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6月6日 星期四

▍每個人的靈魂團隊中,都有長老的角色嗎?



有同學問我說,是不是每個人類都有靈界的長老?像我家長老這樣子。

為了不要讓大家混淆,先解釋一下,

第二本書有談到靈魂長老,靈魂長老是在地球輪迴規劃區服務的公家單位成員,你的靈魂不主動找公家單位,祂們也不太會管你,更不會住在你能量場這邊。祂們是完全中立派的公務員,也尊重大家生命的發展。

會跟著我們能量場的長老,在我的認知中,通常是靈魂故鄉的長輩,是靈魂過去就會請教的對象。前提是,你要先連接到自己的靈魂故鄉,再看你的靈魂想不想邀請長輩過來協助生活。

我的經驗是,不是每個靈魂,都想要讓長輩跟自己住在一起。

我是接觸身心靈的初期,突發奇想地想要連結仙女座星系那邊,從小就覺得這個星系給我很強烈的熟悉感。我覺得我的靈魂家人可能在那邊吧,我全心全意的,專注的感受星空,沒想到長老就來了,還呼朋引伴的好幾位,說Mulo給自己的工作量太多,祂們要幫忙分擔。

當下Mulo既感動又驚嚇,連忙說「不用不用、老大哥們別過來!」但是長老祂們依然來了,權力大到Mulo完全無法抵抗的程度。

連Mulo都私下跟我埋怨說:「祂們超級恐怖的啊!你還敢和祂們蹭蹭,哥哥我根本就是小綿羊,祂們都是在宇宙單位當管理職的,好幾位以前都是我的長官,是暴龍等級的!」

也是因為我們家長老的權限蠻大的,基本上祂們講什麼,Mulo都只能乖乖說好。被整得服服貼貼的。

後來我問Mulo:「如果時光可以回溯,祢還會邀請長老們過來嗎?」

Mulo表情複雜的看著我:「我從來沒有邀請祂們,誰敢邀請祂們!都是你啦!你那天為什麼突發奇想啦?如果我有選擇權,我才不要!」

大概就是這樣XD

雖然長老對功課還有對生活標準蠻高的,也依然是慈祥的阿公阿嬤,我很喜歡祂們!

(我繼續趕稿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