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噩夢舞台劇

昨晚睡覺又回到陰暗的舊家,睡夢中貓咪過來擠兩側,結果動彈不得,開始作惡夢。

我半睡半醒腦袋糊糊的,在那個舊家的惡夢中突然覺得,那個陰沈的感受不是第一次發生,還有一群大大小小,感覺是外星人的傢伙們,對我家族的業力很感興趣。而我第一次可以在這樣中的夢又抽離出來,意識到祂們也很想透過我的能量場來認識我的家業⋯⋯

這講起來很繞口,總之,如果我們的日常生活是漢堡上面的第一層麵包,那麵包以下的各種夾心,蔬菜、蛋、酸黃瓜、包含醬料和肉等等,就是各種維度(濃密不同)的狀態。

大致上來說,維度應該都是在一個穩定的模式,像是菜就是菜、肉就是肉。兩個邊界分明。

可是起司啊、醬料啊這種,就是比較特別的維度,像是集體潛意識,可以同時瀰漫在肉與菜之間,但又不等於菜和肉⋯⋯而那群外星人就是存在像是醬料一樣的維度裡,穿梭在不同的維度中,觀察我和我家族、家族能量場之間的業力關係。祂們也穿上特別保護,不至於被業力所傷。

(我的比喻都是吃的,老讀者懂我的意思,希望這個解釋夠清楚)

總之我居然可以在我的夢境中/家族能量場的業力中 可以感覺到一群很想研究我的外來者。祂們感覺是不同掛的,就是目標相同而湊在一起。

兩貓把我擠得很壓迫(我的身體居然也不敢翻,究竟是我限制了我自己,還是保護貓的慣性?),夢中的我也想閃避外星人們的觀測,但是祂們有方法把我困住!?我感覺手腳好像上了鐐銬,沒辦法掙脫。


這種深層的夢裡很難讓人意識到這是夢境,我都忘了我自己是誰,好像我只是個五六歲的小孩,但是我居然可以直覺在夢中喊:「長老~~~」

接著我醒了XDDD,愣愣地感覺到兩貓的壓迫,趕快把兩隻往旁邊撥開,記憶也都回來了,接著生氣了!怎麼可以趁我在作家業的惡夢,還有被兩隻胖貓壓的時候,還想要限制我!

而且這些外星人們還是真的欸,不是我的回憶,祂們依然在那個醬料的空間內研究我的能量場。(但不是在我這邊的空間,而是同步存在我家族成員的能量連結中。)

我才發現我的清醒,是長老把我拉回神的。沒關係,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立刻打電話給星際的學長姐,因為藏在家族能量場內的外星人還不少,我在物質層面也用隱藏模式展開調查,發現參與的外星人們,其實很多是在我祖先的年代就在研究了,就一直泡在這個醬料維度裡面,研究人類的習性和業力的問題。星際學長姐很快派來五六艘飛船,我示意星際學長姐們先不要動,接著我感覺到學長姐們露出「好期待、好期待」的興奮感。

興奮什麼啦XDD,好像是很期待我做什麼一樣。

不過的確,依照星際的辦案流程,都是套上警徽閃亮亮登場,很公事的捕抓。

哼,我才不來這招。太沒創意了。

既然剛剛害我作惡夢,我也要讓祂們作惡夢!

我花了好多年都在覺察家族和祖先的議題,很偶爾我才會又捲入家業的議題內跟著作惡夢。也可以說,我對業力啊、人類沈重的壓力,無法擺脫的陰沈感實在太熟悉了。加上我可以聯繫域靈⋯⋯我找了一下深層氣脈,和祂們嘰哩咕嚕,雖然這樣一番周章的佈置,會比正常逮捕流程來的慢,但是很值得。

當幫手全就定位,我回到那彷彿醬料般濃稠的維度裡,外星人們還在研究我家族內每一個人的能量關係(為了避免打草驚蛇,我先找到我自己那塊能量,假裝我繼續作惡夢,實際上我大部分的能量都清醒了,換我來反埋伏)

反正這是模糊不清的醬料維度,我可以跑到再深層兩三層之下的維度,請域靈和我合作編織成撈捕網,然後慢慢往上撈,我要確保大大小小的目標都被捕獲,全部都集中在同一個杓子內,沒有一個能逃脱。

接著我慢慢收網,也凝聚我的力量,集中業力最恐怖、險惡、彷彿黑暗大魔王的壓力,當氣脈把我的能量抬升的同時,把外星人們拉往低處(以呈現最極端的高低落差),我刻意放大我的不懷好意,使用某些能量技術,把臉放大數百倍(像是放大螢幕),搭配鬼片般邪惡的『哦呵呵呵呵呵呵呵~~~看看誰在這裡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尖銳震撼音效。

對地球人很老套的劇情,但是外星人沒見過啦。

正在專心研究的外星人全部挫賽,我故意聳動我家業力的烏雲湧動,彷彿地獄般噴出可怕的業力之火(其實我只是手手在那邊用力攪拌,像是瘋狂攪拌蛋清堆出發泡效果),域靈替我找來壓縮的氣脈振動感,像是天打雷劈,域靈本來就善於操作地球的氣候變化。再加上我故意讓臉扭曲變得邪惡(能量本來就可以扭來扭去),現場幾隻外星人當下就嚇暈了。

逮捕祢們之前,我要先給祢們留下最可怕的陰影啦哈哈哈哈,大家互相互相啊!

其他外星人驚嚇得要拿起武器反擊,星際學長姐們立刻動手,凍結整個場域,使武器不能發動。而我還在舞台上戴手套努力攪拌業力蛋清,把發泡填充的到處都是。再搭配我生動的表情和聲光效果,隨著域靈煽動的震動聲,更加靠近祂們(電影就是要這種大螢幕臨場感),外星人們發現無法反擊、全嚇得轉身逃啊~哭爹喊娘啊~還真陪我把大逃殺的畫面演得淋漓盡致!

「屁寶喔~」

指導靈們在旁邊看我搞這個大場景,哭笑不得的喊:「你真的要把祂們嚇死啦!別這樣啦,祂們沒看過災難片,膽子都很小的喔!這樣會要花很多時間做心靈輔導的欸。」

好憋,看到祂們癱軟成一片,哭得求饒,我也是爽了,就把燈光關掉,特效關掉,停止手動發泡,示意星際學長姐們躲出幕後,也麻煩域靈把我抬高的氣脈台階往下撤,舞台道具都可以收工了。

但是外星人們依然深陷在劇情內嚎啕大哭著,一看到星際警察拿出閃亮的光明警徽,還感動得痛哭流涕,彷彿被救贖直奔警車(船)內逃難,沒力的就由學長姐們架著丟進去。祂們比我想像得還入戲欸。真受不了,操作別人的業力噩夢,都不知道對當事者而言多不舒服?現在知道了吧!

而星際學長姐們倒是笑臉開懷,超級開心的對我說:「哇塞,學妹,你真的很會搞大場面欸!太棒了吧,我們都在搖滾區!超讚的喔!今天真是來對了!」還給我比大拇指。

別客氣(撥髮),我場面搞得越大,就是我越生氣、越想搞大!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