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簽書會馬拉松順利結束!


2/27粉彩日常整理


北中南的簽書會,還有加場的國際書展簽書會都順利結束了!!超感動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場場爆滿!說起來簽書前的小演講我都隨性發揮囧,其實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講完三場,也覺得自己應變能力真的不錯XD

遠流出版社的攤位上有好大的看板啊啊啊啊啊!!(震驚)

國際書展簽書會成就達成!!





二月除了課程之外,個人的行程也很忙碌,忙著要處理一些事情(先保密XD),二月好像都沒有好好休息到,一轉眼居然要三月了!明天還有課,真的是一不小心又會把自己的時間排滿。

阿齊亞不意外的話會在這幾天放出新篇章,我現在正努力的要讓自己休息,不要一有空就一直工作,尤其寫這種前世文章精神都會非常投入,我還在拿捏著節省自己力氣回溯的方式。

總之我要練習早點睡QQ,源頭光燦爸爸在去年底寫完書之後,就特別提醒我說,今年祂會加強我能量場的穩定,會大更新,每次能量場的大更新都非常的需要睡眠,可是我就忍不住東摸摸西摸摸啊~~早睡真的好難喔Orz

這幾天的圖畫,根本是源頭爸爸卯起來餵奶(?)很想塞給我養分,爸比覺得我前世今生在地球上生活太辛苦,很想寵回來。

但也許真的是,因為我太長期都靠自己了,得到這麼多的愛一直覺得不好意思,至少沒有像之前感到抗拒跟羞愧了。會很幸福而且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來。

過去太拼命的想要給予和分享,也忘記自己是需要被照顧的,反而我要練習讓自己能夠接受大家的照顧啊~

要讓能量平衡,實在很不容易。


感謝讀者幫我拍照後製濾鏡XDDD


因為國際書展的人流太多,而且這場是臨時加開的,只有30分鐘可以簽名。
編輯說想合照的可以留到簽名完再來照(聽說今年人特別多)
有些人先離開,剩下的讀者合照就一次拍完!感謝大家陪我留到最後!

國際書展的簽名有限制數量和號碼牌,而北中南的簽書會就沒有限制囉,詳細記錄在這邊:《2024台北、台中、台南簽書會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