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密閉的空屋|看屋筆記(一)



照片是撒嬌的米粒。

每次我說「米米好可愛喔!」
他就很懂的翻過來!讓我摸下巴!
知道我完全無法抵抗他的魅力!(吸!)



大家都說買房子要多看,要做筆記跟功課,我現在有空,就是上網查查有興趣的地點跟平均房價,以及建商的風評。

我很喜歡看房間格局,方位,研究陽光跟風的流動,多多少少可以看出風水。其實連照片都可以看得出前屋主的氣場,尤其住超過五年之後,屋主跟家人的氣場都會滲入牆壁跟天花板之內,房子就有了自己的意識和個性。

空屋或者是沒入住的房子,就還好。如果屋主搬走很久了,難免房子還是會有意識在,當然偶爾的狀況下,會看到裡面有阿飄。

雖然我不怕,但是有一些領域性很強,一感受到我的能量在搜尋空間的氣場,就會衝出螢幕大吼:「這是我家!滾出去!」(苦笑)

真是無奈,有些人對房地產的執著已經到了死不瞑目。也不知道要多少時間才會化解掉。

有時候執著太強,甚至不會留在原來的房內,還會在樓梯間徘徊,在窗外移動,像是到處巡守領地,移動範圍很大XD,至少大部分人是看不到啦。看不到就好。

購買之後兩三年內都沒有入住的話,如果窗戶都封閉的狀態,精怪什麼的也會跑進去,會卡在空氣不流通的地方。建議有空屋的話,還是開個窗縫吧。不然祂們佔據地盤之後,一定會想辦法讓進屋欣賞的人感到很不舒服,會想要把人驅離出去。

我的目標是成屋和二手屋,要確定實體的狀況才能安心。現在也沒有趕著要買,就是好奇多看看嘍,覺得挺有意思的。因為Mulo陪我看格局還會在旁邊插嘴說:「這個動向不行喔,會影響人的運勢⋯⋯」真讓人驚奇。尤其是廚房的位置。之後來聊。

這個看屋筆記應該會持續一段時間,會有好幾集(我也不知道會寫多少XD)(天啊我一直挖坑)

到時候可以分享我觀察到的能量跟風水狀況。我除了看房子之外還會拉遠距離,看周邊的河流流向,分佈,馬路的密度,建築的高低,考慮夏天冬天風的流向、地勢等等。周邊環境,也是會影響到住宅的喔。

就覺得很好玩,很有趣啦。

/

#小湛看屋筆記

#沒有幫看、沒有做風水執業
#單純分享我和靈魂討論的心得
#我超忙的,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啦救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