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自家|Mulo與長老的協調

每天陪睡的貓貓。我準備上床的時候,米粒已經躺好了XD



Mulo在源頭故鄉學了很多的技術,也稍微可以把能量帶下來留在我的旁邊,甚至前兩天我在睡覺的時候做夢,好像是在玩遊戲一樣,Mulo還在陪我玩,然後祂一直卡關XDDD

Mulo埋怨說,現在的能量有點不受控制,好像換了一個新的身體,有點太大了,活動一下就很不靈光,要請光燦爸爸幫忙關照。

但是我很開心看到Mulo每隔一下子就大喊:「爸爸幫我!」,終於不會再死撐著,硬要自己來。而爸比也會飛快的救援,看看是哪些能量需要更穩定,對我們充滿耐心。

哥哥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故鄉啦,陪我的時候比較像是伸下一根手指頭,能量明亮膨脹,暖暖的很像年糕,也比較能夠化為一個形體,不會霧散散的。

前陣子長老跟Mulo討論書籍在靈界的影響力,好像還有一些資源的安排,長老邊整理哥哥留下來的資料,邊覺得整理得很不完整,重新跟Mulo確認:「祢這樣東塞一團、西塞一團,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Mulo對自己的事情都還蠻隨便的,就說:「就覺得有很多好點子啊,放在那個地方,有空的時候再來處理。」

我看到長老爆青筋,像是相撲選手把Mulo按在地上喊:「什麼有空再處理?兩三年內的事情都是很緊迫的事情,祢就全部塞在這邊,完全沒有條理,不要這麼隨心所欲好不好!」(其實也是一種開玩笑啦,祂們本來就很熟)

Mulo哇哇大叫,小湛我的大腦是錯愕的想著「原來哥哥這個樣子,還可以被長老教訓喔?」,我的潛意識Azure倒是笑得很開心,說哥哥離開以前,真的把很多的東西留下來,一包包的箱子都沒有標籤,大家整理到翻掉,難怪長老會理智斷線。

所以Mulo是去年11月中旬左右回到故鄉,我們家就一路忙到現在,終於把很多的靈魂規劃還有資源整理出條理。只是暫時還看不到盡頭,因為待辦事項太多了。

昨天晚上長老還要我聯絡朋友,以及聯絡海外的域靈們,想要做靈魂資源的鋪陳。

域靈們其實很像小朋友喔,就算祂們十幾萬歲了,一聽到有工作之類的,摀著耳朵轉身就逃。

長老嘆氣說,打電話過去都不接的,完全裝傻,只好請在海外的朋友,請他家的靈魂幫忙哄勸域靈們,麻煩接一下電話啦。

域靈其實非常講究人情關係,Mulo拿出一疊資料,是我們前世在很多海外地區當人類的經歷,Mulo說:「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啦,祂們知道是我的話就會幫忙的。資料塞過去就好了。」

結果證明哥哥想得太美了。

歐洲的域靈就像歐洲人一樣,拒接陌生電話,怕麻煩,不想上班。我們家資料塞都塞不過去。長老也不想要來硬的,所以最後還是麻煩朋友家的靈魂當和事佬,多美言幾句,半哄半騙的把大家帶來會議室。(然後默默的鎖上門。)

Mulo把自己的能量整理之後,再一次帶下來。和以前在地球的感覺差別,就是畫面解析度比較差,但還是摸得到、看得到。

果然Mulo一出場,本來充滿疑心病的歐洲域靈們全都哭爆,衝上去緊抱Mulo。我都沒有想到哥哥的人緣這麼好耶?

Mulo就像在撸貓一樣,邊跟我解釋說,我們之前有機會到外縣市啊,或者出國的時候,祂本來就會在靈界招集域靈們,教大家各種氣脈的能量整理技術。畫面看起來就像老師教一群小朋友做手工藝。

Mulo說域靈也是小朋友沒錯啊,在祂的觀點下,每一個地區的域靈都有自己的個性,像是法國跟德國就是死對頭不能放在同一隊,可是如果要玩競爭型遊戲,兩個都會拼命地爭取機會,總之就是要了解大家的個性,摸順大家的毛。

(順便說,法國的域靈看到哥哥的哭泣方法,是拿著蕾絲白手帕嚶嚶啜泣,像是白衣美男子哭倒,周邊都是玫瑰與閃光,有夠凡爾賽。德國域靈就像軍人一樣,眼眶含淚、表情僵硬,努力著不要崩潰,還舉手敬禮,像是隨時等待被長官長官下令。一群域靈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激動,場面有夠亂的。)

當然域靈們也紛紛向Mulo埋怨,說長老看起來好可怕好兇,都會亂塞作業,作業都沒完沒了的,實在太恐怖了等等。

Mulo先請長老待在隔壁房間裡面,重新和長老討論要怎麼收光,不要給大家這麼大的威脅感,域靈不是不喜歡工作,而是要加入遊戲的方式⋯總之把很多過去的經驗傳承給長老。

長老皺眉:「工作就是工作,還加入遊戲,效率很不好耶,浪費一堆時間。」

Mulo:「哎呦祢們管理職不懂啦,不可以用大人的方式管教幼稚園小朋友,祢們要引起大家的好奇心跟探索心,域靈的壽命比較長,所以也會相對固執,不能來硬的,要配合大家喔。一定要先培養感情,再來交換工作。」

就像明星大改造之後,長老一出場,域靈大家還是直覺想要往門口跑,但是發現長老現在的氣勢其實沒有之前那麼可怕,再加上朋友靈魂的哄勸(他們家可以去組黨派了,怎麼可以把大聲公運用自如?還做影片增加聲光效果。),最後在場域靈們終於放下戒心,願意和我們家長老合作,幫我們把靈魂資源往外鋪陳。畢竟長老是我現在人生的代理監護者。

我現在是個人類,我的影響力也是要在人類層面,域靈就是生活層面的土地意識,所有跟人類有關的東西都跟土地有關,財運、人脈、資源都跟土地有關係,當然最基礎的身體健康我已經做到了,才有餘力可以跟域靈們合作。


結果昨天晚上就很晚睡,因為邊跟朋友討論,順便互相對照我們所看到的兩個世界狀態。

Mulo其實也沒辦法久留,祂的說法是,能量一直留在這個世界壓力很大,要回到故鄉好好的休息換氣,再次潛下來。

所以Mulo能做的就是盡量加強長老跟域靈們的合作,協調一下工作。我看起來的畫面像是Mulo在撸一群貓貓,每一個貓貓都狂打呼嚕,很是信賴。

但是Mulo中場休息暫時離開,會議室只剩下長老跟域靈們,所有的貓貓都醒了,眼睛瞪得老大(怕),長老就得敲罐罐誘惑,很卑微的放低姿態XD,試著拉近和域靈的距離。

Mulo也覺得蠻好笑的,祂說:「因為域靈長期的工作模式就是照顧土地上的生態循環,很少會單一的跟幾個人類密切互動,也很少會跟人類的靈魂互動。那我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有在地球上待很久了,域靈們就像是我的弟弟妹妹一樣,我們非常的親近。而長老完全沒有在地球上生活的經驗,對域靈來講太陌生了。沒想到我們還需要花時間從中調和呢。」

「這樣一講,我們教的學生膽子都超級大的。」我想起居然一大堆人都為了長老而買桌曆,「人類的大家都不怕耶?」

「這樣說好了,因為當人類很辛苦,活著就已經很辛苦了,只要能夠撐過去就慶幸了。長老祂們的角度,就是給人們很多的資源撐過去。但是域靈不一樣啊。祂們又沒有當人類,沒有那麼辛苦的生存壓力,大家看起來的角度不一樣啦。有時候,大家都需要在壓力下,才會想要得到幫助。沒有壓力的時候,誰都不想要被別人指點。」Mulo笑一笑。

嗯,在地球待久了,和沒有待過地球的差別,甚至有當過人類,以及沒有當過人類的角度,經驗值與看世界角度,真的完全不一樣啊~~(感嘆)



對了上冥想班的時候,如果同學們在海外操作,人的身體就會很自然地連接環境能量,長老就會連過去,強制域靈上班XDDD,所以域靈們不是不配合,而是有機會,能逃就逃XD,因為被抓住就逃不了了XD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是長期有在看小湛部落格的粉絲之一
    目前現實生活遇到了一個問題
    我知道小湛並沒有提供一對一的諮商服務
    但身邊的一個朋友(前女友)因為現世生活以及靈界生活之間有一些不平衡的狀況
    想要詢問小湛能否分享選擇老師/諮商師/基本的方式(類似防詐騙小叮嚀)
    或者有沒有推薦的老師或者是可以尋求協助的對象
    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