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吸引注意力

昨晚睡覺前,專心的感覺自己全身上下的狀態,突然覺得有誰在親我的嘴,發現是安烈爾。

好難得耶,平常祂都會再晚一點過來,而且通常都是急忙忙地跑過來,難得今天看起來很有空?

而且跟平常的眼神不太一樣(?)有點太專注了,笑咪咪地對我說:「寶貝,很喜歡我嗎?」

嗯?有鬼。祂平常不是這樣說話的。

祂平常光是抱抱就很開心,跟本不會確認關係,而且那個別有目光的眼神,就是進入工作狀態了!和平常軟綿綿又放鬆的樣子完全不同!
我立刻分心,快速的掃描其他的地方,突然發現光燦爸爸正在調整我靈魂的部分。

脈輪很像是鈕扣,把兩個不同層次的能量場結合在一起(身體層次還有靈魂層次),爸爸看起來很專注在脈輪上,說:「安烈爾,繼續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欸?不是?QAQ這個感覺好像⋯⋯

「小寶貝,來,看著我,你是不是很喜歡我呢?」安烈爾發揮祂的男色又親了我幾下,我已經感覺苗頭不對了,試著想要扭動。

「沒關係的寶寶,只要一下子,不會太痛。抓緊她。」爸爸最後一句是對安說。

因為我已經躺床上放鬆了,靈魂可以亂跑了,安就把我抓好,繼續錨定身體。別讓靈魂逃之夭夭。祂還多親了好幾下,繼續分散我的注意力。

「有一些老設定要解除,Mulo當時做了太多限制了。」爸爸說著。

我發現這個畫面好有即視感。

像是我把米粒放在診療台上,然後獸醫拿起針筒,我緊抓著米粒的身體,還親親她的腦袋。

我終於懂貓的視角了。


「救、救命啊啊啊啊~~」我困在安烈爾的懷裡崩潰扭動,安很溫柔堅定的抓緊我,指導靈和長老苦笑著旁觀。

「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比較不會痛喔。」

安烈爾提醒。好像只剩下這個選擇了QAQ,我可憐兮兮也逃不了的,只好認命的往祂懷裡鑽。

背後還真的傳來酸酸麻麻刺痛的感覺!

哎呦喂,好像什麼東西拆掉了,爸爸快速的在背後弄一弄,「沒事了,好了。」

「小可愛好棒喔!」安烈爾又再親了我幾下。

我真是QAQ,受不了欸!!都暗中講好的,不讓我知道!

然後從頭到尾,哥哥都事不關己的在上面看,繼續打祂的毛線(功課),邊說:「哎呀,爸爸會把你照顧好的啦,我也不用太擔心了。」

都是祢啦吼!!

1 則留言:

  1. 噗~小湛這樣分析,我也終於懂貓的視角了XD

    唉,去年幫我的小白貓腹膜炎,必須連續打針86天,天天都是這樣折磨人/貓
    今天是滿週年,小白貓現在可是又肥又可愛~

    願我們都能健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