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海外課程QA

  聊一下小湛常常被海外同學建議的話題: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或馬來西亞、北京等地開課?
 
  香港是我最常被詢問的地區。不過,因為香港對於入境的工作管理很嚴謹,需要境內的公司邀請境外的人員的相關文件。那小湛的團隊會希望我的一切作為合乎世間法,也就是說,即使去香港等海外地區開課,也需要用各地法律的要求核准進入,不能用觀光簽證去工作,這也是因為我自己在靈界有公務,祂們便會放大我個人的言行舉止做查核......就有點麻煩。並非有啥懲罰機制,完全是做人處事的道理,不是看到有人把錢擺桌上你就能隨便拿的,無論我要做什麼事情,一切都得遵照規矩走,不能貪任何人的便宜與個人的方便。
 
  我不強求啦(說起來接觸靈界那麼久也放棄強求了),事實上到現在已經有馬來西亞和香港的朋友來台灣遊玩順便來上課,台灣的物價對大家來講應該還算便宜,我的開課目標是希望連學生族群都能顧及,到境外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算價XD,因為我是以台灣美術課的鐘點費來算的。(國外當地的美術課程究竟怎麼算價格啊啊啊)
 
  之前曾經考慮遠距教課,但是顧及我需要整理當地的氣脈與保護同學的能量場,這部分得和當地的域靈與地主靈套好交情(有時候還有當地的靈界混混們打交道避免上課過程中來干預),又覺得細節太雜充滿很多不確定性,所以為了完整上課品質,還是希望能當面授課,能和所有我照顧過的同學獲得平等的待遇。再來也是我對台灣的地氣較熟,上課保護起同學也更得心應手。
 
  說起來都是小湛我個人對自己的要求T_T,不是說我聽不到你們的聲音,而是如果大家都付了辛苦錢給我(再便宜都是錢啊啊),我卻無法付出對等的品質,我會感到很愧疚抱歉。
 
  我會很嚴格地看待著自己的專業能力,無論是畫圖還是靈界相關,特別是事關其他人的狀態。等到哪天我想時機成熟了,或者我再想個更周全的上課方式,希望到時候能用最好的方式來回饋給每一位海外的同學。
  
  真不好意思了。實在很感謝大家的愛護喔QQ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明年3月會回台灣,目前居住澳洲,想上你的課,需要提前報名預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