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2024台北、台中、台南簽書會紀錄!

去年只有一場台北簽書會,今年就辦得轟轟烈烈!感謝所有到現場支持我的讀者和同學們,真的好開心也好害羞,居然受到你們這麼多的支持!!


編輯說很久很久,沒有看到簽書會中人多到滿出來啦!編輯也被現場人數嚇到XD

朋友表示,人多到完全無法靠近我XDD“
好扯喔!



爆滿的台北場,人多到滿到樓上還排一圈啦啊~~
簽名到晚上十點書店關店,還好簽完所有人的書了!



台中場開始限量簽名,免得像台北場人滿爆炸,簽名流程就快多了!
每一場簽書會前面都會有小小的演講
(即興發揮和觀眾QA)


台中勤美誠品也好多人!而且台中天氣真的好好哇!
也是請誠品店員多給我們一點時間,才把大家的書簽完。
平常有做重訓,我的手手還真的能簽完這麼多書!保養得很好!





 台南場也好多人!然後台南政大書局的空間也真的好大喔喔喔!
偷偷告訴沒空來的粉絲,店長特別加碼一疊書給我簽名蓋章,留在政大給有緣的讀者購買喔!

這幾場簽書都有收到花束,好美呀!只是帶回家過程難免會折到,每一場簽書會都有好多禮物,我已經記得要拎著空行李箱到會場了XD,團隊會提醒我記得把大家的愛扛回來~


台北場


台中場

台南場

國際書展快閃簽書


特別版:蘋果花花!是一對姊妹送的!

後來在國際書展也有超大的看板啦!!

國際書展的其他紀錄在這邊~因為快閃30分鐘,
又有限量號碼牌,管制比較多這樣《國際書展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