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辦公桌風格

  幾年前看到安烈爾的辦公桌上總是收拾得乾淨俐落,頂多放我們之間的合照一張(還是簡約的小張),大概是高級典雅的黑木桌一片整潔,沒有像Mulo的桌面堆滿寫不完的考卷和崩潰凌亂的筆記。
 
  結果剛剛我再瞥一眼安烈爾的辦公桌,等等!!?
 
  怎麼出現了好多粉紅色系的貼紙和大小照片還有各種簡短留言(我們之間的親暱對話),一瞬間以為看到了祂私人居家生活(不過祂本來就住在辦公室),讓我驚慌地揉了揉眼。
 
  然後長老就默默地拍肩說:妳沒看錯喔。基本上個人品味的就是那樣了,看看妳帶給祂多麼天翻地覆的改變。
  
  我突然覺得......呃......這是好事嗎?雖然整體氛圍變得好可愛好甜蜜,還是覺得差太多了呀!
 
  長老:其實妳就當作貓奴前和貓奴後的比對就知道了。養貓前和養貓後的收藏都不一樣了,懂嗎?

  我:是這樣嗎?所以我是寵物?(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