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安烈爾日常系列

以前當過犀牛,所以看到這隻奔跑樣的大犀牛立刻腦弱買了,搭配假草皮超棒。


[9/15]


  前陣子很好奇在研究九型人格時,我很確定我和Mulo都很一號追求完美型再偏部分其祂人格,所以我在觀察安烈爾的時候,覺得祂的一絲不苟應該也是一號,再問祂壓力大到快不行的時候會怎麼辦?祂想了一下說會躲起來自己消化掉。哦,躲起來很像五號呢。我一號就會給自己更多忙碌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於是我就猜安烈爾是一號偏五號,或者五號吧?但是祂卻笑了說:"我做了一下測驗,我是八號喔!"
 
  我簡直大震撼!?祂抱抱我的時候,我感受到祂滿滿的愛,我的腦袋卻大當機。
 
  後來想想我的考量......大概是我爸和我哥都屬於偏扭曲的八號,哥哥好一點,他確實會很想照顧我們都會送手機等等,只是我和家裡這兩個大男人對話都覺得壓力太大,因為口氣太兇惡了,搞得我也想對抗到底。和他們說話簡直在打仗。
 
  可是安烈爾對我講話會帶著娃娃音欸,然後也會很可愛討抱,最喜歡把我整個窩起來讓祂罩著不給其他人碰.....仔細想起來確實很八號充滿保護欲。考慮到祂管理其祂靈魂的工作領導態度,好像真的就是八號了。(後來朋友補充,八號有壓力會退縮成五號,所以壓力大想躲起來也是當然的!)
 

  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啊啊啊!?我之前因為實在太受夠我爸和我哥了,覺得我絕對不要找他們那種類型的對象,結果赫然發現交往好幾年的安烈爾就是八號呢!
  
  ......好吧,這也是給我一個重新看待八號的機會,如果我爸和我哥能夠重新調適他們的狀態,就能像安烈爾如此耀眼又強壯吧?真難想像呢......
  


[9/16]


  一直都想換效能穩定的手機,只是iphone系列也不知道要選哪個,現在手機雖然很會當至少還能用,我邊想著這件事情邊和安烈爾聊的時候,祂說好啊,祂來幫我看看選哪個手機......
 
  幾秒後祂嘆一口氣說:"依照我的標準來看,沒有一個適合妳,只有我才適合妳呢。"
 
  我聽了大笑:"我知道啊,可是祢又不能讓我打電話連絡別人。"
 
  "噢,我倒是可以打電話找妳朋友的本靈呢,再讓這些本靈聯絡人身找妳就好啦。"祂理所當然地說。
 
  我笑死了,這比單純的打電話還驚人吧?
 
  後來安烈爾正經點說,可以買iphone啦看我的需求,是相對穩定的沒錯,祂建議我可以再等一下,大概半年後新款的出一些修訂版本再看看吧。



[9/22]


哥哥和我提到,其實上完課程樓上會發給各家同學們的靈魂與團隊關於我上課的心得填寫。我這邊只能看到匿名(為了保障當事者隱私)大部分都覺得課程意外的好,少部分覺得我需要改進某些地方,算是很有建設性的提供建言。

  靈界表單就像Excel可以註記,有個靈魂心得寫「小湛好可愛我好喜歡妳!!!」結果右邊有個金色的筆批改「不可以。」我認出是安烈爾的字跡。

  「為什麼祂也能看?這不是我們家的上課檢討嗎?」我吃驚的大叫。和安烈爾的工作完全沒交集吧!?

  「這個嘛,是和祂沒關係啦,不過祂就是管理職住海邊的,管很大。妳知道的……」哥哥仰天長嘆。

  「雖然我這邊看不到告白的是誰,但是安烈爾可以看到真名吧?」我問。

  「那當然。」

  「……該怎麼說呢,真擔心告白者的狀況呢。」我心情複雜的說。雖然安烈爾很有分寸,只是被祂盯上都很不自在吧。
 
 


[9/28]


  中秋節連假前晚上我去散步順便領錢,一路上人們都在烤肉相聚,安烈爾和我聊天著也注意到這個場景。我向祂解釋中秋人團圓的習俗,祂聽了就問我怎麼家裡沒安排同樣的活動呢?
 
  我說還好啦我們家不太過節,基本上我也沒有在過生日,倒是旁邊親友會送禮物給我小驚喜。而且我中秋節要下台中去上課,也不必辦什麼活動。
 
  祂一聽滿是心疼地說:"可是我會覺得很難過,我希望妳開心,如果人們願意陪伴妳不是很好嗎?"
 
  我直接笑說:"不用啦,我很喜歡一個人獨處,比較安靜可以安排生活步調,而且有祢在的每一天都是中秋節啊!"
 
  安烈爾一聽臉就紅了,安靜片刻說:"我忘了我剛剛要和妳說什麼了。"
 
  是有這麼害羞嗎XD,被我撩到了欸~(覺得開心

3 則留言:

  1. 我是五號偏一號XD
    (揮手中)

    回覆刪除
  2. 推安烈爾的iphone說,新的真的在等個半年穩定在下手比較好。
    看到上完課回給個家本靈團隊寫心得那段,沒仔細看以為是給個家本靈團隊發回家功課(汗)🙈

    回覆刪除
  3. 剛剛沒看仔細想說mulo是一號安烈爾是五號
    來測驗一下好了看看會不會跟他們一樣
    測完結果是八號想說 蛤~共估
    也沒看分析就悻悻然的回來繼續看這篇文
    結果一看發現安烈爾是八號
    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好像中獎的感覺XD
    覺得嗯嗯自己很棒哈哈哈哈

    就跟昨天測驗的結果也是狼一樣
    在選項的時候還想說
    我選這些應該不會很孤僻吧 應該會比小湛合群一點
    昨天看到結果也是狼感覺也很開心哈哈哈(到底在追求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