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大運的安排

當紅名人的曝光度高,也容易看到照片跟影片的傳播。我難免會看到對方能量場的狀況。

最近就還蠻喜歡研究走大運的名人,觀察他們的能量場,以及靈魂處理運勢的結構。Mulo會和我分享許多的觀點。

因為一個人一生的資源是有限的,所以靈魂通常會在生命過程的某段時刻集中資源,在這段大運期間,盡力的發光發熱。

我曾經聽過算命師說,每個人的大運約是10年上下,有的人是早年就走大運,有的是晚年才走大運,不一定。

命運,像河流的枯水期跟豐水期,就算是枯水期,也會偶爾有小幸運發生。即使是大運,也會一陣一陣的有磕磕絆絆,至少整體的狀況是維持在高處的。

我發現還蠻多的靈魂,在處理人生的大運時刻,有點太放肆地揮霍了。

在我看來,就像是用力的撒鈔票,散出去,然後沒有一個回收機制。本來可以走個10年左右的大運,會因為揮霍無度的過度散發,也許短時間內真的可以衝的很高,但是跌下來的速度也快,可能五年內就走完大運了。

揮灑運勢的速度,通常也跟個人/靈魂 的特質有關。常見的是高傲的心,刻意展現,希望能被更多人看到,想要證明自己,以及永遠無法滿足的企圖心。過度自信了。

人在大運的時候,即使有危機通常也能夠順利度過,如果這個大運的目標是放在個人身上,就會有非常好的事業運,升遷運,甚至合夥、創業的機會,連帶就會有不錯的金錢運。

如果大運的目標,是放在家族以及其他環境與弱勢的部分——靈魂在生前就已經想好這輩子要投注的點數在哪裡了——那麼這個人走大運時,生活似乎都沒什麼更動,但是他個人的號召力,做事情的效率,以及結交盟友的機會都會大幅提升,超級忙碌的,然而財運依然普通,偶爾還要捏緊褲頭,因為靈魂都把資源放在幫助他人了。

有的靈魂會兩邊都互相斟酌,就看靈魂要怎麼考量啦,理想中的狀況是,最好自己跟旁邊的人都可以一起獲得幫助,只是要控制的層面就會變得更複雜,需要能夠更理解地球的生態。

通常新來的靈魂就不會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也沒有經驗,不知道該怎麼做),就會比較簡單點,要嘛全都幫助自己,就是反過來全都幫助別人。

如果點數全部都放在自己身上,新來的靈魂就會很迫不及待地,在個人走大運的時候,盡情地發光發熱,結果沒有考慮到能量進出的因果——你那麼的亮麗,是不是會引人嫉妒?被嫉妒就會說閒話,就會有些人對你有成見。

大運丟出去,就會有什麼東西反彈,通常都是人性的「看不得你好」,負面評價等等,當然也會有正面的回饋啦。只是靈魂其實需要去考慮到這個反彈的層面。


所以新來的靈魂很容易會有個狀況:在走大運的時候,無意中讓很多人不爽他,然後走完大運之後,進入了運勢的枯水期,那些招惹的人們,如果心態很不平衡的話,就會棒打落水狗了。偏偏在這個狀態,你已經沒有更多的資源幫助自己,只會更加慘烈。

我們其實可以在娛樂媒體或者政治新聞上,看到這樣子的借鏡。風光的時候很風光,運勢退潮之後,疾病啊,遭遇呀,甚至家族之間的恩恩怨怨,全部都找上門了,而且全部都糾結成一團。

反而幫助環境跟其他人的大運,是可以得到比較多的感恩和感謝,在此人走完大運之後,也可以說,整個世界都很感謝他的幫助,通常就會有貴人接濟,有其他人認同,晚年不算太差。

再來說老靈魂吧。通常待過地球一陣子的靈魂,以上兩種命運都體驗過了,就會很小心了。

如果點數全部集中在個人的發展,就會格外謹慎的經營人際關係,少說別人壞話,不求發光發熱,以低調為上,能幫環境多少就幫多少,盡量分攤,個人跟環境都要照顧到,確保晚年好過,以及晚年好死。

也可以說,能夠理解了一生運勢的起承轉合,靈魂會思考,想要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什麼?是個人的成就感?但是也要考慮到挫折感的傷害;是幫助環境的滿足感?但是也要考慮自己是否有得到成長,而不是窮忙。

也是有些剛來的靈魂,或許祂們沒什麼經驗,然而祂們很有耐心地提前做功課,可能花個三五百年在天上研究人類的行為跟動機,自己才來當一次人類,做過純粹的體驗,輪迴完了就準備走了。既沒有對名利的掛念,沒有想要擴展人際,也沒有任何的物慾。大運的能量通常都送給家族,提供給旁邊的人了,只是這樣子的靈魂,終究少數。


所以地球的體驗很有趣,你想要做什麼,資源要放在哪些地方,要考慮到別人跟環境和你的互動,然後你該用什麼方式生存下來?如果別人對你有強烈的惡意,有沒有配備,以及貴人能夠成為你的後盾?成為人,其實需要多方面的考量。

我記得有一位同學曾經在課後私下問我,說他本身已經事業有成了,他想要另外開身心靈的事業來幫助眾人,問我能不能成功?

我看他本身正在走大運的過程,但是太散了。然後我看看他靈魂期待的模樣,看起來這也是他靈魂想要做的事業。是過去沒有嘗試的。

經過同意之後,我看一下他的靈魂藍圖,我看到他的靈魂很想要把大量的資源放入環境跟人的關係,是真的很有愛的一個人。

但是我待在地球上比較久,經驗比較多,斟酌之後我告訴同學:「你要做這個事業,你會做得起來,而且因為你有很多的愛,大家會被你吸引,事業會快速起飛,有非常非常多的人愛你。只是,

「也是因為你太有愛了,又很柔軟,不善於拒絕。你容易吸引強烈匱乏愛的人們,甚至有些人是病態的狀況。他們會瘋狂的愛戀你,甚至跟蹤你,如果你拒絕告白的方式不是他們能夠接受的,他們可能會由愛生恨,接著攻擊你,玉石俱焚。

「而我觀察你的家庭資源,還有其他親友等後盾的配備,你沒有資源迎戰瘋狂的人性摧殘。你的事業就會因為一兩個人,像是骨牌全倒下去了,甚至家庭都崩解離析。

「你還是可以做這個事業,我只是預先提醒你,會有很大的機率發生這種事情,你自己有個心理準備就好了。」我說。


因為我的靈魂在天上,就是幫忙其他的靈魂做人生藍圖的諮詢,看看他們這一生準備的配備,是否考量到所有的衝擊?我不會幫別人做選擇,我只是做分析。

能量這種東西,不善也不惡,只是有進有出。

你給出的很多很多,會用一種方式反彈跟回饋,不一定是好的,也不一定是壞的。最後都還是跟人性有關係。是要考慮到人性的問題。

人們可能會很愛你,也可能會很恨你,就只是因為討厭你的人說了一些話,即使你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你也沒有心懷惡意,可是誤會依然會發生。

我們每天看到的新聞,不都在做這樣子的報導嗎?我們其實不知道誰才是真的好人或者是壞人,可是媒體的帶風向,會讓我們討厭一個,我們從來不認識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自己的投射,你無法控制別人的意念。還有別人的解讀。

我們來當個人類,只能作好準備。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具有影響力的人,你就要準備好所有可能發生的反撲還有攻擊,這是相對的。

就像打仗一樣,你除了要有英勇的前鋒,能夠拓荒開戰場,可是真正的戰場通常不會一下子打完,而是延綿不絕的,要看你後勤資源的補給,花費多年,甚至一生,才能確定這場戰役的成敗。

有很多的靈魂只想著要來到海浪頂端,而沒有想到後續的推力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簡單說,人生就是在考驗你的持續力,以及一起頭的遠見能力。

所以對大多數的人類以及靈魂來說,這個時代本來就已經高潮起伏了,穿插了各種時代議題,不管是疫情,政治或者是經濟關係,人生的運勢也不想要搞得太複雜,也是為了要避免更麻煩的人性鬥爭。

額外說,開靈通這件事情,會比常人加倍消耗運勢,反撲也是加倍的。所以如果是敏感體質的人,就要更意識到,更小心的觀察自己的心念,修心阿。也是在保護自己將來的際遇。

如果能簡單平凡,是最好的了。




對了順便說一下,我個人並沒有做一對一的靈界諮詢,我也是看緣分才會討論別人的靈魂藍圖。

就像前面說的,能量有進有出,你問一個問題,就需要一個後座力來平衡。

你問的事情影響你的人生越大,那麼這個後座力所需求的能量就會越大。簡單來講,就是拿你的能量加倍刷卡,得知未來的運勢與選擇。

而給出來的能量不會到我身上,只是平衡你自身能量的進出。



當然也是有的人與靈魂(或者是廟裡的神/精靈)在做這種諮商的過程,額外酌收能量,當作兼外快、賺靈魂資源。

人家會拿多少你也不知道,也可能獅子大開口。才會有人越算命,結果運勢越差,因為資源都拿出去送人,以及平衡自己問出來的問題。

我們家本身資源夠了,懶得拿人家的東西,而且每次拿了之後,就有一個資源的掛勾,下輩子還要再見面,很麻煩。不拿就不會有下輩子。

問出來的問題,還有反作用力要彌補的能量大小,不是誰都付得起的。

有些人問的問題太大了,他家的能量資源已經快要周轉不靈了,那我也不會回答。何必把你搞到破產,結果問的、想要做的事情也做不了。

再來,很愛問問題的人,也不會只問我一個人啊。而且你真的想要做的事情,你就會想要去做,就算我投反對票都一樣。

我何必要回答一個,你一定會去做的事情的答案?

如果自己抽牌啊等等學習就沒差,自己和自己的關係不會牽涉到其他人的資源。有興趣的人自己可以研究命理,相對安全多了。



總之就是,事情會怎麼發展,還是要看個人的選擇。而我前一篇文舉的同學案例,就是因為他們家的資源夠多,而且人真的是心地善良,還有一些些可以討論的空間,我才會破例聊一下。

有私訊我的人就會知道,我其實不太會用靈通回答別人的問題,就只是純聊天跟分析生活。實在有太多人,資源上已經很窮了,不回答,其實是在保護你們好嗎?

而且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知道答案,你還會去問其他人XD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回答問題。

就這樣啦,所以我才說,私訊這件事情很看心情,我不一定會回你,因為靈界實在牽扯到太多東西了,越理解,就會越小心使用。


1 則留言:

  1. 想請問
    請別人算塔羅牌也會有後座力嗎?
    看YouTube的大眾占卜 純看影片 自己心裡選牌 會有後座力嗎?

    回覆刪除