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癡戀

0921


昨天在看網頁時快速掃到一個廣告漫畫的簡短介紹,女主角是童顏巨乳的模式(臉可愛到很難和身材搭在一起),看了一下故事大綱正在考慮要不要追劇時,突然,呃,右邊肋骨戳痛起來,不間斷而且很痛,我不得不轉開視線看看身體--突然覺得有一把刀插在痛處,然後有一個樣貌可愛又楚楚可憐的女孩趴在傷口旁邊替我流淚。
 
  這時候覺得自己也太中二了,看個漫畫介紹都惹來靈界相關狀態。但是真的太痛了,不是外靈過來亂的那種,是裡面自己的傷跑出來。痛到我只想把那把刀先處理掉,那女孩看起來似乎和我緣分頗深,但是算了沒空追究她與我的關係,不過因為真的覺得太莫名其妙了居然看漫畫觸發傷痛,我還是好奇地撩起衣服,發現痛處有一顆痣。
 
  恩~根據過往經驗,很多前世印象太深刻的傷口都會留下痣或者胎記在這邊。看起來真的是前世問題沒錯了。
  
  我試著拔出這把黑色匕首,直覺認為我當初應該是因為這把刀死的,因為上面還有劇毒。這女孩感覺不像是女友(因為我對她沒太多感情與牽掛的能量),只是長得漂亮且童顏巨乳而已。女孩還哭著對我說不能拔,會死掉。我說沒事啦,以前已經死過了(?)這個印象還是得拔起開始療傷。
  
  刀子拔起來後,突然變成一團噁心的肉泥,上面還有一張扭曲邪笑的臉,然後再次衝過來要往我身上鑽!哇靠,我現在才意識到這把刀還不只表面上單純,是詛咒啊!還好我這輩子可以保護自己.....等等,我弄起防護了,祂還是可以鑽出洞鑽過來,想要鑽到我的皮膚內。真是太噁心了!這麼黏又擋不住的就是業了,我氣得罵髒話,可以打回去,可是祂的執著太強烈了,也打不散。
 
  不行,我得找一下資料搞清楚這團詛咒從哪裡來的,才能追根究柢理出關鍵破除掉,看起來和這女孩是同個時代的前世......
 
  找資料的過程我發現,前世的我似乎死得不明不白,反正就突然哪邊飛出一把匕首,然後這女孩衝過來抱著我哭得很可憐,我還擔心會有其他武器過來傷到她,叫她快走,然後她哭著說,"不!我會陪著你的,我愛你,我不會離開你的!"
 
  死前被不熟的陌生女子告白還真的傻眼,也不知道是和誰結了哪家的怨,反正就這樣死了,詛咒也跟到現在。
 
  我邊閃躲這噁心嘻笑的肉泥,邊得集中意識分析詛咒的來源,還得安撫懷中啜泣的女孩。她緊緊抱著我沒有放手。也抱得太緊了。
 
  然後,出乎意料的是,我追溯詛咒的源頭到最後,這條線居然連到這位童顏巨乳的女孩身上,肉泥也慢慢地化為女孩的臉。小湛我震驚到一個不行,我錯愕地放開手,推開她:"等等,這把刀是妳計畫的,是妳的詛咒,是妳殺死我的,為什麼?"
  
  她低著頭停止哭泣,慢慢抬起來,就像鬼片演的一樣開始扭曲微笑,藍綠色的臉凝視我說:"被你發現了。"
 
  靠北啦幹,都快半夜了給我玩這招!
 
  我趕快把她推出距離外,更多的資料跑進來,原來那輩子我就是到處跑跑做研究的學者,因為長得還不錯帥,挺多女孩子愛慕。不過我無心談感情更熱衷於工作,這女孩三番兩次被我拒絕之後惱羞成怒,再看到我總是被那麼多女孩包圍著,產生極度扭曲的忌妒:既然得不到,就殺掉,這位心上人就永遠屬於她的了。
 
  她很清楚我日常工作的行程,就買了殺手躲在暗處投擲匕首,然後她在旁邊守候,等我中刀了再衝過來痛哭,讓人們看見她的癡情與可憐,也誤以為我們是一對的(這樣也爽嗎啊啊啊啊!?)
 
  反正我那輩子死得不明不白,她的佔有慾也持續地跟著我到這輩子(已經變成詛咒等級的了),老天我真的覺得....人還是別長得太好看,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這種死法也太倒楣了。
 
  看到前因後果我真是氣炸了,她和那團肉泥合而為一,還是想撲上來強暴我(??即使我這輩子生理女),媽啦,真是夠了!團隊說這是我自己的業自己處理,祂們不能干涉,那我努力閃總行了吧!
 
  我邊自我檢討,肯定是我心裡有哪個掛勾才會糾纏不清,那輩子我對她還有其他的想法嗎....? 
 
  接著我感覺學者的記憶中有一片愧疚之處。每次拒絕別人的好心好意,我都覺得很愧疚。於是我的愧疚就成了和這個女鬼之間的鉤子了。
 
  不~~!!不可以啊大白癡啊!!(罵自己)
 
  快放掉、快點放掉這個鉤子,我才不要晚上睡覺被女鬼摸上來!我不怕鬼,只是覺得她的臉還有黏答答的侵犯性氣質太噁心了啦!就算是活的我也無法接受!太崩潰了!
  
  我大聲地告訴自己不要過度愧疚,為什麼我不能拒絕我不想要的東西?我有我的生活,沒必要替全部的人負責,沒必要完成每一個人對我的期待啊!
 
  大概是女鬼施壓,逼得我情緒超級爆炸,終於我說服了內在的愧疚,想一想覺得挺有道理的,何必對一個不愛的人放心不下?拜託她走吧!我們人鬼殊途也不愛妳,沒揍妳就很好了,快點走吧!
  
  (說起來這個也不能揍,因為很可能是M屬性越揍越虐、她自以為我愛她,就更不走了。這種腦補專精到變態程度的實在惹不起)
  
  於是當我內在釋放了愧疚,女鬼也突然像是氣球一樣往上飄,她努力掙扎想繼續靠近我,而我就專心祝福她去更好的地方,拜託去更好的地方!就送她去阿飄集中管理處了。她的執著不是我需要普渡(也難以普渡)的份,這只能靠她的下輩子面對自己的問題了。
 
  真是的,這種際遇偶爾來一次也夠了......
 

4 則留言:

  1. 請問這部分療愈后,這顆痣是否會日漸消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我觀察自己身上的胎記與痣就算看到理由,都沒有消失或淡去。

      刪除
  2. 那身上很多痣,而且不停地冒出來,是說前世有很多傷,可能被亂刀砍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