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靈繪作品+公益活動,問卷調查一

  有朋友過來找小湛像去年一樣辦些活動,但是我覺得光是想場地就好麻煩(欸),以後還是繼續用電影揪團的方式出來玩好了。2015年有好多片子可以期待(搓手)

  新年新希望。這次我想順便辦個公益活動。

  去年講了要做小卡甚麼的,這次要實現啦~~我們來做個更實用的日記本或其他產品!先發問卷看看大家的期待和人數,將在01/20日結束問卷。

  

 這次公益的團體是關愛之家,當時小湛是經過朋友的介紹參加瑜珈公益活動才得知關愛之家。台灣「關愛之家」目前有五所愛滋感染者中途之家,服務愛滋寶寶與媽媽並且致力教育宣導社會大眾關懷接納愛滋感染者。

  為什麼我想要幫助愛滋患者的機構?而不是其他的社會團體?

  我本身每個月就在小額捐款給綠色和平,是因為綠色和平不接受政府與企業贊助,完全由個人支持,以毫無偏袒的立場闖蕩各個國際法案而不畏懼,並在全球行動爭取環保意識。

  我很介意一個公益團體的品格與它們塑造出來的形象。我也注意著偏鄉兒童的需求、家暴與性侵女性的就職輔導,幸好,在廣告林立的台北四處很容易見到對於孩子、老弱等的公益海報,與超商的發票與零錢箱。很高興有持續喚醒群眾的宣傳。

  所以我想,我想支援缺乏關注的、最容易被誤解與被驅離的愛滋病患。

  愛滋病患只有一部份經由不安全的性行為傳染(例如丈夫在外援交時感染,回家傳給受孕的妻子,結果變成寶寶和妻子都染上愛滋病),其它則是因為捐血、在貧困地區因為賣血而受到傳染。

  在一些愛滋發病者的唾液、眼淚當中,可以存在很少量的HIV,但是有少量的HIV並不表示唾液或眼淚可以傳染HIV。至於汗水,則從未發現過有HIV存在。至今從未有報告過透過唾液、眼淚或汗水接觸,而傳染HIV的案例。

  愛滋病並不是開放性的傳染,卻被社會套上同志和雜交等等相關貶低的觀念。於是意外遭受感染的患者被家庭和親友拋棄、流離失所。成了社會邊緣不受重視、甚至被打壓的群眾。

  最可怕的不是問題,而是群眾的無知、恐懼和惡意。

  如今已有研發的藥物能夠控制HIV的病情,並能讓患者可以安全地回到社會崗位上繼續付出一己之力。

  人,都需要對於整體的安全感、被包容、被尊重,
  擁有生存的基本尊嚴,能夠堅強起來,可以安心地活下去。

  這即是小湛發起這次活動的初衷。謝謝各位的支持。

---------------------------------------------------------

  那這次填寫名單的人數一天不到已有63位了。有點被嚇到XD 目前看起來明信片和桌上木框、桌曆的支持度也很高,這樣一來我考慮把捐款和產品分開算,捐款以百位數起跳(100、200、300,看個人意願),產品就再等人數出來,算能夠拿到多少優惠。1/21之後,再發第二波問卷調查囉~


 話說米迦勒好吵,一直在旁邊撥頭髮(閃耀),說祂可以當畫框沒關係(沒人問祢啊幹嘛自己衝來?)

  其他天使主動舉手(非常踴躍)說可以趨離祂,米迦勒就被拖走了XDDDD

---------------------------------------------------------

關愛之家的更詳細資料:
https://www.hhat.org/news_lis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