂還是冷冰冰的充滿被實驗的傷痕,爸爸正在小心翼翼地整理祂的傷,小龍還是抱著我,我倆一起專心地祝福--祝福那段時期被犧牲的小龍們,我們誠心地祈禱大家都能一起回到光中,我們沿路呼喚祂們的名字,我記得祂們每一個,我親愛的家人們,已經沒事了,我們可以回家了……

  於是有些微光碎片逐漸凝聚,一些遺落千萬年的小小記憶,一些小龍的靈魂膽怯地浮現,祂們認出了我,猶豫地說:"真的嗎?我們可以回家了?"

  我哭著說對,現在我們要一起回家了。請幫我一起喊大家的名字,這次我們要從太空中把每一位夥伴找回來,這是我們最後一趟任務,目的地是地球、是我們的家。我們要一起回家了!我們合作著找回彼此,好開心地相互擁抱,大家唱起歌,就像回到往日無憂無慮的時光一樣。我敬仰的龍哥哥過來摸摸我的頭說:"祢是我見過最棒的龍,祢會成為最棒的領導者。"

  因為祂比較年長,所以被施予的實驗更加殘酷,很早就死去了……我好高興能看到祂!我一路哭不停,是開心的眼淚,內在陰鬱的壓抑感、糾結的痛苦感覺,逐漸被滿載的喜悅取代。
 
  我領頭帶著大家回來地球,大家充滿幹勁地跑著,我退到一旁,想要最後一次看著大家開心努力的模樣。大家陸續回歸地球的能量場,地球母親激動地擁抱每一位孩子,祂們都在滿足的釋懷中化為金色的雲煙,飄入星際,或者地球,回歸祂們的本靈身邊了。
 
  小龍們漫長的任務終於結束了,Mulo過來抱抱我,我繼續哭著,這一次回溯讓我哭到停不了,我也好感激這輩子的我有這份能力能夠帶大家回來,我好愛祂們,我們終於都回家了。
 
 

6 則留言:

  1. 看完之後, 我的心好痛, 也流淚了.

    回覆刪除
  2. 555...
    都回來了,太好了!
    太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https://youtu.be/t_8PvodcWck
    覺得有一部分跟這首歌好像

    回覆刪除
  4. 小湛讓我感受到眾生有情的境界,讓我反省我對渺小生物的漠視,宇宙阿請原諒我的無知

    回覆刪除
  5. 都回来了都回来了~我也好高兴。

    回覆刪除
  6. 等了千万年,小龍們终于回家了,好想抱抱他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