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星際幼幼團旅遊市集

照片是睡很爽的米粒。


哥哥離開之後,我的能量場都在重整,得乖乖地待著給團隊校正,好幾天沒辦法和靈界的朋友們出去玩。​

昨晚我終於被允許出門放風了!就是要好好玩!吃吃喝喝!買東西!!!衝啊!!!

因為我個人自助旅行的風險實在太高了,沒事就要辦案或者被抓,真的很討厭,跟團就會降低風險,因為樓上的祂們不會讓其他的小朋友陷入危險,呵呵。

樓上每次都對其他的小朋友有良心,為什麼對我就沒有呢!反正我也會想辦法讓我自己平安無事的吃喝玩樂啦!好好的玩一玩有這麼難嗎!

總之我這次就是跟著小朋友的團體(不可以跟大人的團體,一樣會被綁架,什麼大人的承受度很高,哪有這回事),小朋友們越年幼越好,樓上安排機緣的祂們就會手下留情,反正我們就是互抓把柄啊XD

因為我是分身一部分出來玩,已經沒有辦法像哥哥還在的時候,可以整個跑出去玩,身體總是要有靈魂能量扛著咩,不然會掛掉。

所以我就好像開雙視窗(我們家的視窗越來越多了),享受出門遠行的過程。

這次去的是渡假勝地星球,有很漂亮的自然風景,像是粉紅色的天空還有藍白色的草原大地,有很多類似蒲公英一樣飛舞的小眾生們無害的生活,閃亮亮的像是小蝴蝶飛舞,簡直童話故事的風景。

有一些保育區只會讓小朋友進來,因為小朋友的能量比較小,不會干擾保育區的生態。雖然我的能量有點大,但是靠一些技術性,我還是可以繼續偽裝成超級小的小朋友,跟著這些年幼的寶寶們一起東張西望,很興奮地聽帶團老師們講解。


其實宇宙有很多的星球靠得很近,所以我們這一次觀光團,就一口氣瀏覽三顆星球,都是能量星球,星球自己就會有光芒,還有能量的旋轉跟運作,其中一顆星球還會捲起很大的風暴,那個風暴跟地球上的風暴不太一樣,比較像是秋風掃落葉型的,但是不會造成劇烈的拉扯,加上靈魂都比較輕,所以我們可以跳進去跟著飄起來,好像升降的無形溜滑梯,很有趣。

畢竟我是在地球上面長大的,有機會我就想要往外跑。說起來,我跟哥哥的個性也是不太一樣,哥哥就比較宅,很安於原來的生活圈,就算進修也喜歡待在家裡面,可是我就想要往外跑,也不介意認識新朋友。

要不是機緣安排很容易讓我被綁架,不然我真的很想跑到天昏地暗地,都不想回家了。

(樓上:你有點能力就幫忙辦案嘛⋯⋯)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被綁架才會進修的呀啊啊啊,這什麼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啦!)

總之玩了一輪之後,我最期待的就是,商店街!紀念品販售區!我超級喜歡收集這些紀念品,祂們都會有限量的當地能量手工玩具,或者小小的貼紙之類的,非常可愛而且又方便收納!真的很不小心就會買到失心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星際製作給小朋友們的玩具,結構都會很穩定,特別的精緻,也很耐用。就好像放到嘴巴裡面咬咬都不會壞掉。

但是賣給大人的鑰匙圈啊,水杯呀之類的這種東西,很容易就會壞掉,還可以看到分模線之類的,也太粗糙了吧!好像賣給大人的都是廉價品,真是搞不懂耶?總之我每次出去玩,都比較喜歡買小朋友的商品。能量商品的好處就是,能量可以放大跟縮小,延展性高,不太有尺寸的問題。

(長老:因為小孩子的破壞力很強啊,所以就要比較堅固啊。)

我經常買到五六個購物袋和行李箱爆炸,然後找個地方把商品重新整理,能量壓縮,或者轉譯,把很重的能量稍微分解弄鬆散,回到家之後再轉譯回來。

這個時候就覺得在靈界進修是很棒,買的時候完全不需要考慮帶回家的容量限制,因為我有長老教的技術可以克服!(挺胸)

就因為很多星球的能量特質完全不一樣,解壓縮,還有壓縮,還有重組的技術也都完全不同,反正常常出門去玩,加上亂買東西,就可以運用到這些技術,如果技術不夠的話再回來跟長老檢討要考卷,每一次出門玩的吃吃喝喝,都是為了下一次再次出門玩!成長果然是要有動力的啊,越快樂的目標就會帶動強大的學習欲!

(長老:其實讓你學會這麼多只是要讓你整理自己,倒是沒有想到你會變成購物狂⋯)

旅程總是到了快結束的時候,我和小伙伴們忙著整理自己的行李,我快速俐落地把我的行李打包好排列好,但是還是有點點多,算了至少我可以帶著。

可是旁邊的小朋友就沒那麼好運了,祂完全不會相關的技術,可是又買很多(其實不到我的5分之一)就已經沒辦法扛起來了,淚眼汪汪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走過去跟祂講說,你看我的打包方式喔⋯⋯

就是用比較簡單的轉譯方法,很有條理的收納,讓重量變輕,容量不變。我本來想說我要不要幫祂分擔?後來想說算了,那又不是我的問題,祂回去自己檢討購物的能力和扛回家的能力是否成正比,多多少少還是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慾望。

但是回去的時候,遊覽車(船)還是難免的帶我們多繞幾個商店街,我的媽,我又忍不住多買幾樣,那個小朋友祂又要買了,我趕緊提醒祂:「你已經扛不動了喔,現在勉勉強強還可以拖移,你確定還要買嗎?」祂才難過的住手。

我也是身為人類的時候,曾經跟一些人出去玩,我才發現每一個人的生活方式還有整理方式差別好大。

其實有些人他們沒辦法克制自己的某一些狀態,沒有問題的自覺,就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像這位星際的小朋友,買東西的時候不會思考到自己運輸和承擔的量,對我來講就很不可思議。

我大致上知道自己可以承擔的是什麼,什麼時候要停止,但是很多的眾生,不管是人類還是其他的靈魂,對於「停止」的概念幾乎是沒有的,換句話說像是慾望啊,貪婪啊,這種都是類似的議題。沒有「夠了」的意識。

也難怪長老會說,地球上的大家都是小朋友。

總之回到我這邊,我已經用盡我所有會的技術,把購買商品壓縮,重整,但是還是好大一團,大概比我自己再大個十倍體積吧,我還是可以隨身攜帶移動,可是看起來有夠膨脹XDDD,我在休息區的時候忍不住視訊跟地球上的靈魂團隊們聊天說:「哎呦我買了這麼大一坨,也有大家的土產和紀念品喔,只是上下車的時候會有點卡卡的,稍微不太方便呢。」

指導靈傻眼喊:「屁寶妳也買太多了吧!」

「哥哥離開了我有點難過,總是要報復性消費一下嘛。」我是有點自覺啦。

安烈爾剛好也在家裡面,幫忙我們家能量場的整理,看到我買的那一大堆,祂潔癖整理狂的病症就發作了,忍不住說:「等等,寶貝,我之前不是有送妳無限制空間的宇宙衣櫃嘛⋯⋯不需要帶著這些行李走來走去,直接放到衣櫃裡面就好。」

祂已經抱著「眼不見為淨」的想法,從視訊拿出宇宙衣櫃的鑰匙:「別那麼累的扛著行李,放進去吧!」

天啊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一招!我之前一直以為這個宇宙衣櫃只能在我的人類能量場開啟,沒有想到可以在其他的世界打開!那以後我就帶著這個鑰匙出門,想買什麼就丟進去啊啊啊啊!

我迫不及待的拿著宇宙衣櫃的鑰匙,打開衣櫃的大門,把行李通通倒進去。

「你回家還是要重新打開包裹挑選東西喔!不可以全部都悶在那邊!還是要保持整理的習慣!」

長老嚴正提醒,祂們真是嚴格的監護人=3=

總之,我們的旅遊團快樂的結束了,大家大包小包的回家,只有我無重一身輕的快快樂樂奔回家。

回到人類的能量場之後,我迫不及待地重新打開宇宙衣櫃拆開剛剛的行李,我簡單分類了自己買的還有路上攤販送的宣傳品,有一些結構一目瞭然,有些結構不太清楚,等一下再來檢查看看。

先把送給指導靈跟長老的土產挑出來,也幫朋友代買的東西打包寄出去,就好忙,好像生產線一樣,其實我很喜歡整理這些東西,會很有成就感(?)

而且研究能量物品的構造也很有趣,有一些可以拿來做其他用途,像是在靈界兼課的道具呀之類的,或者是小禮物,反正大家都喜歡美麗的東西。

對我來說,比較重要的東西整理完了,我又回來繼續整理那些攤販發送的宣傳品,有一些結構很脆弱,會自動分解,有一些包裝得太嚴密,我就要拆開看裡面是什麼。總之要依照這些能量的特質,看是要穩定能量,或者就讓它自己分解算了。

接著我拿起了一顆沉重的圓球,這個是啥?記得那個時候好像是一個攤販拉住我,把這顆球交給我,正要跟我講解內容,但是我們的團體移動的速度很快,我就把這個當作是宣傳品,跟祂講說好我知道了(但其實不知道)就倉促地跟上團體,把這個傢伙拋在腦後。

「這看起來不是吃的,也不是玩的,究竟是什麼啊⋯⋯」我很困惑的端詳,做出了一個保護手套,準備把這個東西拆解。既然在小朋友市集內販售,應該是很有趣的東西吧?

長老正在旁邊忙東西,也順便盯著我,長老突然大叫:「停!你先不要拆,這個東西哪來的?」

我停下動作,狐疑的把這個怪東西交給長老。長老祂們的層次看出來的角度跟我完全不一樣,似乎有透視眼,也不需要做分析的結構。我跟長老講說這個是攤販送給我的,長老大嘆一口氣。

「這個是炸彈。」

蛤??什麼鬼??跟我開玩笑嗎?我超級傻眼。

「可能是想要在某個時段引爆吧,想要引起一些騷動,後來你拿到這個東西,你做了什麼?這個炸彈已經壞掉了。」長老輕輕拋著問。

「我就⋯因為這個東西很沉重,所以我就把能量分解,拆開來,就是用某個程式跟那個程式⋯」我無辜的比手劃腳。「然後塞入行李裡面。因為我忙著買東西跟試吃,先到手的東西就先簡單整理。」

「你用包裹簡單禮品的方式轉譯,但是這個裡面像是定時炸彈,你一轉譯就使計時停止了。」

長老像是剝蛋殼一樣,把這個炸彈打開來給我看結構。裡面有清楚的線路,引爆裝置,還有壞掉的計時器。祂隨手把引信捏碎。

我的天哪,我是在小朋友市集買的耶!!那是專門販售給幼幼班的小朋友們的市集!

我的眼睛都要掉下來了。如果這個炸彈給其他小朋友拿到,那還得了?普通小朋友可沒有停止這個裝置的技術啊!

「你的出事率真的很高⋯」長老悠悠的嘆息。把炸彈還給我。「還好是給你拿到了,不過既然拿到了,要不要出任務,把給你這個東西的攤販抓起來?」

我一聽到這句話,轉身就拿起手機打電話:「喂?是警察叔叔嗎?我這邊有可疑包裹,是在某某市集拿到的⋯⋯現在傳輸給祢們!」

長老看我流利的報案和掛掉電話,我得意洋洋的對長老說:「人家沒事才不要上班呢!」就交給繼續上班的學長姐們吧!

我又回頭繼續檢查行李,接著發現另外兩件,看起來也是怪怪的宣傳品?我正在想要不要拆開的時候,長老又大叫:「停、停!這兩個東西⋯也是炸彈!」

蛤?我一口氣收了三個炸彈?我整個茫然了,長老把炸彈接過去,也是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把內容拆開,捏碎引信。

而我則打開星際電視,轉到觀光電台,看起來當地還是和樂融融啊?我一次收了這麼多炸彈,如果有漏收的,應該已經炸成一片了吧?看起來好像完全沒有事情?

長老祂也覺得這整件事情太不對勁了,祂往上調閱資料,看宇宙藍圖的安排。就像開外掛一樣,直接找到那些製作炸彈的團體,以及製作炸彈的思維和目的。

金色的絲線光芒盤旋而下,緊密的繞著長老發光,看資料的長老會變得像是金色火球一樣,要保持距離才不會被這股高熱的資訊燙傷。

我的權限還沒辦法去看別人的思維,這要調閱相關的資料,需要有非常多的考核,也有很多機關的身分背景。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小警員,我只能去調閱別人的經歷,但不是思想。

長老的權限比我大多了。祂看完全部流程只有兩三秒,接著對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把資料還回去。盤旋的宇宙金色光芒一下就消失了。

「屁寶,那個炸彈團體剛好就是三個眾生,祂們一直想要做出驚天動地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心靈生病了,想要透過傷害別人,來證明自己。但是很多的環境都會有檢查崗哨,如果是危險的炸彈就會被查到。所以祂們很早以前就動了歪腦筋,想要找小朋友們下手,畢竟,誰會想到對無辜的小孩子下手呢?小孩子們常去的觀光勝地,就沒有這些查緝的單位,如果犯案了,也許就抓不到兇手。祂們是抱著這種僥倖心態,隨機在市集的三個位置,挑選目標,把這個炸彈送出去。而且說好,要在同一個時間內,同時引爆。」

「呃⋯⋯」我勉強的說:「然後都挑上我了?」真感謝祂們獨具慧眼?

「對啊,可能你邊吃邊跑的速度超快的吧,看起來就太單純,沒有腦袋,很容易上鉤,而且行李看起來很輕便(只是被壓縮了),似乎可以把炸彈帶到比較遠的地方。這三個炸彈同時引爆的話,會以三個炸彈的間距為引爆點,三個炸彈分散的距離越廣,造成的傷害就會越大。」長老點點頭,望著天上説:

「因為帶來的衝擊太大了,所以安排緣分的祂們只好介入,稍微影響這三位兇手的思維,讓祂們都有默契的選上你,而你身上的配備啊,你擁有的技術等等,就算炸彈引爆了對你也不會有傷害。只是祂們應該也估算好了,你會習慣性的把物品立即壓縮,破壞計時器。」

我忍不住想吐槽:「當你準備好之後,宇宙就把炸彈接二連三的送上門了。」

接著我又打起電話報案:「你好,我這邊有兩個奇怪的物品⋯⋯」

「喂學妹,」接電話的警察應該在上回收件的時候認出我的電話號碼了,忍不住笑說:「你自己就可以緝兇了,幹嘛還要報警啦!為什麼還會有其他的嫌疑物品要送過來!」

「因為我正在休假,我不想要上班!」我堅持:「現在祢們就在上班,拜託幫幫忙,我不想要每次出去玩之後就要開始上班!很倒楣耶,可不可以可憐我一下!」

「好吧,把嫌疑物品送過來吧。」學長快笑死,「可是我們也真的很喜歡看你的辦案日記!」

「真感謝齁,我以後要避免這種事情常常發生。」我不禁說。反正問題能推出去就推出去,不要給自己找麻煩!我的休息時間也很重要的!


另外補充,星際警察的層次也是一種體驗的狀態,屬於宇宙的輪迴,生活的條件比地球寬鬆,也很自由,可以幫忙其他眾生們的星際旅遊大小事。

個別星球上面的政治跟經濟狀況,就屬於星球本身的自治區。星際的警察都會尊重每一個星球上面的自治單位,以星球內部自我管理優先,星際警察更傾向於處理跨星球的犯罪這樣。管理的範圍其實很清楚。

而長老和Mulo祂們的層次都是宇宙規劃團隊的,甚至可以安排機緣,其實有點開外掛了。所以我們家長輩基本上不太管事情,傾向於督促大家進修,祂們很清楚進修跟成長的方向,那要怎麼管理自己,以及管理環境的狀態,這也是一種學習的過程,就不介入了。

就覺得越成熟年長的眾生,其實更清楚界線的觀念,無論是責任上還有能夠承受的範圍。

好了反正,最後也是沒有我的事了,超開心!

而警察學長們那邊,分析了炸彈的結構跟來源,很快抓到製作者三位,祂們還搞不清楚狀況,抓到時,彼此都在用力吵架,不懂為什麼炸彈沒有引爆,是誰露出馬腳?過程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相互責怪是彼此的錯誤(其實是我造成的錯誤啦XD),就吵吵鬧鬧的被關起來,送去聯合輔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