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提醒發貨

我覺得這像是尾巴很大的貓
雖然有人覺得是狗狗?


這件衣服有個故事。

  我在8/12逛CWT49看到某攤的衣服(如圖)為之心動,一問之下得知在場沒現貨,但有庫存,可以先付款記下資料與運費再從超商取貨。

  我回家後想說頂多等一週吧,然後我就忘記這回事了。

  大概四天前我才猛然想起我的貓衣服咧!慘了當時根本沒記下攤位也不知道名片塞哪裡(還是根本就沒拿)啊啊啊啊!

  怎麼辦呢?難道我被忘記啦?可是錢都付了,我不甘心啊啊啊!

  我煩惱的想了想,手邊只剩下一招:

  我還記得當時登記的小姐的氣場與氣氛,雖然這感覺有點犯規,但我還是試著聯絡上她的靈魂,不好意思的詢問當初我預購的商品,對方剛開始覺得好笑這種事情怎麼會從靈界聯絡,接著拍腦袋大叫:

  " 哦喔!喔喔喔!我忘記當時的小本子了!我居然忘記有預購單(因為現場人數不多),很抱歉很抱歉,馬上寄出!請等我哦!"

  我說好,千萬個拜託了,能記起來真是太感激祢了。

  不過我仔細想想還是有些忐忑,因為有的人啊意識上和靈魂沒那麼同步,對方的人身會想起來嗎?拜託希望記得啊!畢竟我手邊完全沒有聯絡人類的方式啊啊啊!

  然後昨天我收到簡訊通知領包裹,不過這幾天買了一些物品不確定是那件,打開看到衣服真是感動的要哭了,感謝祢記得啦!也連忙從靈界打個招呼說收到了。

  好開心,我可以穿貓貓衣出門了!

幸好衣服有塞入聯絡人類的名片
喜歡衣服的自己去聯絡喔!

1 則留言:

  1. 笑死了,這篇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都沒看到。這個方式又作弊又好笑,對方的靈魂居然也忘記了,想起來還要想辦法提醒人身,這招真的太有趣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