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對視的眼神

說到管理職自帶威嚴,記得有一次去實習,一位不熟的管理職迎面而來,祂挺高大的(像是仰望一座山),如果有五官,那就是濃眉大眼,頗有殺氣,略刻意地盯著我,故意想嚇我一下。

身為辦公室內的實習吉祥物貓貓(?)我不為所動,這位管理職感到很不可思議,祂(引以為傲)的眼神居然嚇不了這麼小隻的小朋友?

我們繼續對視,祂嘗試加強震懾效果,真是幼稚的行為。

那麼想比嚇人嗎?我慢條斯理地說:「我的男朋友是安烈爾。」

前輩隨即腳滑(類似),剛剛的銳氣全消失無蹤,合掌懇求:「拜託拜託,剛剛發生什麼事了都別講出去⋯⋯」

祂大概懂我怎麼不怕了,安烈爾的氣場不知道是祂的幾倍。

哼,人家還喜歡鑽到安烈爾的懷裡呢(口味超重)。

由於前輩和我稍微想到安烈爾,敏感的安烈爾視窗就打開了,關心地問:「寶貝,怎麼啦?」

「沒事,前輩在看我的作業。」我裝乖的說。

「不要離她太近喔。」安烈爾瞄了一眼挫死的前輩,前輩超級慌亂地點頭說好,頭也不回的奔離了。

就覺得很好笑XD

(雖然靈界的意念是透明的,不過專注於當下的感受,還是可以避開實情,掩飾某些部分,稍微說謊XD,這是技術性問題)

(祂們出乎意料的不會特別看別人的隱私,很尊重眾生當下的意志,都會詢問對方的感受優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